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異性朋友說我不能和你玩了,他說為什麼,這是什麼意思啊

2021-08-17 21:01:54 字數 6272 閱讀 8253

1樓:有趣的教育

我對乙個異性朋友說,我不能和你玩兒了,他說為什麼這是什麼意思,意思很簡單。人家不明白啊,你原來跟人家玩兒的好好的,怎麼突然說不跟人家玩了。所以人家納悶就問了你為什麼你給他打回回答一下原因,為什麼不給人家玩了?

要給人家交朋友是有一定條件的,你就說人家條件不夠啊,但是條件不夠,為什麼之前還玩呢?所以一定要找乙個合適的理由給他做解釋,不然的話面子上也過不去呀。不能說玩兒就玩兒,說不玩就不玩,太隨便了吧。

2樓:匿名使用者

1、可能是希望你能給出乙個有說服力的理由。

2、可能對方還想繼續和你交往。

所以,當你對這個異性朋友說我不能和你玩了,他想知道為什麼。

3樓:歸人啊啊

首先不排除這位異性對你是存在好感的話,如果說出這樣的話,是當事人可能不能理解他對於你的好已經超出了朋友的概念,而你卻把他賦予的好就只是當場非常好的朋友給予好來看待了。其次,就是排除異性好感以外的話,就是在他允許的範圍之內能夠給予的就這麼多了。我感覺應該是出於第一種原因吧,以上純屬個人見解

4樓:

沒有什麼意思,你想的太多了,只是奇怪為何不能一起玩,別人有沒惹你

5樓:在八寶山調查民俗的大平原狼

就是啊,為什麼啊,總要知道原因。?

6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和他一起了?

7樓:月徘徊

沒什麼意思

現在回答乙個問題好麻煩,不是那麼好掙的了,乙個題目你不發多點字,他就不給你通過,我這也是沒辦法的了,為了讓字數多點就必須要多寫點廢話,有乾貨有廢話的回答才是完美的。

8樓:英美心裡

他就是還喜歡你。

對你感到不理解。

本來好好的。

怎麼突然這麼說?

他非常的驚詫

當乙個男生對你說,除了我,你不能和別的異性朋友玩,啥意思

9樓:淦小宸

在一段戀愛中,越是深愛對方,就越容易患得患失,因為太在乎乙個人了,所以你不想承受失去他的痛苦,你想讓他一直陪伴在你身旁。

女人陷入了愛情,便總是糾結男人還愛不愛自己,其實,感情這種事,如人飲水,冷暖自知,乙個人究竟愛不愛你,你是能感覺到的。

有一些女人,不過是在自欺欺人,明明知道對方心裡沒有自己,還全心全意為他付出。

不值得你愛的男人,最好早一點放手,如果女人真的想知道男人愛你有多深,只要和他斷聯一次就知道了,不愛你的男人,可能永遠不會主動找你,愛你的男人,會給你愛與回應。

驗證乙個男人有多愛你,和他斷聯就可以了。

一、看他會不會關心你

情侶之間,一般每天都會保持聯絡,你會把自己身邊發生的有趣的事情告訴他,而男人也會和你聊一聊身邊的瑣碎事,這份感情雖然平平淡淡,但卻也透露著甜蜜和溫情。

乙個深愛你的男人,當他發現你某一天沒有給他發訊息,他主動聯絡你,你也沒有任何回應,男人會非常著急,他很擔心你出了什麼事。

這個時候,他會第一時間關心你,詢問你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唯有真心愛你的男人,才會對你如此上心,才會把溫暖帶給你。

