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男朋友在一起覺得很累,為什麼

2021-08-22 09:15:40 字數 5327 閱讀 8243

1樓:赧旎東凡

4.最後,淋入少許醋,真的是要很少哦,快速炒勻出鍋就可以了。

2樓:紅苕藥

沒有感覺了,或許他不夠優秀吧。為什麼會感覺累,難道你們經常吵架,無法溝通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叫殆倦期,是正常的。總是帶在一起,自然會感到審美疲勞,分開一段時間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顯而易見,你對這場戀愛厭倦了,也許你該反思一下,問題出在你身上還是他?

如果覺得累了,就冷一段時間,看看彼此是否真的合適,或願意繼續交往下去,總之給自己一點時間去好好想想把。

5樓:

有很大的程度是因為你們的新鮮感已過,或者說他已經在某種程度上成了你潛意識的不感興趣甚至於厭煩的物件。

如果你想要繼續保持下去的話,要做些讓兩個人重新磁場相吸引的事情,簡單的說,就是玩情調啦

如果認為實在是膩味了,也沒必要繼續纏在一起。沒有人規定一開始喜歡上乙個人就要一直喜歡下去的。

親,好好考慮吧,反正戀愛是讓人開心的麼,快樂至上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這樣啊,覺得和他一起好難受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距離有了,美沒了!

8樓:藍天中的鷹

那就是兩個人不適合在一起

9樓:匿名使用者

心態變了,你們在不在同個城市呢?

和男朋友在一起很累怎麼辦?

10樓:py曹可可

首先在愛情裡,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信任,如果兩個人之間沒有了信任,那麼這段感情是終只會是悲劇,在愛情裡最應該做到的就是真誠,如果對待自己的戀人,做不到真誠,那麼未來幾十年要怎麼走,難道要一直欺騙對方嗎?

你很喜歡你的男朋友,但你的男朋友卻總是欺騙你,並且總是做出一些令你傷心的事情,在我看來也許他喜歡你,也許他對你是有感情,但你不是他愛的人,真正愛乙個人,是不忍心做出令對方傷心的事,哪怕是做出一件令對方難過流淚的事情,都會心如刀絞,都會覺得自己罪該萬死,但你的男朋友不但做了,並且不止一件,甚至以後還會繼續做傷害你的事情。

如果你繼續這段感情,那你就要做好被傷害的準備,因為他隨時都有可能會做出讓你傷心的事情,而你只能承受,只能忍著,因為他改不了了。

還有他欺騙你,在愛情裡最忌諱的就是欺騙,不管是善意還是惡意,欺騙都是不可原諒的,因為他對你說謊,所以你很難確認他哪一句話是真的,哪一句話是假的,甚至你時常活在謊話裡,你會覺得很累,你無法分辨他是否真心,甚至到最後你可能將自己弄的疑神疑鬼。

而且如果以後你們真的結婚走在一起了,那麼婚姻裡將充滿了欺騙,你會活的很累,那時候再深的愛情也會被消磨殆盡,你確定你要這樣的愛情嗎。

如果可以我勸你放下,因為再愛乙個人,也不能愛的失去自己,一味的原諒,一味的忍讓,只會讓對方變本加厲,而你只會越活越痛苦。

11樓:狂人橫刀向天笑

談戀愛覺得累了怎麼辦:

1.做有情調事,找回戀愛的感覺

不管做什麼都會累,談戀愛也是,也會覺得疲勞,適當的調節一下釋放一下把,建議兩個人做一次簡單的旅行,去郊外也可以,或者出去吃頓大餐,喝杯紅酒什麼的,總是做一些兩人的一情調出來緩解一下。

2.多看對方的優點

戀愛起初是不會覺得累的,因為你看到都是他的優點,願意擁有這樣優秀的他。可時間長了就沒有這麼簡單了,你會覺得他有各種缺點,甚至會把他和其他男人作對比,自己會覺得越來越累。

你要承認,每個人都有優缺點。既然是自己喜歡的男人,那為什麼只看他的缺點不看他的優點?

3.互相尊重

有姑娘說「要費盡心思去協調雙方,真的很累」,可為什麼要費勁心思去協調呢?彼此都是成年人了,會有個人的處事方式,不要去協調,尊重對方就好了。相互尊重才會有磨合,協調只會有摩擦。

