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公升0號柴油等於多少公斤,1公斤柴油等於多少公升?

2021-08-23 12:25:08 字數 5542 閱讀 2815

1樓:假面

0號柴油正常情況下,在標準溫度20°c時密度為0.8400--0.8600g/cm3之間,這樣換算下1公升柴油約合0.84--0.86公斤。

國標0號柴油的密度範圍為0.820~0.855不同型號的密度不同常用如:

0#柴油0.84密度公斤/公升、+10#柴油0.85密度公斤/公升、+20#柴油0.

87密度公斤/公升、-10#柴油0.84密度公斤/公升、-20#柴油密度0.83公斤/公升、-30#柴油密度0.

82公斤/公升、-35#柴油密度0.82公斤/公升,通常柴油密度以0.84計算,這樣一噸柴油大約折合1190公升。

2樓:闞安

1公升0號柴油約等於0.83公斤。

3樓:o張無忌

柴油的密度和流動性會隨著溫度的變化而變化。

標準密度為:零號輕柴油也就是車用柴油,在攝氏20度時與水的比重為0.84-0.86。

一公升柴油大概是0.84-0.86(公斤)

4樓:匿名使用者

柴油的密度為0.82~0.845 kg/l

所以1公升0號柴油等於0.83公斤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柴油體積和重量換算需要密度值,而柴油的密度需要測量,所以沒有具體數值給你。

1公斤柴油等於多少公升?

6樓:茂爾答題

**:1公升=0.86公斤(1噸=1.17千公升=7.35桶) 。

汽油:1公升=0.73公斤。

煤油:1公升=0.82公斤。

輕柴油:1公升=0.86公斤 。

重柴油:1公升=0.92公斤。

柴油是輕質石油產品,複雜烴類(碳原子數約10~22)混合物。為柴油機燃料。主要由**蒸餾、催化裂化、熱裂化、加氫裂化、石油焦化等過程生產的柴油餾分調配而成;也可由頁岩油加工和煤液化製取。

分為輕柴油(沸點範圍約180~370℃)和重柴油(沸點範圍約350~410℃)兩大類。廣泛用於大型車輛、鐵路機車、船艦。

1公升0號柴油等於多少斤

7樓:溥玉芬邗琴

一公升柴油大約是,1.6到1.7斤之間,因為受氣溫影響,油的密度是不固定的,氣溫低是密度大,就重些,真心在幫你期待採納,

8樓:左丘南晴建忍

根據有的密度,例如現在的柴油0.84密度,那一公升就0.84公斤!

9樓:曠昊英單菱

物質密度不同重量也不同的

1公升水重1公斤

**:1公升=0.86公斤(1噸=1.17千公升=7.35桶)汽油:1公升=0.73公斤

煤油:1公升=0.82公斤

輕柴油:1公升=0.86公斤

重柴油:1公升=0.92公斤

1公升蒸餾酒=0.912公斤

0號柴油一公升是多少公斤

10樓:小嫣老師

0號車用柴油密度在20℃是810~850kg/m³,1立方公尺等於1000公升,即一公升柴油的重量在1.62斤到1.7斤之間都是合格的。

油品密度常態下隨溫度公升高而下降,按國家標準,就是說我們的油品有時候一公升重量不到1.62斤,有時候超過1.7斤。而0號柴油在溫度低於4度就可能出現結晶(出現固體)。

但實際中,優質的0號車用柴油在溫度達到-1度都不會出現結晶。事實上,好的0號車用柴油,密度一般在830kg/m³±10kg,就是說一公升0號車用柴油重量基本在1.64斤到1.

68斤左右。

擴充套件資料

儲存與使用

1、防止水分、機械雜質混入。

2、嚴禁與汽油混合後用於照明或作煤油爐燃料。

3、柴油在使用前都須經過沉澱、過濾、除去雜質和水份,以保證柴油機燃料供給系統的正常工作。

4、低溫時,為改善柴油的低溫流動性,允許在柴油中滲入少量煤油,但閃點可能不合格。但決不允許在柴油中加入汽油來改善柴油的低溫流動性。

5、同一級別牌號不同的柴油,由於它們的質量指標除凝點和冷濾點外基本相同,所以當資源不足時,可以在合適氣溫用油情況下混用。

11樓:假面

0號柴油正常情況下,在標準溫度20°c時密度為0.8400--0.8600g/cm3之間,這樣換算下1公升柴油約合0.84--0.86公斤。

國標0號柴油的密度範圍為0.820~0.855不同型號的密度不同常用如:

0#柴油0.84密度公斤/公升、+10#柴油0.85密度公斤/公升、+20#柴油0.