若是愛你不夠深的男人,你和他斷聯,他也會選擇冷處理,他絕對不會花時間和精力關心你。

女人要明白,那個願意為你付出愛,付出時間的男人,才是真正對你動了真情,餘生,別在錯的人身上浪費精力,也別辜負了愛你的男人。

二、看他會不會想方設法聯絡你

斷聯,最能看清乙個男人的心,有些男人,愛是用嘴表達的,他會變著花樣和你說情話,可是卻從來沒有實際行動,更不會為你付出愛。

當你和他斷聯之後,他絕對不會擔心你,更不會滿世界找你,男人還是專心做自己的事情,你不聯絡他,他也絕對不會主動聯絡你。

而深愛你的男人,把你放在最重要的位置上面,若是有一天,他接收不到你的訊息,男人一定心急如焚,他會想方設法和你取得聯絡。

男人若是愛你入骨,當他聯絡不到你時,他的內心是無法平靜下來的,他更無法做到置之不理,直到聯絡到你,他才會感覺到心安。

你和男人斷聯,若是他會想各種辦法找你,說明你在他心裡是很重要的,別不明白。

三、看他能不能體察到你情緒的變化

女人和男人斷聯,大多是因為女人感受不到男人對自己的愛了,所以想用這種方式引起男人的注意,乙個不在乎你的男人,是不會洞察你的心思的,更不會去關注你的情緒。

若你在他的心裡,一點也不重要,那麼,你和他斷聯一次,他可能就再也不會和你聯絡了,從此以後,兩個人就真的成為過客了。

真正的愛,是雙向的奔赴,真心喜歡你的男人,會時時刻刻關注你情緒的變化,當你和男人斷聯時,他就會反問自己:「是不是我惹她不高興了?」然後男人就會來哄你,安慰你。

唯有深愛你的男人,才會在意你的心情,考慮你的感受,遇到愛你的人,千萬別辜負他。

其實,女人想知道男人愛你有多深,和他斷聯一次你就一清二楚了,對你虛情假意的男人,是不會付出實際行動的,你和他斷聯,緊接著他也會和你斷絕來往,從此消失在你的世界裡。

而真心愛你的男人,在你和他斷聯之後,他還會主動聯絡你,主動關心你,主動安慰你,餘生,能邂逅真心愛你的人不容易,千萬別錯過。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喜歡你,但是也可能不是(有的男生就喜歡說些模糊的話搞曖昧),最好的方法不是你在這裡猜,而是直接問他為什麼你不能和其他異性玩,讓他直接給出答案,好過你在這裡猜,到時候你陷進去了之後,他再來說他什麼都沒說過

我一玩的挺好的異性朋友,聽到我閨蜜給我起的暱稱他也跟著叫,我不讓他叫他說你閨蜜能叫我為啥不能?

11樓:感情淡了來點鹽

跟你關係還不錯的異性朋友,然後想要和你的閨蜜一樣的稱呼你,那我就說明對方其實是不尊重你呀,對方不可能不知道這樣子是不對的事情,那麼對方其實就是覺得這樣做也沒有關係。

12樓:虛度光陰不蹉跎

既然關係很好,暱稱沒有讓你不適的地方,讓他叫叫也無妨。

13樓:

我覺得他也可以叫的暱稱的話,暱稱叫一下也沒有關係的,不影響你什麼的

14樓:戴飛羽

你可以和他解釋說。暱稱。不是隨便可以叫的。只有你和閨蜜之間。用暱稱。

15樓:江山

說明你很在意你的閨蜜。你喜歡他叫你,但是你不喜歡那個朋友教你。

16樓:來自洞庭湖辛勤的藏狼

她是你閨蜜,他也是你閨蜜。為什麼要區別對待?問:男女有純友誼嗎?有,那女的特醜!

17樓:勾清芬

我一玩的挺好的異性朋友,聽到我閨蜜給我起的暱稱,他也跟人叫,哎呀,我認為你起的暱稱就是讓別人叫的,這也沒什麼,他又不是外號。只是你跟他關係好提的乙個比較好聽的暱稱而已。

18樓:

如果你討厭他這麼叫,那你就說這是你閨蜜對你的專屬暱稱,而你並不是。

19樓:九方代芹

我覺得兩個人之間的感情你是最清楚的,他對你有沒有那種感覺,你應該也是心中自己的。

20樓:感情啦啦隊

可能他覺得自己和你的關係也挺不一般的,你自己不同意他這樣叫的話,他會生氣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這麼說:

1、說明他把你當成很好的朋友。

2、可能他喜歡上你了,所以才會用你的暱稱叫你。

22樓:昨夜星辰就是俺

既然他有這種表示,說明他和你的關係已經拉到了你閨蜜的這種層面上了。

23樓:

玩的好的異性朋友,其實我覺得嗯他應該做說稱呼的時候應該有個分寸的,雖然你可以叫這樣閨蜜的名字,但是他叫的時候應該遵循你的意見,或者是尊重你的想法。

24樓:獲真保

證明他對你有點喜歡,認為你的閨密叫她就能叫,他把他已經列入你的閨蜜當中

25樓:山高路遠

你好,有個玩的很好的異性朋友,聽到叫你稱他乙個地角街道,其實朋友之間可能互相覺得彼此可以開開玩笑,但是有些人可能會特別注意這些,所以說要把握乙個度。

26樓:

沒關係都是非常好的朋友,希望你也不要太介意。

27樓:首毅

如果你閨蜜給你起的暱稱,她也叫,說明她也是比較看好這個暱稱的。說明也是比較平靜的,能夠和人便宜香蕉的。

28樓:願得一人心

沒有必要管別人那麼多吧,反正他愛怎麼叫就怎麼叫,隨便他好了。

29樓:淡而然後

他應該不止想當你的朋友吧,他還想讓你當他女朋友吧。

不然的話,他也不會跟著你的閨蜜一起把你的暱稱。

他就是覺得喊你的暱稱,你們之間的關係會更加親密一點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人家把你當朋友了才不客氣這樣對你,很好啊

