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覺得對方說的話不可信是怎麼回事

2021-08-20 16:10:49 字數 706 閱讀 1808

1樓:ofweek人才網

每個人都是自私的啦! 只不過程度不一樣而已!

對於每個人的好與壞,你應該從他們的細節上去發現,或者一些無意的行為,會讓你眼前明亮!

如果你不太相信任何人,你也不能表現出來,只能放在心理,正所謂防人之心不可無嘛!應該的,我也這樣,只不過我性格比較樂觀,所以有那麼幾個無間的兄弟!

對於那些跟你沒利益衝突的朋友,你就不要用那些異樣的眼光去看他們,畢竟他們沒惡意!

對於和你有經濟或者其他往來的朋友,你只要留個心眼,做到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就行了啦!

還有一點,你的性格也許該改改,也許有點自閉吧!

不過,還是希望你過的快樂啦!

相信明天太陽會更美

2樓:

感覺對方說話假,有兩個問題,乙個是自己感覺,另乙個是對方真的給人感覺假。

自我感覺,對方說話假,可能你自己就是乙個比較敏感的人,安全感不強,總覺得很多事情,很多人都是不可信的。

對方感覺,對方如果是乙個經常滿嘴胡話的人,那麼很可能也是無法給給人信任。造成給人的感覺是比較假的。

綜上,如果總是覺得對方說話假,可以從這兩個方面入手找原因。

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男人對女人說話一般都是隨口說說 當然如果是真的喜歡乙個人 說什麼就會做什麼了 不要把男人的標籤貼未不可信 你還沒有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希望採納

酒後說的話可不可信,酒後吐真言是否是真的

酒後吐真言。一句老古話能流傳下來一定有它存在的道理。所以,點到為止好嗎?但是也不要太絕對了 酒後容易把自己心裡的東西說出來,所以可信,但是,酒醒後理智會改變乙個人的想法和做法。但那種一聽就是吹牛是不信的。望採納,謝謝 酒後的話不是理性主導而是情緒主導的,是真話但也不是真話。這種瘋話看你怎麼看了,我覺...

經常賭咒發誓的女人他說的話可不可信

我我經常賭咒發誓的女人,我認為她的話是不可信的,這樣的人經常是說謊的,而且不是實在人。不可信,經常性的就成為了一種習慣。他只是習慣性的賭咒發誓而已。不可信,先發誓不賭咒再說!男人發誓賭咒的話能當真嗎?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經常發誓,詛咒的話都不要當真,因為乙個人如果隨隨便便就能發是那麼這樣的人,他的誓...

為啥說男人的話不能信。個人覺得是不可靠。說到做不到。或者謊言

其實,說句實話,最好還是不要相信那些所謂的什麼承諾,只會讓自己受傷。承諾是什麼 其實 承諾就是乙個人許下的諾言,承諾代表著乙個人的責任 一種義務 乙份愛,承諾是無形的,也是無聲的,一諾值千金,有些人他會本能的完成著自己許下的承諾。然而,有些人雖然也會許下承諾結果又會如何,也會隨之煙消雲散,就是一種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