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異性朋友聊天說還好不是你家的這句話啥意思

2021-08-17 21:06:58 字數 6511 閱讀 1122

1樓:雙採萱

這句話的意思是說,幸好這個東西不是你家的,否則可能欠你人情大了。

2樓:李文林李倩

不會聊天的話,這不是你家是什麼意思?別就說他。可以的,繼續。

3樓:大姐姐

那可能是你跟他聊點事情,就回答你說不是你家的事情,所以你不會覺得怎麼樣?

4樓:

我異性朋友聊天說還好不是你加的這句話啥意思,那意思就是說?嗯,他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了。

異性朋友說這句話有什麼特別的意思嗎?

5樓:菲常love菲

1:暗戀你(自我覺得可能不大)2:希望繼續更好的友誼。

3:分開捨不得。4:

你身上有她們可以學習的地方。5:她們覺得跟你在同一學校可以更能帶動她們學習或其他。

6。懷念以前做同學的時代(前提:曾是同學並關係不錯)

不知在下推測可得樓主之意?

6樓:

或許只是捨不得分開吧

7樓:︶ㄣ薰銥騲

可能喜歡你吧,又或者你們之間的友誼太好啦

8樓:綠貓魚仔

跟熟人在乙個大學當然是件開心的事啊..

難道你不希望自己能跟好朋友乙個學校嗎?

9樓:8二周助忘密碼

暗戀你,或者就是朋友,關係太好了而已

10樓:o時空大逆轉

真的不要多想

沒別的意思

完全是說說而已

11樓:愛喝白開水

沒什麼意思,,別多想..

你是女生的話,那就穩著點,,等他們再多表明點意思再看..

一定不要表現的比男生急..

請問(我問乙個異性朋友說「我這個朋友對你來說重要嗎?他回答說:還好啊」),問下大家,他說還好是說我

12樓:娟美林

一般般吧

普普通通

中規中矩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還好啊是比較偏向於很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還行,不討厭的那種

15樓:闖關東劇組

每個人的回答方式不一樣,還好吧意思就是比較不錯的意思,應該佔比在80%,所以在他心裡還不錯的位置。

1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有很多,看你跟她是怎麼相識的,也許只是順嘴說了一句,不要很在意,如果你是真的想交這個朋友或是說喜歡她,一心一意對她好就夠了,即使最後的結果可能不是你想要的,至少證明你努力了,以後也不會後悔!!!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普通朋友 異性朋友

異性朋友在聊天中聊出一句:你要好好的。是表達什麼意思?

1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說要你好好的,是對你美好的祝願,如果你對她有意,就抓住機會向她表白。

19樓:薔嬋

我也經常用這句話,你要好好的。表明我在關心你,無時無刻不在牽掛你。只要你好,我就放心了,就可以踏踏實實的去做我該做的事兒。aqui te amo。

20樓:來自奧林匹克公園滿腹經綸的黃槿

如果你對這個異性朋友有意思的話,人家無意說的一句話你都會當成有意思的話。

如果你對人家沒其它想法的話,可能就是一句客套話。

21樓:匿名使用者

異性朋友聊天對你說你要好好的。

表面上是對你的關心。

實則對你還有一種牽掛之情。

若是熟知的異性朋友。

表明你倆的關係很好。

這樣的朋友值得珍惜。

22樓:

你要好好的呀!很關心你

和小夥伴聊天說了一句,你和你物件還好吧,這句話是不是誰聽了都會不開心呢。她物件和我關係也還行?

23樓:小女偏偏

和小夥伴聊天說了一句,你和你物件還好吧,這句話是不是誰聽了都會不開心呢。她物件和我關係也還行?應該不會的,這樣問候一下沒有什麼很正常的

24樓:搞笑聯盟大作戰

從你的描述來看,我覺得你說這句話並沒有什麼呀,也沒有惡意。

你和這個小夥伴以及他的物件關係都挺好的。而且你只是說了這麼普通的一句話,並不會引起他的反感呀!

