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的羽毛球誰最厲害拜託了各位謝謝

2021-08-21 21:52:17 字數 2709 閱讀 3079

1樓:銀媽

林丹(lin dan)(圖) 性別:男 國籍:中國 籍貫:

福建龍巖 生日:1983.10.

14 身高:1.78公尺 體重:

70公斤 專案:羽毛球男子單打 女友:謝杏芳 男子單打世界排名:

1 生平: 2023年10月14日出生於福建龍巖上杭,客家人。 林丹5歲開始練習羽毛球,9歲進福建體校,2023年11月(12歲)進入八一體工隊(福州),教練是何國權; 2023年(18歲)進入國家隊,教練是伍佰強、湯仙虎、鐘波、李志峰。

林丹左手握拍,以拉吊突擊為主打法,進攻意識強,場上速度快,進攻落點好,攻擊犀利,步伐靈活,扣殺較具有威脅。 林丹近年來進步神速,先後奪得全英賽男單第3名和南韓公開賽的男單冠軍,他和另外一位小將鮑春來的上公升勢頭讓人想起了2023年湯尤杯前的夏煊澤和吉新鵬。林丹還有一股與生俱來的霸氣。

教練鐘波曾說,林丹具有成為一名世界高手的氣質。國家羽毛球隊總教練李永波也曾感嘆林丹將是中國羽毛球未來第一男單最有力的爭奪者。 2023年亞洲青年錦標賽男團、男單冠軍,世青賽男團冠軍,男單第四名; 2023年荷蘭、德國青年公開賽男單冠軍,九運會男單亞軍,亞洲錦標賽男團冠軍、男單亞軍,丹麥公開賽男單亞軍; 2023年全英公開賽男單第三名,南韓公開賽男單冠軍 2023年日本公開賽男單亞軍,新加坡公開賽四強,丹麥、德國、中國香港、中國公開賽冠軍 2023年瑞士、全英、中國公開賽冠軍、日本公開賽四強、湯姆斯盃冠軍。

林丹參加2023年奧運會,第一輪慘遭淘汰。 2023年美國阿納海姆世界羽毛球錦標賽男單亞軍 2023年湯姆斯盃冠軍 2023年西班牙世界羽毛球錦標賽男單冠軍 2023年日本公開賽男單冠軍 2023年多哈亞運會羽毛球男單亞軍 2023年全英羽毛球公開賽男單冠軍 2023年南韓超級賽.中國羽毛球大師賽.

馬來西亞世錦賽.丹麥超級賽男單冠軍。新加坡超級賽.

日本羽毛球公開賽.法國羽毛球超級賽男單四強。 2023年香港羽毛球公開賽冠軍 2023年南韓羽毛球公開賽男單亞軍 2023年全英羽毛球公開賽男單亞軍 2023年瑞士羽毛球公開賽男單冠軍 2023年北京奧運會男單冠軍 林丹摔球拍事件 2008 年南韓羽毛球公開賽男單決賽首局開場,場面完全呈一邊倒局面,林丹迅速地以21:

4先聲奪人。不過次局南韓名將李炫一卻頑強地反撲,23:21扳回一城。

決勝局中,雙方陷入拉鋸戰至23平,緊要關頭,李炫一的一次劈殺出界了,沒想到邊裁和主裁都認為是界內。林丹一怒之下摔了拍子,並與南韓隊的中國籍教練李矛發生爭吵,在中國隊教練的勸說下才得以平息。不過,林丹卻吃到了黃牌,這段插曲讓林丹此後戰意全無,以23:

25輸掉了比賽。 賽後經組委會協商,認定冠軍應屬於林丹。 林丹毆打教練事件 2023年4月10日,正在福建晉江集訓的國家羽毛球隊進行了湯姆斯盃前的隊內比賽。

由於這一天是**開放日,來自**和地方的**記者均到場採訪。當天下午,國家隊分成a、b兩組進行五局三勝的對抗(包括單、雙打),其中男單的林丹、陳郁被安排在一組,而鮑春來、陳金在另一組。 儘管率先上場的林丹以2∶1贏了陳金,但其所在的一組最終敗給了另外一組。

林丹為此將所在組的失利歸咎於吉新鵬在男單分組方面有問題。 賽後,正當吉新鵬與老帥湯仙虎談事時,林丹怒氣沖沖地喊道:「吉導……」第一聲,吉新鵬發現其語氣有些不對勁,沒有理睬他,繼續與湯仙虎聊著。