給彼此對一些的空間,兩個人都會舒服。

12樓:love彩樂

兩個人在一起,最要緊的是彼此懂得和相互理解。如果你跟乙個壓根不懂你的人在一起,那麼時間長了,你可能會覺得特別地壓抑和憋屈。

真正美好的感情,應該是兩個人心心相印、惺惺相惜。因為懂得,所以慈悲。因為慈悲,所以忍讓。

愛是需要理解和尊重的。如果你們在一段感情中互不理解,相互猜忌,甚至相互試探,那麼你們的感情很容易因此分崩離析。

一旦你決定跟乙個人交往,你就不要輕易去試探乙個人的真心,因為人心是經不起試探的。

作家王安憶說過:「人心最經不起撩撥,一撥就動,這一動便不敢說了,沒有個到好就收的。」

無論如何,你都要找乙個真正懂你的人在一起。只有真正懂你的人,才會給你更多的幸福感和歸屬感。

1、因為不懂你,所以你需要不停地向他解釋

如果你跟乙個人在一起之後,發現對方根本不懂你,他完全無法真正理解你的所作所為,那麼無論你做什麼事情,你都必須要向他做出合理的解釋。

更可悲的是,當你跟他解釋了一大堆東西,你費了九牛二虎之力跟他詳細闡述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而對方卻依然不依不饒,你越解釋,對方反而越懷疑你,那麼意味著你們可能從一開始就不適合在一起。

真正愛你的人,不需要聽你過多的解釋。即使你一言不發,他也能夠通過你的乙個眼神、乙個手勢、乙個表情猜透你真實的心思和感受。

每個人的時間和精力都是有限的。所謂真愛,就是兩個人在一起相親相愛,兩個人的溝通交流非常地順暢,你們根本不需要將時間浪費在解釋上。

如果乙個人總是因為一些芝麻蒜皮的小事不停地懷疑你,他總是不停地追問你做某件事情的原因,就算你苦口婆心地跟他解釋,他也從不肯真正聽進心裡,那麼說明你倆缺乏必要的默契,你們可能根本就不適合交往。

2、不懂你的人,始終無法真正走進你的心裡

乙個不懂你的人,始終無法真正走進你的心裡,他也沒有辦法真正融入你的生活圈子。無論你說什麼話或做什麼事,他都沒有辦法感同身受,他和你之間將缺乏必要的共同語言。

一段感情之所以能夠長久地維持下去,很重要的一點在於你們能夠相互理解和懂得,你們之間擁有很多共同語言。

在一段感情當中,如果乙個人完全無法真正懂你的良苦用心,不管你對他付出多少愛與真心,他都不懂得珍惜,那麼意味著他可能並不適合你。

當乙個人不能夠真正設身處地替你著想,你和他三觀不一致,你們思考問題的角度和方式存在巨大偏差,你們在很多事情上始終無法達成共識,你們也總是互不相讓,互不妥協,互不理解,那麼你們的感情將因此舉步維艱。

乙個真正懂你的人,能夠迅速融入你的生活圈子,並且能夠真正走進你的心裡。因為他懂你,所以你們心與心之間的距離變得格外親近,你們總是特別容易碰撞出愛的火花

13樓:淚眼花不語

有些時候安全感不是別人給的,而是通過自己努力得到的。如果你是因為你對自己不太自信,而整天疑神疑鬼的,那麼我就覺得你應該改變一下你自己的心態。首先,你得讓自己變得優秀,增強自己的自信心,不要整天疑神疑鬼的,讓自己活得那麼累。

我覺得只有自己變得強大起來,才不會把安全感寄託在別人的身上。還有可能你是因為你周圍人對感情的背叛,讓你覺得你跟你男朋友在一起沒有安全感的話,那麼我覺得你應該重新認識一下什麼是真正的感情,我們不能因噎廢食的。

當然,如果是你男朋友的某一些行為讓你覺得很沒有安全感的話,比如說他和其他的異性朋友聊的很嗨,比如說他經常約異性朋友出去玩,比如說他有很多個好妹妹,這種情況,你就要好好的跟他溝通了。你可以跟他說他的某乙個行為讓你覺得很心累,希望他可以改正。有可能是他沒有注意到,所以說才會讓你覺得沒有安全感。

如果你在跟他說的時候,他可以改正的話,那就皆大歡喜了,如果他還是一意孤行,根本就不顧慮到你的心情的話,你又何必和他在一起呢,我們談戀愛是為了讓自己的生活過得更加精彩,而不是為了讓自己受苦受累的。既然他不珍惜你,就不要再有所留戀了。

總之讓感情不是我們生活中的全部,他只是我們生活中的一部分,所以你。不要把生活重心全部放在你的男朋友身上,你也要有你自己的生活。

14樓:最愛寒風輕吹

堅持在一起,一輩子遇到乙個愛你的人不容易,即便前面阻礙很多,可以一起攜手解決。記住:凡是能用錢解決的問題都不是問題。

房子、車子這些都是可以慢慢奮鬥的,可是一旦你離他而去,可能再也不會遇到像他這樣的人了,一定要想清楚,不然會後悔莫及。

你們是從高三到研究生談的戀愛,到現在已有九年,分開肯定會痛,不痛的話反而說明你們其實沒有那麼愛,既然九年都已經堅持下來了,那多等幾年又有什麼關係呢?即便他有兩個姐姐還沒有結婚,但是他父母也不是不同意你們在一起,而是受封建思想束縛,非要要求大小順序結婚而已,這些都是可以解決的事情,如果相愛,遲幾年結婚又有何妨?如果實在不想等的話,可以試著說服他父母,如果實在說不通的話,那你們可以趁著這幾年好好奮鬥自己的事業,等到可以結婚的時候就不用擔心錢的問題了,生了寶寶後也能讓孩子過幸福的生活,不然早早結婚,而你們的事業也不是很穩定,錢也不是太富裕,有了孩子後還得讓孩子跟著你們受罪,那現在奮鬥是最合適的時候了,沒有任何的負擔。

