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了男友,談了半年手還沒牽過,心裡一直抵抗,他還想要性,說無性無愛,這個時代是這樣嗎

2021-08-18 12:22:56 字數 817 閱讀 5364

1樓:星陽雲

這個時代並非如此,沒有性就沒有愛,這是乙個很扭曲的心理邏輯,只有在有愛的前提下才會有性,沒有愛的性是強加於對方,並非心甘情願,沒有幸福可言。只有彼此相愛,使雙方的感情達到了很高的程度而產生的性,才是真正的愛,才會有幸福感。

2樓:瓤龘儵籔嚛

本人做兩種回答,對錯還要自己訂。 答案一: 如果自己覺得現在的生活無味的話就請早下結論,早點離婚,這樣對雙方都好。

答案二: 如果你覺得他還可以那就請和他繼續,畢竟緣來緣去,緣生緣滅只在彈指一揮間。 好好考慮下吧。

注: 請在認真思考...

3樓:wj紫色水晶

雖然大多戀愛男女不忌諱這些,但女孩還是應該矜持點,如果你們戀愛成功,能夠進入婚姻,當然這些就無所謂了,如果不能繼續,對你下一段戀情或多或少都會有影響的,不是每個男孩都不會介意女孩是否**……

4樓:關注豹紋大師兄

男人想的是性,女人想的是愛。和時代關係不大,是由其基因決定的。

5樓:無麵人的面具

這種事最重要的是自己開心啊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首先要明白,他到底是愛你的身體還是你

7樓:藍蓮花一路高歌

想開就沒事了,不過乙個人乙個風格,各有各的原則,強求不得,你也試著轉變。

8樓:w985373射手

耍跟上時代,時代都這樣

9樓:超級

不是這樣,有時有性了卻不懂得珍惜

女友和前男友談了2年,我沒有談過!心裡總是有疙瘩,2年時間啊,該發生的都發生了!一直勸自己,話說的

別在糾結了,都是過去的事了!你要是真的愛她!就不要在意她的過去!接受不了趕緊放棄,別再去傷害她了。她已經受過一次感情的傷害,你不是那個可以去好好愛他的人。首先考慮她是不是乙個好女孩,是否值得你去珍惜你去愛。每個人都有他的過去,有誰不希望一開始的時候就會有乙個很完美的結局。其次在考慮她那片薄膜,是否有...

男友相親認識,談了半年,他讓我去相親,還說如果我們倆都沒有找

我們窮盡一生只為找乙個能讓自己快樂的人過這一輩子,如果到頭來,在一起換來的全是傷心難過,又何必折騰彼此呢?我是嚕大仙,乙個資深的塔羅占卜師,心理學研究生。可以找我占卜,看看這個人是否是真的合適你。我和男朋友是相親認識的,我們倆個根本沒話聊,我對他有點反感,不怎麼想和他說話,可家人要我們今年結婚 做男...

男友和我分手了我們是異地戀談了有半年了分手快月了

分手原因如果是你這邊的,建議算了,如果原因是他那邊的為什麼不要!總不能人財兩失吧!但如果以後還要相處或者你們有共同的圈子,那要考慮一下了。不要了吧,沒必要再為了這點錢搞的尷尬,再說你也不知道怎麼開口比較好 我該怎麼辦,分手也有快半年了,前男友在分手不到1各月的時間有了新的女朋友,我們以前是異地戀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