我覺得可能是你這個小夥伴太敏感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語氣有問題。

你如果問,你和你的物件,最近處的挺好的吧,這樣可能會更容易接受。

你問的是,你和你的物件還好吧?這句話的潛台詞就是你們倆最近是不是鬧矛盾了而她物件把事情也跟你說了。

這就是她不開心的源頭。

26樓:大小姐

這句話感覺誰聽了都會覺得有點冒犯吧,心想而物件好不好管你什麼事呢。

27樓:傾聽世界de聲音

也不是會不開心,只是,有些試探的意思。

希望今後要注意,說話的技巧。

28樓:人生一杯茶

和小夥伴聊天說了一句你和你物件還好吧,這個應該是關心的話,這沒什麼是你想多了。

29樓:徐中粗人

這句話確實是隨聽了都不會開心的,英小夥伴問你和你物件處的好嗎

30樓:情感分析

和小伙兒辦聊會天說了一句你和你物件還好吧這句話是不是誰聽了都會不開心不是的這句話挺正常的。

31樓:河邊的青柳

你應該說你和你物件挺好的吧?

不能說還好吧?

還好的話,挺勉強的感覺。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嘛很簡單呀,你這樣說也是沒什麼問題的呢,只是很簡單問候一下也是好意的吧,你也不要太在意呢

33樓:念念不忘故鄉

沒什麼的,這不是你關心他們嗎,有什麼錯呢?聊天就敞開心胸聊,別跟考試一樣,怕這怕那的。

34樓:浪子天涯

沒有的,這也是一種關心,可能是你自己想得太多了。

35樓:愛暱瘋狂

這屬個人隱私,最好不要瞎打聽,別人聽了當然會不開心。

36樓:虛度光陰不蹉跎

這就是一句正常的問候語,沒什麼。

除非她也知道你喜歡她物件,那樣的話這句話就有歧義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是應該有歧義。

不過感覺也沒有什麼。

他應該也認為是關心他。

以後注意一下就行。

38樓:七彩樂悠

是我也會覺得有點奇怪,為什麼你會突然這麼問呢?

39樓:拼乙個未來

不會啊,這就是句關係的話呀,有什麼不對的呢。

40樓:李星

說的這話話就是誰都不愛聽不開心

41樓:娟微夢想

親,這句話還好呀,沒什麼大的問題。只是關心的詢問而已

42樓:可靠的

那你可以大聲告訴他:好。一直是非常的好!怎麼啦?難道你就跟你的物件關係搞匝了嗎?!

當乙個異性對你說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43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矛盾的讓我聽你懂

[你傷害我,你對我那麼好]這兩句太矛盾了

44樓:甜在華心

很有可能對你有意思

這得根據他平常說話來決定

45樓:

只是讓你知道他愛你,讓你注意他而已

46樓:零度皓兒

沒別的是你想象力太豐富了

47樓:愛與停機

他暗戀你很久了 可是你切從不把他注意

我和異性朋友聊天,他說,我說我的,你說你的,我們不是一股道上。我不懂他說這句話代表什麼意思啊!

48樓:happy樂之者

他的意思是你們沒有共同的語言愛好和興趣點,有的時候我們在聊天的時候需要顧及下對方的感受以及需求,這樣才能走進他的內心起到很好的聊天效果?

49樓:匿名使用者

顯然,你們的聊天只是沒有共同語言,只是你說你的,我說我的,沒有共同的話題。應該是你們之間有一定的差距,不可能成為知心朋友或愛人,只能是一般朋友。你的異性朋友沒有看上你,不希望你們的交往過於親密,還是做個一般朋友吧!

50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意思是你們不是一股道上的,沒有共同語言,言外之意就是不想和你在繼續聊下去了。

51樓:小小呂子涵

他的這句話就是你們兩個人是不可能在一起的,你們兩個人沒有共同的想法,沒有共同的興趣愛好。

52樓:文小快

就是你倆沒法溝通啊。

53樓:ycycgs小李

只能平行共存,不能交叉

和異性簡單的聊天 總是被問 你說的是什麼意思?

54樓:

不要為了想談戀愛而去談戀愛 要因為喜歡 就是那種恰巧的溫柔 和眼裡的星光 ​​

55樓:學習者

和異性簡單的聊天總是被問你說的是什麼意思,他可能是比較被動的人吧,所以跟異性聊天沒有主動的去聊,那這樣子就只能被問了。

56樓:馨蕊

可能你說的話對方比較敏感,所以總是問你你說的是什麼意思,想確定你說那句話的含義。

57樓:雨明潔

和異性聊天兒總是被問,那是因為聊天兒的技巧不太一樣。如果要是有心計的人,不會這麼老問的問,怎麼樣問你。不可能的,不會的。

58樓:勾清芬

和異性簡單的聊天總是被問你說的是什麼意思啊,我認為他可能是理解能力差一些,或者是不懂你說話的意思,所以他一直問你說的是什麼意思?