愛乙個人真的不容易,可是放開乙個人更掙扎,兩者取其輕吧。

相愛容易,相守難,因為想要相守,中間會有很多阻礙,如果你們都能堅持的話,就會換來一輩子的幸福,所以,千萬別放棄。

1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信任是最基本的交往條件,如果他連讓人信任都做不到,還總是傷害你,欺騙你,這足以說明他不僅人品有問題,而且也並不愛你,屬實是位渣男無疑,我希望你能看清出這一點。不要再被他的虛情假意,甜言蜜語所迷惑,沒用的,一邊說愛你一邊不還是照樣騙你,跟打你一巴掌給顆糖沒什麼區別。唯一及時止損的辦法,就是再給他最後一次機會,如果這次機會他沒有珍惜,我建議你跟他分手,再也不要回頭。

我看你的描述知道你很愛他,但你你反過來想想,真的要等到他把你傷的體無完膚耗盡你對他的感情,恨他入骨才願意跟他分開嘛,那樣又有什麼好處呢,現在分開至少沒那麼難過,還能有些美好回憶留給自己。

16樓:馮耿馮莊村村通

男朋友在一起很累的話,我認為這個時候你們要緩和一下。這個時候可以適當的保持一下距離。既然是男朋友,肯定離結婚還是有一定距離的。

朋友和丈夫最大的區別就是男朋友可以隨時甩。而而和丈夫不能輕易的談離婚。既然男朋友敢讓你感覺很累的話。

嗯,那不妨你認為相互冷靜一段時間,然後考慮考慮兩個人適不適合在一起。彼此給一段時間冷靜一段時間以後,感覺孩子離不開對方,這個時候你們再在一起我感覺就會好很多。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感覺可能大家戀愛都會有遇到,挺正常的

一 可能你比你男朋友喜歡你更喜歡他 或者是你認為你比他喜歡你更喜歡他

所以你會糾結 煩躁 你會想我做了這些 你為什麼不來理理我 屬於不甘心 這時候也許應該自我調節心態 不要把全部重心放在他身上 做點自己的事情

二 可能他真的不會表達自己

他可能一直活在自己世界裡面 他認為對你這樣已經區別於其他人了 但是你認為不夠 其他人也認為不夠 這是也許你們就該好好交流一下 因為每個人心中的標準不一樣

三 他真的不喜歡你

趕緊離開他 不要浪費自己的時間和精力 留下更多精力去愛值得你愛的人

當然一切取決於你多愛他 如果答案是非常 那麼一切痛苦你都會給自己找到合適的理由去忍受 如果不 那就值得考慮了

跟男朋友在一起兩年月了,我經常時而覺得很愛他,時而又覺得不愛他,時而又覺得不知道愛不愛,求解

我跟你一樣誒,也會有這種感覺。可能是在一起久了,彼此都很了解了,就像左手跟右手。但是心裡還是有他的,也會捨不得離開他。如果你也有這種感覺,那就還是愛的,只是習慣了而已。以後別這樣了 你們在一起這麼久容易嗎 你好。bai 我認為。你們的感情是陷入du到平穩期,zhi 現在的感情只能稱呼dao為感情。或...

為什麼跟男朋友親吻後覺得很累,女朋友接吻後為什麼會感覺很累

技巧的問題。不要總是,堵住嘴。經常舌頭的碰撞,就會呼吸。吻的太長時間了吧,我跟女朋友吻的太長時間,肚子都有點氣的。像我老公說的 像攪拌機一樣就不會累了 女朋友接吻後為什麼會感覺很累?呼吸不通暢所造成的肢體區域性勞累。推薦多休息。多喝蘿蔔汁會補充體力請採納 主要是不善於調整呼吸吧 為什麼男朋友喜歡和我...

為什麼和男朋友在一起我覺得很壓抑很不自在,一點也沒有了自己的童真,反而心態變得很老了

現在想想可能是因為在潛意識裡怕失去她吧 喜歡乙個人就希望給她不同的待遇 但就是這樣反而不知道怎麼相處 其實幸福很簡單的 生活的點點滴滴就是幸福 不要認為幸福是多磨神秘的東西 幸福就是相愛的兩個人的相互關愛。你很在意他,時時注意著自己的一言一行 所以覺得有壓力,不能放鬆 其實兩個人相處,要的就是乙份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