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f中input和accept的區別

2021-08-19 17:56:08 字數 2580 閱讀 5326

1樓:笨笨熊**輔導及課件

input與accept命令工作方式相似,區別是:

(1)accept的資料總被當作字元型資料,而input根據輸入表示式的型別而確定。

(2)用accept命令接受的字串不需用定界符括起來,而input命令接受的字串需用定界符括起來。

2樓:匿名使用者

accept只能接收字串,而且輸入時不能加定界符(如雙引號等),否則系統會把定界符作為字串的一部分. input可以接收各種型別資料,但輸入字串時要加定界符(如雙引號),輸入邏輯型要用圓點定界

3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通過鍵盤接收資料,accept 只能接收字串資料,而input可以接收各種型別資料。

4樓:卻彤雲

input:輸入任意型別的資料

accept:只能輸入字元型資料

vfp中input和accept命令有什麼區別?

5樓:匿名使用者

accept只能接收字串,而且輸入時不能加定界符(如雙引號等),否則系統會把定界符作為字串的一部分.

input可以接收各種型別資料,但輸入字串時要加定界符(如雙引號),輸入邏輯型要用圓點定界(如.t.,.f.),輸入日期型要用大括號(如

vfp程式當中accept與input有什麼區別

6樓:卻彤雲

accept 使用者向變數賦值,賦值的型別只能是字元型,可以是字串。

input 使用者向變數賦值,賦值的型別可以是字元型、數值型、邏輯型和日期型。

另:wait 使用者向變數賦值,賦值的型別只能是字元型,且只能是乙個字元。

7樓:

accept 只能接受字元型的資料。

input 則可以接受一切型別的資料。

vfp程式設計:sql語言中accept和input怎麼區分呢?

8樓:

這兩個都是輸入 語句,不同的是

如果用input 輸入 的資料型別保持原資料型別,而accept 輸入的一切資料,計算機都當做字元型來處理。

比如 用input 輸入 123 ,計算機認為數字,用accept輸入123,計算機就認為是字元了。

9樓:

accept:①只接受字元型資料,輸入時不加界限符。

②如僅輸入回車,則記憶體變數的值將是空的。

input: ①可輸入字元型、數值型、邏輯型、日期型資料。

②輸入字元型資料必須加界限符。

③數值型資料可直接輸入。

④輸入邏輯型資料.t.與.f.時,圓點不能漏打。

⑤輸入日期型資料時,需用將日期型資料括起來。

⑥不接受直接回車。

vfp 中對於accept、input等從鍵盤上接收命令

10樓:楚蘭若

set talk off

clear

accept "請輸入姓名" to xm

?xmset talk on

return

執行結果:請輸入姓名 張三

張三我的沒有出現你的那種情況,可能是程式軟體的問題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經常遇到這個情況,有時出現,有時不出現,不管它!

python 中的raw input 和input的區別

12樓:育知同創教育

1.這兩個函式均能接收 字串 ,但 raw_input() 直接讀取控制台的輸入(任何型別的輸入它都可以接收)。而對於 input() ,它希望能夠讀取乙個合法的 python 表示式,即你輸入字串的時候必須使用引號將它括起來,否則它會引發乙個 syntaxerror 。

2.raw_input() 將所有輸入作為字串看待,返回字串型別。而 input() 在對待純數字輸入時具有自己的特性,它返回所輸入的數字的型別( int, float );同時在例子 1 知道,input() 可接受合法的 python 表示式,舉例:

input( 1 + 3 ) 會返回 int 型的 4 3.上面2點是我在網上覆制的,說的還是那麼回事~_~

vf中accept to a什麼意思

13樓:卻彤雲

由使用者通過鍵盤向變數a賦值,accept只能向變數賦字元型的值,可以是乙個字串。

14樓:匿名使用者

input "數字:" to n

n為數值型

字元型用

accept "字元:" to c

c為字元型

store 任何型別存入變數

store 各種值 to a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表示在鍵盤上接收乙個值作為字元型資料存入變數a中,例如:accept to a

執行時,你在鍵盤上鍵入「vfp」,則a=「vfp」

在vf中list和display的區別是什麼

記錄數不多的情況下,二者沒有差別,記錄數超過20時,display可以每20條時暫停,而list則是從頭到尾全列出來,以至於可能在一個螢幕無法看到前頭的記錄情況,但如果是傳送到印表機則沒關係。所以一般情況下,如果在螢幕顯示時記錄數比較多時,可以用display 而記錄數不多或者是送印表機列印時,用l...

vf巨集替換函式詳解,vf中巨集替換函式的解釋

巨集替代可用在任何接受原義字串的命令和函式中。提示 請盡可能使用名稱表示式來取代巨集替換。名稱表示式與巨集替換作用相似,但是,名稱表示式限於傳遞作為名稱的 請詳解foxpro中的 巨集替換函式 執行巨集替換。varname cexpression 引數 varname 指定巨集替換中引用的記憶體變數...

JS中對input中內容做判斷,如果為空,就讓其顯示

首先需要div布局,先需要將整體的框架布局起來 html效果的截圖如下 這個效果最重要的 如下 4.在瀏覽器裡面瀏覽的如下 首先 this val 你確定是得到input中的內容?其次 賦值是這樣 this val 0 不用jquery唄 1 給input定義id 比如 2 js裡獲取並判斷設定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