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想幾句感人點的道歉詞,誰幫我寫一封最感人的道歉信

2021-08-20 22:46:42 字數 5382 閱讀 7226

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我不懂的事太多,也許是我的錯,也許一切已經慢慢的錯過,可我依然期待你的諒解和呵護!

3905 你好象生氣了,我心裡也不好受!如果是我釀成了此錯,希望你能原諒!如果不能原諒,我自己也就無法原諒自己了!

3944 我再也不惹你生氣了,我答應你在你不高興的時候哄你開心,在你高興的時候絕不掃你的興,你叫我往東我絕不往西,你叫我上天我絕不下地,原諒我好嗎?

3932 寶貝,看不到你的資訊,聽不到你的聲音,如此的寧靜。我的心在流淚,我不能缺少你,因你已是我的一部分!

3958 有的人說時間是一把刀,任何東西都會被它斬斷,包括情絲;我說時間是一張濾網,濾走了所有缺點,唯獨只剩下我對你的思念。原諒我,好嗎?

3968 因為我的一時衝動,令我作出了一生中最後悔的一件事。現在,我很想很想跟你說聲:對不起!

3984 事情已經過去好多好多好多秒了,就不要放在心上了!你到底要我怎樣,你才可以原諒我啊?

3966 忘掉一切不愉快,我倆永遠是朋友,對吧!

3926 對不起,我無法不讓自己想起你,我不能讓自己忘記你,我的心中不能沒有你,所以,我還會繼續去煩你。

3933 我知道是我不懂的事太多,我知道我常讓你擔心,我知道是我常惹你生氣,想對你說,我期待著你的諒解和呵護。

3952 懺悔:我曾試著用豆腐撞死,拿麵條上吊,但都失敗了,你叫我怎麼辦?

3927 如果我的堅強任性,會不小心傷害了你,你能不能夠溫柔提醒。我雖然心太急,更害怕錯過你。愛真的需要勇氣!

3991 也許是緣份,我們都不願傷害最不願傷害的人,但還是發生了,相信你,因為我愛你,讓我們彼此好好珍惜!

3969 對不起!不好意思!我錯了!別介意!我投降了!我快頂不住了!原諒我吧!

3928 曾經愛你,是真的;現在依然愛你,也是真的。曾經痛苦,是真的;現在依然痛苦,也是真的。回來吧,我愛你!

3953 我知道…..你一定是生氣了。因為我看到:你的頭髮炸起來了。你的眼珠子紅了。你的拳頭握緊了……

3963 向你道歉,剛才胡言亂語,我不再亂講話了,別介意啦!

3895 大人息怒!小的知錯了,由吾之過失,而使大人如此之傷痛。此乃吾痛心疾首,吾將竭盡全力,還大人開心笑容!

3951 如果說我的任性使你生氣,那對不起。如果你還是不肯原諒,那就打**罵我好了,只要你打**給我。

3904 我知道你很生氣。而且你每次生氣我都好害怕。理解我,好麼?原諒我,好麼?

以前我的心是☆,現在有了你,我的心是★,不要再?了,讓我給你一串!!!!!!!!

3894 對不起,我講了不應該講的說話,令到你很傷心,我都好後悔,以後我不會講或做令你傷心的事,我只是想我們可以開開心心在一起,我真的愛你!

3985 獨處時,我總是懺悔我們的過去,而面對你時我又一錯再錯,你能告訴我我該如何解脫?

3914 我的寶貝,簡訊息收到了嗎?別生氣了好嗎?我的心都碎了,想你想的。

3935 當愛情不能完美,我寧願選擇無悔,不管來生多麼美麗,我無法失去今生對你的記憶!

3930 如果你覺得我以無藥可救,那就別理我了。如果你覺得我還可以挽救,那麼你就再原諒我一次吧!

3899 我真是一點也不後悔!我覺得再沒有一個女的可以代替你!假若你有一丁點機會給我,我發誓比所有人更懂得珍惜你,不讓你受到傷害。

3975 都是我的錯,是我惹的禍,我一定痛改前非,給你打屁屁!

3906 我只想說:我不是有意要氣你的,只因為我愛你,我不想多說只求你能原諒我'我愛你'!

3980 我錯了,我不對,我低頭,我認罪!!!實際上我比竇娥還冤哪!

3965 請接受我誠心的道歉。sorry!

3918 氣球太飽會爆,雖然你的皮厚,但是也不能撐太久啊,放點氣吧,哪怕是從下面。

3956 我或許是一個笨蛋,但是請相信我,我並不是有意的。

3931 怎麼樣你才肯原諒我?你就是劃個道,設個套,挖個坑,我也往裡跳。

3923 原諒我吧!我知道錯了,你若不能原諒我的話,那就不斷的打**罵我吧!我願意被你罵到老!

