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頭上毛怎樣才能清洗乾淨,豬頭和豬蹄上毛怎麼能處理乾淨

2021-08-20 12:19:29 字數 3499 閱讀 2696

1樓:匿名使用者

豬頭煮熟,或者用開水燙,然後榮捏子夾取就非常容易下來了

豬頭和豬蹄上毛怎麼能處理乾淨

2樓:命中註定的

豬頭和豬腳的毛可以按以下方法褪乾淨:

1、豬頭和豬腳毛多,可用松香,將松香先燒溶趁著熱,潑在豬毛上,待松香涼了,揭 去,豬毛隨著也全脫。

2、洗淨豬頭和豬蹄,用開水煮到皮發脹,然後取出用指鉗將毛拔除,省力省時。

3、沒去毛的新鮮豬頭和豬腳,可以整個的放到火上去燒,燒到起黑殼了,再放到熱水 裡泡,用紅磚和菜刀可把豬頭和豬腳的毛刮搓乾淨。

3樓:匿名使用者

看別人都是火燎,然後颳去那一層

4樓:匿名使用者

先拿火燒,再拿刀處理一下

買了個生豬頭,上面有很多毛,怎麼樣才可以把毛去幹淨?

5樓:亮麗

現在屠夫都用噴燈燒。

用燒紅的鐵鉗去燙毛,然後用刀子刮掉。

把瀝青燒化,澆到豬頭上,然後沾水一扒就掉了,(但瀝青不衛生)用響邊水(80度左右)處理過,用鉗子/鑷子一類的東西把毛拔掉(滿意請採納)

6樓:缺鈣小朋友

有噴燈的話比較快捷對著燒透,沒有的話菜場有專門燒豬頭的兩三塊錢就好;再或者你用柴火燒,耳朵找根鐵棍燒紅捅一捅,整體燒金黃略焦然後找菜刀什麼的慢慢刮。

7樓:前言不如一默

用滾開的水燙燙燙,一直往它身上澆,十分鐘之後就可以拿個刮毛的刮下,就很簡單了。

8樓:任月軍劉金平

兩個辦法,一個是江松香或瀝青熬成漿糊狀,淋在豬頭上馬上沾一下水使其冷卻,再把松香掰下來豬毛就乾淨了。這個辦法比較麻煩。在一個就是用火燎,將火點著,用根鐵棍插在豬頭上,帶著豬頭在火上轉幾圈就乾淨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9樓:導演

吃下去後毛會拉出來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把瀝青加熱,澆在豬頭上面,等瀝青涼了以後,就可以直接剝瀝青的皮,這種辦法是去除豬毛最好最有效的辦法。望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沒有噴燈的話就用打火機燎一燎,再用熱水洗乾淨。

12樓:虄寫奘

用沒用得塑料袋(要厚的)然後用點燃,塑料融化,滴到豬頭上然後洗淨即可。

13樓:藍色鬱金香

先放鍋裡煮一下,不要離開,上下左右的翻轉,等水開了就行,撈出去再放火上烤,乾乾淨淨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液化氣盤上一燒就ok啦。千萬別用蠟和瀝青什麼的不環保。吃著也不放心。

15樓:19980505胡雨桐

瀝青溶化澆,瀝青涼了往下一扒就都下來了

16樓:歐陽鄂南

用鐵棍什麼的放在火裡燒紅了,然後燙就燙了?

17樓:答答答吧

在外面放一堆柴或碳,兩邊放磚頭,把豬頭放上面燎或燒,也可以在家爐灶上用火燎

18樓:匿名使用者

用鐵棍燒紅了去燙那些角落的毛,其他看的見的用煤氣用燒就好

19樓:守著幸福微笑

把生豬頭泡在80度水中5-8分鐘,即可採完豬毛,如剩餘極少部分,可再用鑷子採淨。

20樓:百度使用者

先用火去燒一燒延後再用刀片去刮。

21樓:浪漫^0^之旅

放到火上把毛燒燒,,,

22樓:求實論真

汽油噴槍燒後水洗即乾淨

怎樣去豬頭肉的毛又快又幹淨

23樓:兄弟連田心9號

可用以下兩種方法去掉豬頭上的毛:

方法一、

用火燒。毛一見火就成灰了,皮還完好無損的。把燃氣灶開小小的火就可以了。去毛又幹淨又快。

方法二、

將鍋底燒紅,在把豬皮放上去,有沒有烙到得地方就把鍋再燒紅烙一下,然後在放水泡一下就好洗了。

24樓:巧米樂

拿出平時修眉的刀片。

換一塊新刀片。逆著豬毛的方向刮,只要一遍就可以颳得很乾淨。

把刮好的豬頭放到火上烤一下,就很漂亮了。

25樓:曉林清風

鮮豬頭,用松香去毛,再放進開水中去掉松香,然後將豬頭下頦的肉皮挑開,開啟牙板骨,將骨頭劈開,泡在清水中過一夜,刮洗乾淨後,用開水燙洗,用鑷子去掉小毛和毛根。

26樓:匿名使用者

1、用燒紅的烙鐵燙;

2、用加熱液化的瀝青沾

27樓:格格巫

可以用燒的,但是太多了還是不行,建議鑷子慢慢拔吧,乾淨

28樓:需無忍

用瀝青沾,估計這個你沒有,那就用鑷子慢慢拔吧

豬頭上的毛怎麼處理乾淨

29樓:思心情人

用刀刮,火燒

方法/步驟

1拿出我們平時修眉的刀片。

2換一塊新刀片。逆著豬毛的方向刮,只要一遍就可以颳得很乾淨。

3把刮好的豬腳和豬頭放到火上烤一下,就很漂亮了。

豬頭有什麼土辦法把毛弄乾淨?

30樓:89號小黑人

1、找一粒稻穀,一定要帶外殼的穀子哦。一般農村家裡都比較容易得到。

2、把稻穀放在有毛毛的豬皮上。

3、用手拿著稻穀緊挨著豬皮,把豬毛緊緊夾在中間。

4、手稍微用力往外拔,豬毛就很容易掉下來了。

5、拔完一根毛,在用相同的方法拔出其他的豬毛,一直到拔完為止。

6、因為稻穀的外殼上面長有讓人難以察覺的小毛毛,利用它和豬皮之間的摩擦可以固定住豬毛,不讓它隨便亂倒,這樣就可以輕鬆的把豬毛拔起來。

31樓:_菩提樹

在家庭內處理肉皮上的殘毛確實比較棘手,量少可以拔出,量多就比較麻煩了。一般到我們手裡的生肉皮,已經殺豬師傅用響邊水(80度左右)處理過,肉皮已經死性,不能再用水處理的方法來解決;在飲食單位一般採用松香加熱拔出,一些不法商販也採用瀝青來拔出,但瀝青有毒,不利於健康,還是不採納的好;我採取一次多量購入,集中加工的方法,對肉皮分檔處理,比如冷凍滷製醬制及經幹處理後油發,一次處理多項使用,能較好的利用松香。http:

1.用鐵棍放在煤爐裡燒紅,然後燙豬頭,或者用煤氣燎

2.用高度白酒放盤子裡點燃烤

32樓:一年前

可先用70度左右的開水燙5分鐘左右,然後拿不太尖利的刀片颳去豬皮部位的毛(一般地區都會有屠宰廠都會對此步驟進行加工)

家裡買了個豬頭,可是不知道豬毛怎樣才能處理乾淨

如條件的話,用火燒,把外表烤黑,豬毛就燒掉了,再把外面的焦黑刮掉。缺點是有部分毛可能在皮肉的部分去不了。有很多地方都是用瀝青去豬毛,但瀝青不太推薦。買了個生豬頭,上面有很多毛,怎麼樣才可以把毛去乾淨?用明火燒,用火 燒的話會又快又乾淨的哦。生豬肉確實不太清理毛,用火燒毛一見火就成灰了,皮還完好無損的...

外牆瓷磚怎麼清洗,外牆瓷磚怎樣才能清洗乾淨

需要準備 小碗 小蘇打 食鹽 啤酒 刷子。1 首先在乙個小碗中加入適量的小蘇打。2 然後再在小碗中加入適量的牙膏。3 接下來再在小碗中加入適量的啤酒。4 然後使用牙刷蘸取小碗中的液體刷洗瓷磚就可以了。5 最後就可以將瓷磚刷洗乾淨了,見下圖所示。外牆瓷磚怎麼清洗如何清洗比較好啊?外牆瓷磚怎麼清洗 現代...

怎樣才能清洗乾淨黃骨魚,怎樣去除黃刺魚的粘液

1 由於 黃骨魚下顎的兩邊各有一根大刺,邊緣都是細細的倒刺,又尖又利版,還有毒,所以處理黃骨魚權時要格外小心,要防止被刺傷。2 準備撕嘴之前,先用左手掐住兩側魚刺,將魚腹朝上。3 右手用姆指 食指掐斷兩腮連線的地方,然後用力往魚尾方向拉。4 露出魚的內臟後,先取腮,後掐斷魚腸,一下子就可以很輕鬆的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