87密度公斤/公升、-10#柴油0.84密度公斤/公升、-20#柴油密度0.83公斤/公升、-30#柴油密度0.

82公斤/公升、-35#柴油密度0.82公斤/公升,通常柴油密度以0.84計算,這樣一噸柴油大約折合1190公升。

12樓:途虎話養車

根據密度體積公式也就是此公式ρ=m/v可求得柴油的質量。

柴油的密度和流動性會隨著溫度的變化而變化。 標準密度為:零號輕柴油也就是車用柴油,在攝氏20度時與水的比重為0.

84-0.86。 一公斤柴油大概是1.

162—1.190(公升) 一公升柴油大概是0.84-0.

86(公斤)

13樓:

一公升柴油大概是0.84-0.86(公斤)因此乘以100 也就是84到86公斤的樣子 當然這還是合格柴油的重量 要是雜質多還會有差別的 希望這個回答對你有幫助

14樓:雨田

0號柴油密度範圍為0.820~0.855不同型號的密度不同,常用為:0#柴油0.84密度公斤/公升,大約等於0.84公斤。

15樓:

0#柴油的密度是0.835kg/l,每公升就是0.835公斤

16樓:o張無忌

柴油的密度和流動性會隨著溫度的變化而變化。

標準密度為:零號輕柴油也就是車用柴油,在攝氏20度時與水的比重為0.84-0.86。

一公升柴油大概是0.84-0.86(公斤)

1公斤柴油等於多少公升?

17樓:暮不語

普遍的柴油密度在0.82-0.86之間。

1公斤柴油大約為1.16至1.22公升。

公斤和公升之間需要通過密度進行換算。公斤是重量單位,陞是體積單位,由密度=質量/體積,可以得出結果。

如密度為0.82的一公斤柴油,其體積為1/0.82=1.22公升。

擴充套件資料

柴油是輕質石油產品,複雜烴類(碳原子數約10~22)混合物。為柴油機燃料。主要由**蒸餾、催化裂化、熱裂化、加氫裂化、石油焦化等過程生產的柴油餾分調配而成。

密度是物質的特性之一,每種物質都有一定的密度,不同物質的密度一般是不同。因此我們可以利用密度來鑑別物質。其辦法是是測定待測物質的密度,把測得的密度和密度表中各種物質的密度進行比較,就可以鑑別物體是什麼物質做成的。

人體的密度僅有1.02 g/cm³,只比水的密度多出一些。汽油的密度比水小,所以在路上看到的油漬,都會浮在水面上。

海水的密度大於水,所以人體在海水中比較容易浮起來。(死海海水密度達到1.3g/cm³,大於人體密度,所以人可以在死海中漂浮起來。)

18樓:薔祀

這個要根據柴油的密度和品種決定。

普遍的柴油密度在0.82-0.86之間。 1公斤柴油大約為1.16至1.22公升。

公升,容積單位。

公升在國際單位制中表示為l,其次級單位為毫公升(ml)。公升與其他容積單位的換算關係為:

1l=1000ml=0.001立方公尺=1立方分公尺=1000立方厘公尺

1l=1dm*1dm*1dm=10cm*10cm*10cm

1ml=1立方厘公尺=1cc

1立方公尺= 1000公升

一公升=1000毫公升,一加侖(美)≈3785.4毫公升,一加侖(英)≈4546.1毫公升。

另,南韓一公升約1800毫公升,日本一公升約1803.9毫公升。

交叉換算:一公升≈0.264加侖(美),一公升≈0.22加侖(英)。

千克是公制計量單位,一千克等於一公斤,合我國二市斤。

複數形式:kilogrammes

國際單位制中公尺、千克、秒制的質量單位,也是國際單位制的7個基本單位之一。法國大革命後,由法國科學院制定。

原計畫製作的是新頒布的質量的主單位——克的標準器,但因為當時工藝和測量技術所限,故製作了質量是克的1000倍的標準器,即千克標準原器——這也是國際單位制中質量單位是千克而不是克的原因。

擴充套件資料

千克最初的定義和長度單位有關;

