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聯想拯救者y7000老出現這種情況怎麼解決

2021-08-17 20:14:18 字數 1823 閱讀 9067

1樓:低拋高吸

這個是您按了什麼鍵出來的吧?如果您的電腦不能開機了看下面,因為不能開機了,您按出這個與您的電腦不能開機是沒有關係的(卡宕機引起的不能開機,不是設定硬碟啟動問題引起的,所以進入bios是沒用的)。

是你電腦突然斷電關機或關機前卡,造成系統檔案受損引起的。

按電源鍵反覆開關機試試,放一段時間試試,確實不可以就重灌系統吧,如果自己重灌不了,花30-50元到維修那裡找維修的人幫助您。

只要自己的電腦不卡機、藍屏、突然關機,開機就不會這樣了。

有問題請您追問我。

2樓:

我今天買的,和你出現同樣情況,好煩

請問你的問題解決了嗎

剛買的聯想拯救者y7000電腦頻繁宕機 10

3樓:醉了吹吹風

剛買幾天的筆記本,經常宕機。有異響,有可能是散熱不良導致的宕機。建議去聯想售後檢測一下。聯想新的筆記本,售後負責檢測保修的。

1、到售後檢測一下。

2、聯想做工、用料,散熱雖然很差,但應該也不會這麼差。不過唯一優點就是售後比較多,維修容易。

4樓:cdx蝴蝶蘭

我是今年五月一買的,上午買的晚上玩宕機了兩次,今天又去找他重灌了系統,下午玩宕機了三次,,明天又去找他,解決不了實際的問題,剛買不能退貨嗎,真™煩

5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排除系統問題,那麼就是硬碟和記憶體條的問題了

6樓:看似星辰又如風

白洞(white hole)是一個強引力源,其外部引力性質均與黑洞相同,白洞可以把它周圍的物質吸積到邊界上形成物質層。白洞理論主要可用來解釋一些高能天體現象。[1]白洞是宇宙中的噴射源,可以向外部區域提供物質和能量,但不能吸收外部區域的任何物質和輻射,所以白洞是一個只發射、不吸收的特殊宇宙天體,與黑洞正好相反。

廣義相對論所預言的一種性質正好與黑洞相反的特殊天體。白洞目前還僅是一種理論模型,但尚未被觀測所證實。按照白洞理論,白洞和黑洞相似,也有一個封閉的邊界。

聚集在白洞內的物質,只可以經邊界向外運動,而不能反向運動。因此這種天體外面的物質不能進入。 根據白洞理論,有人認為類星體的核心可能是一個白洞。

當白洞內超密態物質向外噴射時,就會同它周圍的物質發生猛烈的碰撞,從而釋放出巨大能量。由此推斷,有些x射線、宇宙線、射電爆發、射電雙源等現象,可能會與白洞的這種效應有關。白洞的力是排斥力與黑洞的吸引力相反的力。

剛買的聯想拯救者y7000這樣怎麼辦

7樓:迮今雨南笛

您總要在電腦上做了什麼才會這樣吧?不會開機什麼不操作就會這樣吧?膝上型電腦散熱是不給力的,建議加一個抽風式散熱器效果好。

8樓:茂令慧鈔淵

自動修復等待看能不能修復好,你這是第一次開機變成這樣的嗎?如果是第一次開機就這樣可能是人家店裡邊重置或者重灌系統的機子,建議實體店拿到電腦店讓人家給你整好,或者退換貨

聯想y7000 剛一開機出現這種情況怎麼回事?

9樓:匿名使用者

進bios選擇到啟動裡面看下有硬碟的選項麼,是否設定為第一啟動項了

如果都是的話,檢測下硬碟壞道,重新安裝系統

如果沒有硬碟的選項,那就可能硬碟沒有連線好,或者損壞

10樓:厭倦人譚剋楛

聯想完提前剛開機,藍色字跡橫排說明別人的安裝內容還未完成,找客服和維修

11樓:乜許伱卟懂

**提示預設的啟動磁碟出現錯誤。你可以斷電開啟機箱,把硬碟的資料線重新插拔試一下。

聯想拯救者y7000值得買嗎,聯想拯救者y7000這個電腦怎麼樣

聯想y7000非常不錯,值得購買。聯想拯救者y7000於2018年5月底正式釋出,使用了全新模具的它,和上一代產品相比更加時尚,窄邊框螢幕則讓顏值上了乙個新的台階。此外,聯想拯救y7000的最大亮點是英特爾8代core i78750h cpu。這個cpu是今年4月釋出的。它使用6核12執行緒規格,並...

聯想拯救者y7000這個電腦怎麼樣

您好,聯想拯救者y7000是聯想推出的價效比不錯的遊戲本,還算可以,不過就是散熱差點,惠普的暗影精靈4散熱好一些,不過多貴一些 聯想 拯救者 y7000 i5 8300h 8gb 128gb 2tb 1050ti 是一款輕量化的15英吋的15.6英吋遊戲本,採用了全新設計的模具內 在效能和外觀上都容...

聯想拯救者y7000p電腦開不來了

根據你的描述,應該是電腦作業系統損壞。如果無法修復,只需要重灌系統,就可以解決問題。挺麻煩的,這樣不好回答,需要反饋。我建議你去聯絡客服,售後。聯想拯救者y7000p開機鍵盤失靈怎麼辦 系統有問題,聯想筆記本都帶著一鍵還原功能,只要你沒有重新安裝過系統。一鍵還原按鈕在筆記本左側或者右側,是乙個很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