第二聲,吉新鵬才朝著林丹的方向走出,並質問:「你叫什麼叫……」林丹怒斥為何給男單排出這樣的出場次序,吉新鵬解釋這是鐘波(男單主教練)安排的,他只是遵照執行而已。一陣口角後,林丹竟揮拳打向吉新鵬的身體,正當他再揮第二拳時,被其他隊員勸阻了。

而吉新鵬在遭到突然襲擊後,始終沒有還手。 2008 北京奧運會 終極對決,林丹歷史戰績佔優 林丹在本屆奧運會的比賽中,先是2-0戰勝中國香港選手吳蔚,接著在2-0戰勝南韓名將朴成奐、丹麥名將蓋德後,半決賽2-056淘汰對手陳金晉級決賽。而世界排名第2的李宗偉,先是2-0戰勝新加坡選手林羽峰,接著在2-0戰勝立陶宛選手納維茨卡斯、印尼名將索尼後,半決賽2-1力克南韓名將李炫一得以晉級決賽。

林丹和對手歷史上總共交鋒13次,取得了8勝5負的戰績。不過,在雙方在最近一次交鋒中,林丹在今年的湯姆斯盃上以12-21、14-21,總比分0-2不敵對手。 「超級丹」獲夢幻開局 第一局,雙方在開場後就馬上進入比賽的狀態,林丹主動的進攻,率先取得了2-0領先的比分。

李宗偉網前的輕吊得分,將比分追成1-2,不過林丹很快也以乙個網前的輕吊還以顏色,接著,林丹憑藉對落點的準確判斷,取得了4-1領先的比分。接下來的比賽,林丹牢牢控制著比賽的節奏,他的網前吊球以及犀利的扣殺,連得3分,將比分的差距拉大為7-1領先。 李宗偉這時候加強了進攻,他乙個後場的扣殺追回1分後,將比分追成3-7,不過,他的拉斜線出界,讓林丹牢牢把握著比分領先的優勢,8-3。

隨後的比賽,雙方在對拉中,比分交替上公升,李宗偉網前的掛網失誤,讓林丹將比分改寫為10-4領先。比賽進入技術暫停之時,林丹11-5領先對手。 比賽繼續進行後,林丹依舊掌握著場上的主動權,他的一次後場扣殺迫使對手救球掛網,將比分的差距繼續拉大,13-5。

李宗偉憑藉林丹的失誤,連得3分,將比分追成8-13。林丹耐心的用後場拉吊與對手周旋,伺機在網前給予對手致命一擊,這樣的打法讓李宗偉再次接連出現失誤,林丹16-8領先。李宗偉最後時刻奮力反撲,追回了2分,但他的失誤還是林丹以20-10的比分拿到了局點。

李宗偉關鍵時刻再次追回2分,不過,林丹網前的撲殺,成功以21-12的比分取得了首局比賽的勝利。 林丹慈善活動 5.12**在國外捐款人民幣5000元,但回國後進行了一系列的捐助。

2樓:手機使用者

最厲害當然是林丹,超級丹的球風最霸氣,技術最全面,正常發揮無人能敵啊!

3樓:市雅志

杜婧/林丹(羽毛球女子雙打)

獅子和老虎誰最厲害拜託了各位謝謝

這個我以前看電視看過.他說單挑的話是老虎厲害.但是獅子是一群群的.所以老虎打不贏獅子.獅子和老虎誰更厲害?拜託了各位 謝謝 獅子生活在非洲,老虎生活在亞洲,它們沒有機會在一起比武 單如果從一對一的力量來看,老虎比獅子更強更兇。但是由於獅子喜歡結群,而老虎喜歡孤獨,因此從生態學角度看,獅子比老虎強大。...

羽毛球是誰發明的,羽毛球誰發明的

一 起源於日本。相傳羽毛球最早出現於14 15世紀時的日本,球拍是木製的,球用櫻桃核插上羽毛製成。這種球由於球托是櫻桃核,太重,球飛行速度太快,使得球的羽毛極易損壞,加之球的造價太高,所以是該項運動時興了一陣子就慢慢消失了。二 出現在印度。大約至18世紀時,印度的普那出現了一種與早年日本的羽毛球極相...

羽毛球是誰發明的,羽毛球誰發明的

1873年,在英國格拉斯哥郡的伯明頓鎮有一位叫鮑弗特的伯爵。在他的領地開遊園會,有幾個從印度回來的退役軍官就向大家介紹了一種隔網用拍子來回擊打毽球的遊戲,人們對此產生了很大的興趣。因這項活動極富趣味性,很快就在上層社會社交場上風行開來。伯明頓 badminton 即成為英文羽毛球的名字。189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