魔笛是樣子的動漫?有沒有女主角,魔笛是樣子的動漫?有沒有女主角?

2021-08-25 07:22:15 字數 799 閱讀 6349

1樓:百合紅瞳殺手

無數的邂逅與離別,潛藏在世界中的未解之謎。旅人阿拉丁所編織出的魔導冒險譚。部分設定上作者則參考了《天方夜譚》中的《阿拉丁和神燈》、《阿里巴巴與四十大盜》等篇章。

故事主要講述了作為選定世界之王的「魔奇」之一的小主人公阿拉丁的一系列有趣驚險的冒險旅程。

有女主角的。

總的來說是奇幻、冒險類動漫,愛情戲應該不佔多少,這是乙個少年漫,非少女漫

2樓:燒玉子

本來就是少年漫...如果你要愛情成分肯定還是會有點的 但是主要不是以愛情為主就是了

女主有 還有個特別像女孩子的男主角(((

3樓:

故事主要講述了作為選定世界之王的「魔奇」之一的小主人公阿拉丁的一系列有趣驚險的冒險旅程。

有女主角的。

4樓:惠安的狼

摩爺 跟 白龍~~

三公主跟阿拉丁

5樓:鍵

魔笛magi

改編自大高忍創作的超人氣同名漫畫作品,改作登場人物名字部分取材於「一千零一夜」,舞台是與歐亞大陸和非洲相似的架空世界。故事主要講述了作為選定世界之王的「魔奇」之一的小主人公阿拉丁的一系列有趣驚險的冒險旅程。

以大眾說法來說,故事有2個女主角。乙個是摩爾迦娜(但一般都叫摩爺),乙個是阿里巴巴(俗稱三公主,其實本來就是男的)= =!

還有個客串型女主——練紅玉,人氣也是挺高的。

按人們的說法,愛情成分分幾對:阿拉丁跟三公主(基情),阿拉丁跟裘達爾(基情),三公主跟摩爺,還有練紅玉跟辛巴德。

有沒有和零之使魔一樣的動漫就男主角有和多女生搶這喜歡的那種

to love 不用考慮了,選擇它吧,矢吹老師的神作。ps 啊,也就是 出包女王 的原名啦,這個還是建議看漫畫哦,第一部162集已經完結,新篇to love ru darkness也 到32話啦,目前還有12個番外 灼眼的夏娜 寒蟬鳴泣之時 shuffle 天降之物 緋彈的亞里亞 我們沒有翅膀 緣之...

有沒有哪一部動漫是男主角為了保護女主角而受傷暈倒

大神與七個夥伴 薄櫻鬼 鄰座的怪同學 這些都有啦,其實和下邊那個親說的一樣,大部分bg或多或少都會有 感覺大部分bg言情或男主熱血的都有這種情結 薄櫻鬼2,伯爵與妖精,high school dxd 有沒有男主很帥,很強,經常為保護女主受傷,女主很心疼的動漫,盡量不要最近新番的 絕對來雙刃 機巧少女...

有沒有主角是大叔的動漫,有什麼動漫主角是大叔的

狼與香辛料.羅倫斯那鬍子渣.一看就是大叔樣.嘛,女主也素之loli的說.狼耳.以上.蟲師 狼與香辛料 不過羅倫斯應該算是偽大叔 ost 鬼冢老師啊,相對於學生是大叔級了,那種懶洋洋的感覺很好 銀魂 怪物monster的動畫與漫畫 是浦澤直樹的經典 浦澤直樹的漫畫基本都是以大叔為主角的 推薦動畫 課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