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18565r15的輪胎可以換成20195r15的輪胎嗎

2021-08-21 01:27:19 字數 1171 閱讀 391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首先所買的輪胎規格建議要和原車裝配的輪胎規格一致。輪胎改裝時需要考慮以下各種因素:

1、當地交通條例(不會影響車輛年檢通過、車輛保修等)。

2、輪胎的速度和負載指數。

3、輪輞的規格,如:寬度和偏移度等。

4、空間。

5、車子的懸掛系統。

6、(重要的)輪胎的負重半徑保持不變。

2樓:途虎話養車

雖然185/65/15和195/65/15配備的都是15英吋的輪轂,但是兩個規格的輪胎的外徑相差有1.3釐公尺,如果互換使用會導致時速表誤差非常大,所以並不能這樣簡單的替換,如果想換寬胎,必須相應的降低扁比,以使得兩個規格的外徑盡量的接近,減小時速表的誤差。

3樓:汽車應急助手

你好,可以的。更換輪胎有句口訣,「加十減五口不變」,就是說只要15不變,185換成195,65換成60都沒問題。

4樓:locke樂林

嚴格來說不可以,185/65r15比195/65r15低,如果裝195的車子會高一點。

你可以換成195/60r15,這個就是高度不變,胎面加寬。別人說的輪胎公升級,公升級就是用這個型號。

你要了解185/65r15這些數字是什麼意思,知道你就明白換不同型號的輪胎有什麼區別。 185是接觸地面那個寬度185mm(嚴格來說是斷面的寬度)65是扁平率65% (195/65%)r是子午線輪胎的意思,15是使用15英吋的輪轂的意思。

185/65%沒有195/65%高

5樓:公尺其林工程師**

您好!首先所買的輪胎規格建議要和原車裝配的輪胎規格一致,如有需要更改輪胎規格,必須去專業的改裝店進行輪胎公升級,或者諮詢汽車生產廠商。

輪胎改裝時需要考慮以下各種因素:

1.當地交通條例(不會影響車輛年檢通過、車輛保修等);

2.輪胎的速度和負載指數;

3.輪輞的規格,如:寬度和偏移度等;

4.空間;

5.車子的懸掛系統;

6.(重要的)輪胎的負重半徑保持不變;

所以建議輪胎規格轉換和安裝等事宜必須由專業人員進行。必要時向汽車製造廠諮詢有關法律法規事宜。

從輪胎的負重半徑保持不變角度考慮,您的改裝方案不可行。

參考資料:公尺其林官網 www.michelin.com.cn

佳通輪胎185 65R15生產日期怎麼看

你好 輪胎的生產日期在輪胎的側面 有乙個小框框住的四位數 前面的兩位數表示週數 後面的兩位數表示年份。比如說有個1512.15年12周,後面是按周來算,佳通輪胎155 65r生產日期怎麼看 您好。我們是佳通南寧 商。生產日期一般都在在輪胎胎側佳通商標下面。乙個橢圓形圈住。比如2313就是13年23周...

65r14的輪胎和195 55r15的輪胎,兩者的直

首先,這兩種輪胎是不能互換的,因為輪胎的內徑 14和15 不同。其次,同內徑的輪胎決定速度的是r前的數字,這個數字決定車輛的速度。是有明顯影響的。建議使用原型號輪胎。175 的輪胎高度 14英吋x2.54 35.56cm這是鋼圈的直徑,高度應該是算一半,也就是17.78cm,加上輪胎的高度17.5x...

205 60R15的輪胎 你選擇哪個

按說明書選擇,要符合汽車設計要求。輪胎是汽車上最重要的組成部件之一,它的作用主要有 支援車輛的全部重量,承受汽車的負荷 傳送牽引和制動的扭力,保證車輪與路面的附著力 減輕和吸收汽車在行駛時的震動和衝擊力,防止汽車零部件受到劇烈震動和早期損壞,適應車輛的高速效能並降低行駛時的噪音,保證行駛的安全性 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