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跟男朋友在一起感覺很有壓力

2021-03-04 08:19:23 字數 513 閱讀 2847

1樓:stong621草根

我認為你這個男朋友很不合格呢。

兩個人相處,應該真心的去喜歡對方,是看到對方的優點。我不知道你所說的路上碰到的出眾女孩子是不是長相漂亮的,他爸爸雖然說是要找能幹的,結果還是從相貌上先說。如果他們對相貌有要求的話,而你對自己又沒有自信,這種情況下,你的男友卻不能看到你相貌上的優點來鼓勵你,或者感受到你其他的優點來幫助你樹立信心,還居高臨下說什麼「不嫌你」,我覺得你如果真的和他在一起,以後會越來越自卑,那麼兩個人就不能平等相處,以後就會有很多其他問題隨之而來,你覺得有什麼意思呢。

戀愛和婚姻的王國裡,沒有誰配不上誰的。既然他和你在一起了,當然是因為你有閃光的地方吸引他了,和他契合了。如果他都不這麼認為,反而覺得自己是講究你的話,那麼你要當心了,他是不是一時找不到合適的才和你在一起。

至於外人怎麼講根本就無所謂。但是他家人的意見和他本人的想法,你一定要搞清楚。如果如你所說的話,我認為你需要非常慎重考慮到以後的艱難境地。

你也可以通過改變自己,比如變得能幹之類,賺錢比你老公多等等。

為什麼我跟男朋友在一起感覺像普通朋友不像情侶

你確認是他女朋友嗎?不行就 做朋友吧 有的人適合做情侶 有的人只適合做朋友 具體是什麼呢,為什麼不像情侶?覺得和男朋友不像情侶就好像普通朋友似的!很煩?該怎麼和他溝通呢?您好,首先看看你是否還在乎這段感情吧,或者,看你說的這樣情況,冷靜一下想想,自己是不是還對他有感情。乙個不願意理你的人,寧可自己玩...

我跟男朋友在一起總感覺有些隔閡,我們在一起兩個月了,當初他追了我很久,我都沒答應,最後我看他那麼執

其實好男人還是有的,膽是不一定有你男朋友那麼會哄人,找乙個真心的依靠,比自己喜歡的長久。所以愛情就是這樣。學會淡忘自己受傷的愛情,你才有資格去愛。你懂嗎?回答不是很好希望你能明白 得到了就不珍惜了!你對他來說只是征服的乙個目標 現在得到了。很多人都是這樣的賤!勸你先說分手 再看他的態度 你的態度一定...

為什麼總感覺跟男朋友在一起不對勁啊。就是不知道少了什麼哎。我最近老對他發火。因為分開月了。又

你們缺了溝通,你不捨得他,那就多交流,多互動。你要有寬容得心態,對他的言行舉止有所耐心。要是融洽不了,那麼早點分開也許是對雙方都是一種負責的行為。男人有點包容怎麼了?我就不明白了,你們這些女人整天胡思亂想有什麼用?不信任乾脆別在一起。別怪我說的不好聽 你心情不好,他陪你說話,你發脾氣,我勸不動你,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