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公升本能上985211嗎

2021-08-18 06:16:19 字數 467 閱讀 4510

1樓:此id已成大爺

不能。統招的不行,自考可以。

從2023年起「985工程」和「211工程」重點建設的高校,原則上不舉辦普通專公升本教育。

舉辦學校:

1、可進行普通專公升本考試的普通高等院校:各大專層次的普通高校,包括公辦和民辦的本科院校的專科;公辦和民辦高等職業技術學院(高職);公辦和民辦高等專科學校(高專)。

只有國家公辦

一、二、三本院校均具有普通專公升本招生資質。(教育部和國家發展改革委員會表示,從2023年起「985工程」和「211工程」重點建設的高校,原則上不舉辦普通專公升本教育。)

2樓:柚子

統招的不行。自考的倒是在形式上可以 追問: 形式上?

難道是大多數不承認這類文憑? 回答: 形式上是重點大學,但實質上就是一普通自考本科,好看點而已。

國家承認學歷,但在社會上自考和統招還是區別對待的

專公升本能考研究生嗎 專公升本可以考研嗎

是可以的啦,學弟學妹們不用擔心,因為學姐就是典型的專公升本考研生。說實話,我們專公升本的學生和一般的本科生差別就在於我們經歷了第二次高考,所以從學習上來說我們會比很多的大學生學習更努力,而且經歷了專公升本之後,對於自己的人生更有規劃,對考研更有自己的想法。我是重慶這邊的專公升本學生,公升到乙個普通的...

專接本是否考軍校,專公升本能考軍校嗎?

專公升本可以考軍校。大專生報考軍校的條件如下 1 大專生考軍校,從部隊戰士中招生的數量逐年減少,錄取的可能性相對較低。士兵服役滿1年以上方可報考軍校,士官服現役則須在3年以下。對士兵的年齡要求是 報考機要 護理專業的士兵,年齡應當在二十周歲以下,報考其他專業的士兵年齡應當在二十二周歲以下 截止到當年...

現在江西的專公升本能報江西師範大學嗎

可以,只要考試合格就行 可以報考啊,只要你的學校能推薦你,就沒問題,不過你最好打 詢問一下對方的學校是否接收其他專業的。江西師範大學能專公升本嗎?一般在什麼時間大幾開始準備呢?有什麼要求呢?考試要多少分 江西師bai範大學從2013年不再招收du專公升本學生,目前江西省zhi招收專公升dao 本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