59樓:

你好,可能是對方了解的不是太清楚,所以就想。問到底是什麼意思,可以簡單的回答他就是字面意思。

60樓:shi於初夏

我覺得你說的話可能是因為太模稜兩可了吧,或者是你老是發**吧。

61樓:縹緲錄

可能你說的話是模稜兩可的 並沒有給出正確的答案 所以他總會問你什麼意思 或者他的性格就是那樣的 十萬個為什麼

62樓:跑馬的漢子

這說明對方不知道你到底在說什麼,說明你們兩個人不在乙個頻道溝通有問題。

63樓:華

和異性簡單的聊天總是被問嗯你說的是什麼,那就是他跟你說話的時候心不在焉,根本就沒聽你在說什麼。所以你說再多的話,你聊再多的天,他都是嗯不為所動的。

64樓:晚來天欲雪

可能是男女思維邏輯差異比較大吧,想法會有所不同,可能就是不太明白對方的意思。

65樓:廖卓

這說明你提出的問題,對方沒有十分理解,你以後說話就直截了當一些,讓別人理解你的意思。

66樓:醉月徘徊

可一星簡單的聊天總是被問,這個沒有什麼意思,只不過平時的聊天而已。

67樓:小妞妞魚

和異性簡單的聊天,總是被問,說明你身上的問題比較多,或者別人想知道你的具體情況。你坦誠相告就可以了。

68樓:幸福驛站

那應該是你的情商有些問題,不太善於交際內向一些,尤其是不太善於和異**往,這個時候你就需要多和家裡的姐姐妹妹們們說出知道女生的一些想法,有助於你脫單

69樓:時間節點激將法

這是因為對方對你的聊天內容有迷惑,所以他總想問個清楚,這樣也好,避免產生誤會。

70樓:

如果經常有一些問你說的是什麼意思,你可能就要考慮自己的表達方式的,是不是你聊得全部都是男性,視角是對方聽不太懂的,或者你聊得太高深了。

71樓:馬依昂

這個直接什麼意思?簡單的表達清楚就可以了吧?可能是表達方式和他們不一樣

72樓:陳小鴉

那就是你們兩個有嚴重代溝,不是乙個世界的人,要不就是別人心不在焉不想理你

73樓:值得擁有

感情的事很難說的,捨不得就告訴他啊,讓他知道你喜歡他唄

74樓:

那你們聊天聊不到一塊去啊,對方不明白你說的話。

和異性朋友父母該聊些啥,和異性朋友聊天聊些什麼好

要有禮貌,一定要有禮貌加風度!別人家問什麼就答什麼 坐在哪個位置嘛 你就試一下最後上車,看別人父母和女兒坐什麼位置,剩下的位置不就是你坐的嘛 幫下別人家拿行李什麼的。反正也不怕,別人家又不會吃了你,拿真心出來待人,就什麼事都不怕了。紳士,一定要紳士!不要磕磕巴巴,驢唇不對馬嘴,興許比喻不恰當,就是那...

女朋友和對她有好感的異性朋友聊天

適當的提醒是必要的,要不等到出事的那天就來不及了,我女朋友也是這樣的情況,我和她說了,她也坦然接受了,如果乙個女人連這點事都不能為男人做,那麼她就不是乙個合格的女朋友。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解決問題 個人感覺她對那2位有點好感 不然不可能晚上和他們這麼久通 不要擔心,你女朋友應該不知道那兩個男生對她有...

和物件聊天說什麼,和女朋友聊天,真的不知道聊什麼了?

聊天的確是門藝術,一開始可以海闊天空地談,從談話中發現他 她 更感興趣的話題,並就這個興趣問題繼續下去。在啟發他 她 談話的時候,要多問開放性的問題,比如多問理解問答題,少問對錯的是非題。話題的內容也不能一味地迎合對方的興趣,可以把自己的興趣與對方分享,否則談戀愛就會很累。對於個人隱私方面的問題,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