3990 風往北吹,因為北方有季節的期盼;我往北追,是因為北方有我的期盼;你往北飛,是因為什麼?因為我的錯嗎?

3949 愧疚的我不知道該怎樣開口,但還是要說聲對不起。

3925 也許我的任性不小心傷害了你,但是我要讓你知道我不是故意的。為了你,我會改。

3920 我知道一切是我的錯,讓你受到了傷害?只想對你說一聲:對不起,我愛你!

3898 寶貝:其實我有時是在和你開玩笑,你不喜歡,我以後就不開這種玩笑了,我真的很怕失去你,因為我太愛你了,我不能沒有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寶貝.對不起.是我不好.

我真的很喜歡你.拜託你別放棄我好不好.你對我來說很重要!

今天只是一時衝動才講了那些話.我保證.真的保證.

以後的以後都不會再像今天這樣.我會好好疼你.愛你.

寵你.請原諒我好不好.我的寶貝......"

幫我給女朋友寫些道歉的話 感人的

3樓:小臉通紅

你就說 親愛的對不起,我知道愛是需要好好經營的,可我總是不爭氣 總是讓你傷心 讓你難過 讓你為我掉眼淚,其實有些時候我真的是有口無心,能給我一次回改的機會嗎? 還有襖``我補充一句"是男人的話 就不要讓你身邊愛的女孩傷心流淚!"

4樓:匿名使用者

道歉的話要的是誠意 而不是感人。

5樓:鬼叫我型

你也太無能了吧..道歉的話應該由自己說嘛..誰知道你怎樣傷了她..傷得怎樣呢!

誰幫我寫一封最感人的道歉信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用弄什麼道歉信,既然是你最好的朋友,他應該也是很在乎你們的友誼的,化解你們之間的矛盾關鍵在於你的勇氣,一句話一條簡訊可能都會使他盡釋前嫌

不太清楚是你們之間是怎麼回事

讓誰全程幫你寫出來怎麼可能呢?即便寫出來了也不能代表你的誠意啊。

最好自己寫吧,先承認自己的情緒沒控制好,是自己的錯,讓他別在意,含蓄的說明很看重你們之間的友誼,希望可以重歸於好

7樓:匿名使用者

1>寫下異性的名字

2>你最喜歡的顏色是紅色,黑色,藍色,綠色,還是黃色

3>你英文名字的第一個字母

4>你的生日是幾月

5>黑色和白色你更喜歡哪個

6>寫下一個同性的名字

7>你最喜歡得數位

8>你喜歡美國的加里拂尼亞洲,還是佛羅鱺達州

9>你最喜歡湖還是海洋

10>許一個願望(一個實際的願望)

答案 1>你深愛著這個人

2>如果你選擇:紅色:你是一個很警戒的人,你的一生中充滿了愛

黑色:你很保守,但你很自負 綠色:你的靈魂很散懶,而且你是一個輕鬆的人

藍色:你是八爪魚同時喜歡很多人,而且喜歡你的愛人的吻和愛

黃色:你是個快樂的人,同時能給失落的人很好的建議

3>如果你的英文名的第一個字母是:a-k你的一生中有很多愛和友情

l-r你總是歡享你的生命,你的愛情生活馬上就要開放

s-z你喜歡幫助別人,而且你未來的愛情生活充滿希望

4>如果你生在:一月-三月:今年你會意外的愛上一個人 四月-六月:你會有很強的愛情,這段感情不會太長,但那美好的回憶讓你永生不忘

七月-九月:你會有個很快樂的一年,且會經歷一個好的很大的改變

十月-十二月:你的愛情不會很好,但終究會找到你一生的伴侶

5>如果你選擇了:黑色:你的生命將會改變方向,當時覺得很難,但之後你會覺得這個改變是你一生中最好的東西 白色:你有個朋友很信任你,願意為你做任何事但你好像不知道這一點

6>他是你最好的朋友

7>這是你一生中會有的貼心朋友的數目

如果你選擇了:加利福尼亞洲:你喜歡冒險 佛羅里達州:你是個懶惰的人

9>如果你選擇了:湖:你對你的愛人和朋友很忠誠 海洋:你是個八爪魚,同時愛很多人,且你想讓你愛的人快樂

10>如果你在一個小時之內在另一個地方發表這個測驗你的願望會在你的下一個生日之前實現

注:如果你看過之後不會帖,你的願望將永遠不會實

8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張白紙用對不起三個字連著寫一個大大的對不起。超感動

對女朋友道歉感人的話

9樓:淡藍色的思念

也許是我不懂的事太多,也許是我的錯,也許一切已經慢慢的錯過,可我依然期待你的諒解和呵護!