2023年規定:1立方分公尺的純水在4℃時的質量 ,並用鉑銥合金製成原器,儲存在巴黎,後稱國際千克原器。

2023年第3屆國際計量大會規定:千克是質量(而非重量)的單位,等於國際千克原器的質量。千克用符號kg表示。

千克力是工程技術中常用的計力單位,規定為國際千克原器在緯度45°的海平面上所受的重力。符號為kgf。工程技術書中常把「力」字省略,因此易與質量單位混淆,故上世紀我國曾規定使用重力又稱重量,單位是千克力。

2023年04月,位於不倫瑞克的德國國家計量研究院的研究人員表示,他們將採用直徑10釐公尺(4英吋)的純矽體去界定更為標準的度量方法。

直到2023年為止,乙個質量與千克最接近的鉑銥圓柱體,作為國際統一重量單位一直存放在法國巴黎郊外戒備森嚴的金庫內,但是由於消耗與磨損,它的質量正慢慢地減少,基本單位的準確性受到影響,誤差越來越大。

新的純矽體確實十分特殊,耗資200萬歐元(約合320萬美元)打造。純矽體合俄羅斯、澳大利亞和德國科學精英之力,用時五年製造,質量無限接近於一千克,是近乎完美的球體,純度極高,99.99%的材料是一種稱為矽28的矽同位素。

德國不倫瑞克的科學家開始對純矽體實施數千次實驗,以測算製成它的矽原子數量。

19樓:匿名使用者

博樂丹的有效成分是來自生長在靠近北極圈的大西洋區域的純天然褐藻。來自這裡的褐藻具有很高的活性和純度,並且具有特殊的作用,它能夠通過消化道吸收與唾液分泌出四種有效物質,在口腔中進行作用,從而改善口腔健康衛生,這四種有效物質分別為:

(1) 褐藻多醣硫酸酯:可以抑制細菌與唾液中醣蛋白的結合,從而抑制菌膜的生成和菌斑的沉積。

(2) 鋅、矽酸鹽和硫酸鹽:降低牙菌斑與口腔中鈣離子結合的能力,從而阻止牙結石的形成。減輕或防止酸性消耗引起的牙齒損失

(3) 碘/酚類:碘酚能氧化細胞漿的活動基因,與蛋白質的氨基結合使其變形,具有防腐收斂作用。以及牙齦炎與牙周病的**,超聲波潔牙的收斂以及防止牙齒過敏現象發生。

(4) 磷酸鹽:磷是骨骼和牙齒的必要成分,能促進牙齒的健康生長和牙床的健康發育;磷酸鹽可以形成緩衝系統,防止口腔過度酸化。

20樓:

柴油密度在0.82-0.88之間,但真正柴油批發廠家,按0.

86計算最標準,如今天中石化零售價為:6.27元一公升,前海駿源整車柴油**為5300元一噸,就是1200公升柴油,約4.

42元一公升。

一公斤柴油等於1.2公升。

21樓:匿名使用者

1公斤=1000g

柴油密度為0.84左右。m=ρv 1000g=0.84*v v=1190ml 約等於1.2公升。

1公升油漆等於多少公斤,油漆1公斤 多少公升

公斤是質量單位,陞是容量單位。需要知道油漆的密度值 比重 才能換算的啊。不同顏色,不同品種,不同品牌的油漆,比重都是不一樣的。你需要找到他們的密度值是多少才能計算精確值。一般都是直接估算,正常按照油漆的密度,1公斤約等於1.2公升,陞是體積容量單位,公斤是重量單位,不是同用的單位,不同的油漆,它的質...

1牛頓等於多少公斤,1公斤等於多少牛頓

首先,需要給大家糾正乙個錯誤的觀點,那就是牛頓是力學單位,克是回質量單位,不能稱答等於。也就是說1牛頓不等於任何克。牛頓 物理學單位 的定義是 能使一千克質量的物體獲得1m s 的加速度所需的力的大小定義為1牛頓,單位n。所以1牛頓 1千克 1公尺 秒 2,公式為1n 1kg m s 力的常用計量單...

一公斤等於揚程多少公尺,1公斤壓力等於多少公尺揚程?

1mpa約等於10公斤 kgf cm2 壓力與揚程之間的關係還與液體的比重有關,1mpa約等於102 液體比重,如果是水的話,就是102公尺,如果是比重0.75的汽油,就是136公尺 不知道你的pn是什麼單位,如果是說管路的pn值 公稱壓力 那麼,它的單位就是mpa 1kg cm2,而不是1kg!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