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朋友在一起同居處半年了,男朋友的前女友老是給男朋友打電話,為什麼男朋友當著我的面不接她前女

2021-03-23 03:06:00 字數 2434 閱讀 7238

1樓:leona_0706嶽

你跟他在一起沒有安全感。

他怕傷前女友的心,你怎麼不問問他,難道就可以傷你的心嗎?

為什麼要讓你走,你走了不就又證明他失敗了嗎?又多了乙個前女友了。多沒面子啊。

在前前女友面前,會被笑話的更慘。

能讓現女友生氣也不能讓前女友傷心。這樣的男人腳踩兩隻船。那條合適上那條。

你每次走,也都沒走成不是嗎?他知道哄哄你就沒事啦,你很好控制。

你提到,每次吵完架,感情越來越好了?

2樓:易答易問易生活

你的做法

是對的,監督他回拒對方!但是你男朋友總是做不到這說明他還是放不下對還是對他前女友於情未了!心還沒有融入到你們的感情當中去!

你應該向他說明他這一做法是對你的影響你是他妻子有權知道!如果還是這樣就只能通過離婚的途徑解決這一切對與啊錯了!

3樓:百度使用者

不管他倆到底什麼事,再來**你搶過來接,問她有事找男朋友,沒有男朋友找她自己爸媽。

4樓:

這妥妥的是跟前女友還藕斷絲連… 肯定有曖昧啊 不然不用擔心你看到什麼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人家的備胎,以後沒你名份

6樓:

現在沒結婚就這麼放肆,以後有得你受。趕緊找下家吧!

7樓:入夢

來吧,一心只為你。傻丫頭

8樓:匿名使用者

走為上計,給自己留點自尊吧

9樓:炒雞魂氮

唉!魯迅說過:人是個不安分的動物,意思是有的人有時候就不是人

我跟男朋友在一起談戀愛同居半年了,男朋友提出分手,他還搬了家,這是為什麼?他說我們不合適,受不了我

10樓:曲調

受不了你身上的一些問題 而且這些問題也不會改變 所以他想找乙個適合他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一定有新歡,迫不及待的想要甩了你

12樓:

她東西少了,不就是你想要的嗎?離滾沒多遠了

13樓:侯凝

跟蹤追跡。會有新的發現!

和男朋友認識4年多了.但我們同居半年了,老公提出要結婚,可她的前任女有老是打**,我不知道怎麼做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既然要和你結婚就是說明他對以前的已經沒有想法了,分手也能做朋友啊,你應該氣量大一點,反而會讓他更覺得不應該多很那女的來往.聰明的女人是不會把不高興放在臉上的,而是拿更多的愛來留住自己的男人.

結婚是很嚴肅的事,如果你還沒考慮想要嫁給他,就應該好好和他講明白原因,不然就算是結或不結都會給你留下傷害和遺憾的!

15樓:我賣螺旋藻

打就打唄,無所謂的,誰還沒個婚前好友,

只要在你心中放下了,自然也就放下了,

也許你男朋友都已經放下了,你就不要再多想了,想多了,還會影響你們的感情的,過去的就讓他們過去吧,畢竟你們是屬於現在的,把握住現在才是最重要的,何況他對你還那麼好,不要放棄啊!!支援你

結婚是遲早的,早晚都要結,先選個好日子,開開心心的準備做個漂亮的新娘子,才是真的

祝你好運

16樓:在困惑中沉淪

你男友做的很對,帶上你一起去看她,就是要她暗示,我已經不是以前的我了,我有新的女朋友了,我愛她!!

這種專一的人是值得信任的,祝你幸福!

結婚的時候別忘給我發喜糖!hoho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老公很愛你的!對於以前他只是當成朋友關係!他出於朋友的關心!你要相信他呀!既然愛他,如果不清楚的就問他個明白我想他會注意自己的行為的!不要自己在疑惑中知不??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心理是許多女孩結婚前較為普遍的一種心態,就要把自己的一生交給乙個男人了,有些顧慮是正常的,更何況你的男友又有藕斷絲連的前任女友。

既然你認為他感情很專一,又何必顧慮太多。

逃避不能解決問題,放棄可能是你一生的遺憾。最好的辦法就是大膽面對,做自信女人。相信自己,你並不比別人差。

見「她」有何仿,要讓「她」看到,也讓你的男友認識到,你們才是最幸福的、沒有任何人、任何力量能夠分開的一對。

19樓:想答就答

想結就結,不要去猜疑什麼,相信彼此!

20樓:孤木輕舟

等什麼,你愛他,他愛你

21樓:真愛

你老公很愛你啊.而且還是乙個很重感情的人.有這樣的男朋友不錯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理解你的感受,不能讓他倆再來往,不然會出事的!!

和男朋友在一起同居半年多了,這段時間他老是問我要錢,,我每次都是三千左右給他。還老是叫我買東西給他

這樣的男人還值得你繼續愛嗎?純粹是個人渣!盡快還錢分手,否則後悔莫及!乙個真正的男人絕不能依靠愛情和女人而活著,我想你應該好好考慮一下你們的這段感情 換男友吧,例如我,呵呵,起碼我不跟女人借錢。做我女朋友。你要什麼我幫你買。這沒出息的男人。在一起太肯爹了 沒病吧,吃軟飯的。你也是找物件呢,還是找小白...

我和我女朋友認識半年了,我們在一起同居,我女朋友叫我每個月工

呃呃呃 你還是放聰明點,男生嘛,偷偷留點私房錢吧,別的錢交工了,留點私房錢也不為過啦!不過你女朋友是不是很兇啊?很兇的話你還是自求多福吧 我會為你祈禱的 你給她了她就拿你錢去和別人花天酒地 你要記住,我們是乙個男人。首先看你是不是乙個大手大腳的人,如果不是,那你還是和女朋友分手吧 我女朋友和我住在一...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多同居了,男朋友的爸媽對我都挺好,但是住在他家久了有些不好意思,有時候還會刻意

既然如此。你們已經是寄存事實上的夫妻了。還忌諱什麼呢?不就是缺個紅本本和少了個儀式沒辦嗎?住我隔壁有個女性。她那結婚才17歲,因沒到法定結婚年齡。當時沒領到結婚證書。由於缺少文化 頭腦比較簡單 她現在已有60多歲了,孫子都養了。她們的家庭過得幸福美滿,老夫妻兩至今也未曾去找過有關部門補辦過結婚證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