31樓:於東偉

那當然是不能夠讓你去叫他閨蜜,因為畢竟不是你的閨蜜,你去叫也不合適。

如果你物件跟乙個異性朋友走得非常近他對我物件有好感。我還不能說一說他就說我在鬧。**等應該怎麼辦?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覺得,你可以考慮換個男朋友了,

我認為,有了物件,或者自己的朋友有了物件,都應該跟其他異性保持適當距離,

你男朋友的異性朋友就應該跟你男朋友保持適當距離,人要自覺,你男朋友更應該跟其他異性保持適當距離,況且還是對自己有好感的異性,更應該保持距離,

有了女朋友,還跟對自己有好感的異性聯絡,還理直氣壯,分明就是不在意自己的女朋友,

這樣的男生,還是趁早分手吧。

33樓:懵神傲尊

分手不分留著過年嗎?哪來的異性朋友。我覺得異性之間沒有朋友。而且走的非常近,他還對你物件有好感,你等著被撬。

34樓:唯獨世態炎涼

找幾個人,把那個異性朋友往死揍,揍得半死就沒事了,絕對不敢了,然後刪除他手機你女友聯絡方法。

35樓:推著小車來賣衣

真正在乎你的男朋友不會跟你在這方面有牽扯的。如果,你也有乙個非常要好的異性朋友,他難道不會吃醋嗎?

36樓:錦瑟幽心

這是你物件的問題,如果他真的在乎你,就應該選擇和異性保持適當的距離的,這個不是你的問題,是個人都會生氣鬧彆扭的。

37樓:我也交不會退不

就直接跟他說我不喜歡你們這樣,那樣我會有想法的,如果是他在意你,就不會了

38樓:眯糊的眼

不用著急,對付這種花心男,你自已平時打扮得**漂亮點,平時多交些異性朋友,讓他也有危機感!

3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你的女朋友和異性走得很近,這說明他根本就沒有在乎你的感受。

40樓:小市白片糕

當然應該說啊,應該提醒他適當保持距離,要避免誤會,如果他著急是不是心裡有鬼,自己心虛了,反正你一定嚴肅擺出你的態度,不能馬虎心軟。

41樓:夏雄

每個人都有一些規律的,這都無所謂了,如果他們沒有深層的交流。

4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物件一直這樣不照顧你的想法的話,還要他幹嘛,留著過年嗎

43樓:匿名使用者

她說她的你做你的沒事接觸時動動手啥的才有親密

44樓:楊小平

這個說明你朋友移情別戀了,不要再強求了

相親物件提出,不許你有異性朋友,少和異性說話。說話物件,必須介紹給他。但是他的自由你不能限制,他可

45樓:匿名使用者

長期下去百分百會有矛盾的,,,

接受之前想好了

46樓:老張侃生活

現在都這樣了,以後結婚了怎麼辦,是不是他非常的富有可以買下乙個孤島讓你居住,那樣你才不接觸到除了他以外的任何異性。

遠離這樣的,天長日久的工作生活中不可能不接觸到異性,難道有個異性朋友就代表紅杏出牆?

47樓:包翰學

我不會 憑什麼只能他有異性朋友 要不倆人都沒有 要不就別這麼要求對方 這樣的人肯定事挺多的 佔有慾強? 大男子主義 你跟他說 我也佔有慾強 你別和異性玩了

48樓:麻辣隔壁的人類

原來你男友是阿拉伯人

49樓:mz乷嗼嗨

看你能接受他條件不,這是不平等條約,可以說這個人無恥。

我問了,一起玩了好長時間的男異性朋友,我說我要相親去,他說相

呵呵bai。或許那個女的一直對du於分手無法釋懷。而zhi且正在努力從dao裡面走出來。其 專實男屬的也不算道德。既然分了,就別在去打擾別人的生活。她需要的只是時間。慢慢從上次的情感中走出來。不管你愧疚也好,怎麼也要好。既然你給不了她明天。今天就別去打擾她。她不需要你的關心。她只要時間。和下乙個照顧...

我和異性朋友開玩笑然後他說他對我不感興趣他是真的對我沒感覺嗎

乙個男人但凡對乙個女性有一點意思,都不會明白說 不感興趣。因為這麼說,不僅是不感興趣,甚至是不禮貌的,是對女性的性別魅力的否定。所以,建議保留自尊,盡早離開。還是與對自己有興趣的人相處比較好!看他的性格吧。有些人如果是性格比較直的話可能他說這話那他就是這個意思。還有些人對喜歡的異性常常會說反話。應該...

我問一朋友異性我在他心中的地位他說他把我

就是你在他心中站著很重要地位,用親人回答,比愛人兩字價更高 你肯定是對他有感覺,他這麼說可能是想和你保持個距離,不想失去你這個好友!委婉的說吧 你們關係很好,但不是情人那種關係。也沒有或不大算發展到情人那種關係。說明他已經把你當自己的媳婦兒了笨蛋!就是說你們是不可能在一起 他是比較委婉的告訴你 你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