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覺男友對他身邊的異性朋友比對我要好,要上心,怎麼辦

2021-06-29 01:23:36 字數 5159 閱讀 9200

1樓:破繭的春蠶

這種人你還是看清楚一點的好,哪有對別的女生比對自己女朋友還好的男的,那就是明顯的不把你當回事嗎,這種男朋友,你還要他幹嘛,等著過年啊。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這種型別的不分手留著過年?人家都是給女朋友花錢很捨得,別的女生關他什麼事情。

3樓:心涵工作室

我替你分析吧,他應該是已經厭煩了你,這種男人就是典型的渣男形象,吃著碗裡還不放過碗外面的。如果他真的在乎你的感受,還會這樣做嗎?別傻了,人家已經不在乎你了,趁著感情不深趕緊分手。

或者說,你可以自己想想,他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就厭煩你,出於什麼事兒,因為什麼某些人,如果他是從開始到現在就這樣對你的話,那就分吧

4樓:榮榮和平

想多了吧,兩個人在一起好好溝通交流吧,不要一個人胡思亂想喲。

時間長了可能出問題哦。

溝通交流最重要了。

5樓:風神歸來兮

這種男人喜歡給別人獻殷勤,好表現,其實是缺乏自信,在你這裡就把負面情緒都宣洩在你身上,不負責任,還是分手吧

6樓:睢鳩旭彬

可能你們之間的戀愛一直以來你的情感付出比對方多。是這樣的嗎?

7樓:飄逸狂野天真

趕緊分手,這種吃著碗裡望著窩裡的,說不定已經出軌了

8樓:阿彌陀佛

不必計較,原諒和包容對方就好,南無彌勒菩薩。

一個很好的異性朋友不開心,我要怎麼辦他渡過心情低潮期~?

9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的朋友,那你應該知道他情緒低落的原因是什麼,如果是他自己個人的原因,那象二樓說的那樣,一起出去運動是不錯的選擇,我建議可以去旅遊。如果他是為了別人或家庭的事情而煩惱,那你就要慢慢的開導他,使他從事件的陰影中走出來。當然你作為異性朋友,在做思想工作的時候應該注意自己的身份,距離的關係很重要,這要看你們所謂的很好的程度來決定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找到信心,找到魚躍的感覺!就是說讓他做他喜歡的事情!

11樓:小小紅袍

教你一個妙招:

叫她打你,告訴她你很經打,如果她有什麼不開心就打你一頓解氣.你看著她難過的樣子也很難過.

如果她打你了,你忍一下女人幸福的粉拳繡腿,蠻舒服的.

如果她不捨得打你,你就揍自己幾下,揍狠一點,而且不要停.

如果對方要你停,你就說答應陪你出去做別的散心,把不開心甩了.

這樣做的效果一定很好.她很可能一輩子都忘不了你用的這麼一招.

哈哈~~~~相信我吧.用這招的時候一定要真誠,否則起反效果.

只要你真的在乎她,那種真誠不要裝就有.

希望她早日開心起來~~~我們共同祝願~~

12樓:富坊

煩惱是別人帶來的 快樂是自己找到的

快樂也是一天 痛苦也是一天

何不快快樂樂過完每一天

生活是自己的 全看你自己如何選擇

每天早晨起床時 給自己一個微笑

再大的困難 也沒什麼搞不定的

希望大家天天快樂

13樓:智多慧

以毒攻毒,你也要很不開心,而且經常在她面前出現 ,用你的行為引起她的好奇心,轉移她的注意力,如果你做得好的話,你會發現,她自己都不知不覺忘了另一件事,其實時間真的可以磨平一件事,只是要用另外的一件事來代替它,快去做吧,傻小子,快點成功啊!

既然你不清楚怎麼做?那麼我們就具體說一下吧,當你那位心情不好的時候,你這樣為他擔心,為他著急,他也許也會從心裡對你有一種更新的認識,但這關鍵你怎麼做,你要讓他知道啊,感覺到啊,可你現在自己都一片迷茫,你要怎麼去幫助他呢?