你好象生氣了,我心裡也不好受!如果是我釀成了此錯,希望你能原諒!如果不能原諒,我自己也就無法原諒自己了!

我再也不惹你生氣了,我答應你在你不高興的時候哄你開心,在你高興的時候絕不掃你的興,你叫我往東我絕不往西,你叫我上天我絕不下地,原諒我好嗎?

寶貝,看不到你的資訊,聽不到你的聲音,如此的寧靜。我的心在流淚,我不能缺少你,因你已是我的一部分!

有的人說時間是一把刀,任何東西都會被它斬斷,包括情絲;我說時間是一張濾網,濾走了所有缺點,唯獨只剩下我對你的思念。原諒我,好嗎?

因為我的一時衝動,令我作出了一生中最後悔的一件事。現在,我很想很想跟你說聲:對不起!

事情已經過去好多好多好多秒了,就不要放在心上了!你到底要我怎樣,你才可以原諒我啊?

忘掉一切不愉快,我倆永遠是朋友,對吧!

10樓:吳遼

1、我再也不惹你生氣了,我答應你在你不高興的時候哄你開心,在你高興的時候絕不掃你的興,你叫我往東我絕不往西,你叫我上天我絕不下地,原諒我好嗎?

2、沒有你的日子裡,似白天裡沒有了太陽,心裡失去了溫暖;沒有你的日子裡,似夜晚沒有了月光,生活失去了浪漫;沒有你的日子裡,我的世界一片悽清與嚴寒,求你趕快出現,不要不理我!

3、我知道你生氣了,而且你每次生氣我都好害怕,理解我,好嗎?原諒我,好嗎?

4、 我不好,我檢討;我不對,我有罪;是我錯,我該過。親愛的,請你原諒我。

11樓:匿名使用者

道歉,還是要有誠意的。

幫我:一封感人的對女朋友的道歉信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幾天我一直心緒不寧,有幾句話想要說給你聽,可又不知從何說起,也不知你肯不肯聽。我不想解釋什麼,也不知該說什麼。我已分明感到我們之間的距離在疏遠,我們都在躲避對方,不同的是你刻意如此,我卻自覺有愧於你,不得不如此。

不管你是否承認,事實如此(絕對是正常的表現)。一切都是我的錯。本來或許我們可以成為讓人羨慕的情侶,而現在~~~ 愛不是一種罪過;我真的沒有想要傷害你,可事實上,恐怕,我已經傷害到你啦。

你是一個很優秀的女孩,有理想,有個性,有自己人生目標,是一隻鵬程萬里的鴻鵠。不知是否我們也是異面的兩個點,只能在某一時間裡彼此看一下對方。塞萬提斯的話很對,“事件沒有什麼傷痛不能為時間所撫平。

”從頭到尾都是我的錯。我一直都堅信,一個人一定要為他的過錯付出代價,對每個人來說這都是公平。

**以後我會好好照顧你~希望我們以後像以往一樣,快快樂樂,倖幸福福,開開心心~

祝你快d和距好翻

幫忙寫一封感人的表白情書,最感人的表白情書是怎樣的

親愛的xx 我對你1見鍾情,絕無2心,想照顧你3生3世,因為我偷偷上你的 4次,你那迷人的5官,總讓我6神無主,一顆心7上8下,99不能平息,如果我的滿分是10分,你一定不止11分,起碼也該有12分,只可惜我討厭13這個數字,不然你一定有14分,如果再加上你的聰明那又不止15分,16分你一定還嫌少,...

給我一封最感人最絕情的絕交信,寫一封最絕情最感人的絕交書和一份最催人淚下的和好書

你 一對狗男女 給老子滾!犀利 又 了當 讓他們快活去吧,你找個更好的,寫一封最絕情最感人的絕交書和一份最催人淚下的和好書 我錯了,我真的錯了,我真的真的錯了。沒想到我的過失會給你造成那麼大那麼大的傷害 可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昨天我那會腦袋一時缺氧,導致我思維停滯不前,智商直線滑落,嘴巴不聽使喚才 ...

幫我寫一封給女朋友的道歉信,想給前女友寫一封道歉信,希望她回來。

我也是異地戀而且是網上認識的 現在已經一年半了 還是很好 我們中間也經常吵架 有時候為了一點小事都吵 其實吵架是交流的最好方法了 一激動把所有的委屈 心裡話都說了 這樣對方就明白你怎麼想的了 如果為了吵架就分手了 這樣不值得 我們吵過很多次架但是從來沒提過分手 兄弟 如果你真的愛她 就多多關心她當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