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系統下可正常上網但網路圖示出現黃色感嘆號怎麼辦

2021-08-22 06:21:59 字數 804 閱讀 3372

1樓:中國聯通

如果您是指電腦寬頻網路連線圖示出現黃色嘆號導致無法上網,一般是由於ip位址衝突導致,建議您可開啟【網路共享中心】,選擇【更改介面卡設定】,右鍵本地連線屬性,雙擊ipv4,選擇自動獲取ip,然後開啟【執行】,輸入cmd,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ipconfig \new】重新獲取ip位址嘗試。

2樓:匿名使用者

第1步:

開啟開始選單中的執行,在執行視窗中輸入「services.msc」並確定,開啟系統服務程式,

有些網友的win7系統開始選單中可以沒有執行此項,可直接使用快捷鍵「開始鍵+r」同樣可開啟執行視窗。

第2步:

分別找到network location awareness、remote procedure call (rpc)、network list service這三項系統服務,並設定為自動啟用,並啟動這三項。

第3步:

啟動完network list service系統服務之後,電腦桌面右下角的網路圖示就變成正常的圖示了。

win10系統下可正常上網但網路圖示出現黃色感嘆號怎麼辦

3樓:中國聯通

如果您是指電腦寬頻網路連線圖示出現黃色嘆號,一般是由於ip位址衝突導致,建議您可開啟【網路共享中心】,選擇【更改介面卡設定】,右鍵本地連線屬性,雙擊ipv4,選擇自動獲取ip,然後開啟【執行】,輸入cmd,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ipconfig \new】重新獲取ip位址嘗試。

win10系統網路圖示上出現黃色感嘆號怎麼辦?

如何在win10系統下安裝win

如何在win10系統下安裝win7 50 不少微軟使用者在win10推出後便對原有系統進行了公升級,當然win10的執行速度還是相當不錯的,但是win10呢也有其缺陷,比如不能打lol,以及部分軟體無法執行等。為了解決這個問題,裝個雙系統不失為乙個好辦法,接下來就為大家介紹一下win10下如何安裝w...

Win10系統下,電腦的乙太網DNS解析錯誤。目前是用網線連的路由器,無線連線一切正常,乙太網連線

本地連線,ip4屬性中dns設定為自動!樓主解決了嗎?我也有類似問題 windows10系統,電腦連不上路由器的無線網路,卻能連線手機熱點,用網線 1.手機可以連線wifi,但膝上型電腦卻不可以連線wifi無線上網,但是可以用網線直接連線筆記本上網。2 膝上型電腦用的是win7等新換的作業系統。3 ...

win10系統下如何安裝vpdn

有好幾種安裝方法,比如硬碟安裝,光碟安裝,pe安裝。優盤安裝。可以直接硬碟安裝。把win7拷貝到硬碟中 除c盤外的其他分驅中 不要建立資料夾,直接把win7檔案解壓在硬碟中,安裝乙個win7輔助安裝工具 比如win6ins 重啟電腦就會引導你安裝win7,開始時注意,有個高階選項可以選擇格式化硬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