所以你最應該做的第一件事是自己不能被他這種心情嚇倒,因為你是要幫助他的呀!有時很複雜的事情用最不起眼的事情就能解開他心靈的枷鎖,比如說你買一些新鮮的水果,放在他旁邊,拿給他的時候順便加一些溫柔的話語,即使他此時沒有那種感覺,但是當他無意再看到那些水果之後,也許會想到這世間在他身邊關心他的人是誰?還有誰?

也許會想到更多,也許過後更懂得珍惜.

這種小事對你來說應該很容易做到吧,如果沒有效果,你再告訴我,但要告訴我更多的細節我才能幫你啊,你的好朋友沒事的,只是心裡想不開,無法淡忘使他鬱悶的事,而你又想幫他,相信你們很快又可以笑顏相對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內向的人其實比較敏感。

多用實際關心他。他會有知覺的。有的時候,陪他靜靜的想一想也不錯。如果你不想讓他愛上你,你的關心要適合而止哦~

15樓:оо野蠻兒

儘量不要提他不開心的事...男生應該都是蠻喜歡運動的..

你不妨有空時候帶他去打打球什麼的.

或者早上叫他去跑跑步,呼吸一下早上新鮮的空氣,那樣對放鬆心情蠻有幫助的哦

16樓:有問題就問啦

是啊,對待朋友就應該這樣的,要真心.

首先,去陪陪她,讓她靠靠,如果是失去男朋友的傷痛,那就聽她對你的訴說,讓她發洩一番,如果是失去工作的傷痛,那就幫她找份工作,如果是別的情況,那只有一個勁地陪在她身邊,直到傷痛結束了.

祝你好運.

17樓:不拘不束

你知道他為什麼不開心嗎? 如果有原因的,盡你的力幫他為他疏導一下. 或者分散一下他的注意力,轉移心情.

如果你不知道原因的話,試著慢慢的幫他,不要急於求成. 如果是他的性格所致那就麻煩點了, 慢慢改變吧!

18樓:瑪雅神父

先了解他心情低落的原因啊

對症下藥就好了!不懂問我!qq272170987

19樓:一於哈哈

運動、旅遊、買笑話書、聽歌曲(當然是歡快的)、讓他做一件覺得很有成就感的事情。你可以去試一下,祝願你成功,一個好心的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出這麼高的懸賞分,說明他在你心中的位置足夠重要.

上帝賦予我們說話的能力就是要我們用來溝通的,為什麼不能用語言來和他交流呢?心情不好,最好還是用語言來撫慰.俗話說的好:心病還需心藥醫.

21樓:水渁渁

我覺得也沒

必要刻意去溝通.我相信他周邊的人都會去和說啊,分析啊.聽多了也沒有啥效果.

很多時候當事人道理都知道,就是自己走不出來,困進去了.因此也只有他自己才能讓他振作起來.我的建議是拉著他一起去做運動,比如打打羽毛球什麼的.

科學證明運動是最能讓人開心的事.同時這樣也可以分散他的注意力,運動完出了汗,人一疲勞晚上睡覺也容易,不會失眠拉胡思亂想拉.另外多接觸外面他的心也會開啟,等到他願意去說或者開始面對的時候,你再溝通效果會更好.

而且作為異性好友這樣做也比較得體.

我的異性好友曾經這樣幫助過我.我很感謝他.希望你也用得上.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他對你真的很重要,他是工作上的不開心還是感情上的不開心呢?工作上的就得多鼓勵他,多根據他的情況幫他分析問題,以鼓勵為主!若是感情上的你就默默的陪著他,千萬別說讓他有壓力的話,讓他自己感覺到還有一個愛他的人在他身邊陪著他,他若會想自然會珍惜眼前人,豈不是就走出情緒低潮期了嗎?

你那麼在乎他,你什麼都不說只是默默的做,他一定會感覺到的!祝你好運!!!

我男朋友偶爾總是說哪個女的對他有意思,有時候覺得他好花心,異性太多了,我該怎麼辦,我對他沒什麼信任 5

23樓:白熊小保

或許是想讓你吃醋吧?覺得你不大重視他,信任還是要有的

24樓:白羊龍少

你對他不信任,那就是堅信他會出軌,那你還糾結什麼?天下男人多的是,不缺這一個花心男

25樓:佛子

我認為好的婚姻:

第一看人品

第二看能力

其他隨緣就好*^^*

26樓:水城的愛

那就小心點,要麼你給他信任,要麼你不信任他離開他,

27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因為他的性格 因為他以前經歷的層次不一樣 感情需要培養 需要相互間的信任 你應該多和他說說話,一起去玩一玩,走一走,讓他覺得他需要有你。自己的心也要放寬一點,祝福你!

28樓:

我有個朋友也是異性朋友很多的 我可以肯定這樣的人很花心 對你也沒有付出真情 這樣的人想法就是 先玩玩 玩夠了再找人結婚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想他在一起,你就要學會忍受,好好考慮下你們還要不要在一起吧!

30樓:汪小菲是小蟹蟹

還在玩的年紀,不負責任的表現,你如果是玩玩的話,繼續。如果不是,乘早離開,我們宿舍一個就是這樣的

31樓:

分手果斷分手這種男人不要也罷。分手時再罵他幾句

32樓:憂鬱滴_鬱金香

其實都是一樣的。這天底下的人都是不顧及別人的感受,就只會知道自己什麼感受。

33樓:襲妖堯

他如果愛你也許是想讓你在乎他重視他,如果不愛你你應該能知道的呀。

34樓:匿名使用者

說有人對他有意思是他的自尊心,但也許他真的很花心

35樓:開心鬼

這樣的男人你還要他幹嘛,對你根本就不負責任,長痛不如短痛,趁早分,世界上又不是隻有他一個男的,你缺乏主鍵

36樓:朝華思佳

就是告訴你他多的是女人要,叫你老實點

37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長大,長大了就好了!

38樓:步河

他太自戀了 這種人靠不住

39樓:中華民族大團結

他很有魅力嗎,很帥嗎,還是票子多

40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他花心,這種人不要也罷

41樓:

有可能他是故意刺激你的

42樓:來自鳥巢魔性的周瑜

你應管理他若不聽就用分手嚇他他有可能回心轉意

43樓:風中的雨

管不住他只有受氣了!

男朋友對我很用心,感覺男友對我不用心

他很愛你,你可能是他第乙個愛的人,所以他還不太會怎麼去愛 他只是希望你多陪陪他,我想一天多10分鐘陪他,學習時間一樣可以擠出來,愛情有時候就是沒自由,看你怎麼想,那也許就是甜蜜所在啊 你是否愛他呢?問問自己 最後我希望你們可以有乙個很好的未來,一起為這個努力吧 祝你們幸福,祝你們找到愛彼此的方式,因...

對男友的感覺像是老朋友一樣,他讓我很安心這是為什麼

就是碰到讓你合拍的人了 現在是新鮮感,再過幾個月就該煩了 為什麼我第一次見到她覺得就像老朋友一樣啊 投緣.我也碰到乙個這樣的朋友.感覺兩個人沒有陌生感 很難得哦.可能你心理暫時的有些空虛,一下看到跟你很對口味的也是很主動照顧你情緒的人吧,心理就很快溶入她的存在,想把自己所有的事情的統統傾訴給她,在人...

有很好的異性朋友他對我特別好他突然叫我幫他玩遊戲還把Q密碼給了我我問他是不是只給了我一

你明明知道是的,還出來問,欺負單身狗啊!嗚嗚 就是信任你啦!你誰難呢?我有乙個異性朋友,他在我心裡舉足輕重,是我的特別關心,我在他心裡卻只是眾多朋友中的乙個,而已 藍顏知己?這很好 沒問題啊 但最好不要發展成物件 希望能採納 男朋友有乙個玩的很好的異性朋友,甚至過於曖昧,我該怎麼辦 我男票也這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