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星協購買一顆星星的命名權大概多少錢

2021-08-17 20:07:34 字數 3970 閱讀 7211

1樓:

星星的命名權**為:人民幣268元每顆。此商品分為中文版和英文版,兩個版本**均為人民幣268元每顆。

購買星星方法:

2、給你要購買的星星取個名字(為誰命名的),以及您的寄語。

3、你將收到乙份精美的禮物,由精緻的相框裝飾的星協證書,附上一張您為您標出星體位置的星

圖或者開啟手機應用程式星協隨時檢視星體位置。

2樓:九轉真帥

250,不貴。但是沒任何意義,當然可以給不懂的人吹牛,給懂的人會被笑。

3樓:西柚味你

268 不貴但非常有紀念價值

4樓:匿名使用者

智商稅的東西,不建議花那個冤枉錢。星協的東西,說白就是乙個創意產品。除了他們自己不被任何人機構承認。

如何購買星協的星星命名權!

5樓:陌路情感諮詢

星協會在每年11月份出版天文類圖書《星協》,圖書內容是概括是天文學知識基礎知識和和在星協星星命名時的美好寄託,會發行在各個書店社每年出版一期。

文化展覽:每年當某個城市命名的星星達到一定數量的時候,星協會在統計資料後找到符合的城市在當地舉辦一場以星空為主題的文化展覽,命名過星星的使用者可以帶上祝願的來看看屬於使用者的小美好,許多互動的環節可以找到屬於使用者的星星。

6樓:精緻短**

何必花那個智商稅呢!留著這點錢,買零食吃,他不香嗎?

關於nasa命名星星的證書怎麼獲得?

7樓:

1、nasa上是不會**星星命名權,星星命名權得到的方法只有兩種:

第一,靠自己觀測發現一顆未被命名的行星然後提交審核,但普通人基本辦不到。

第二、有專業人士發現了一顆未被命名的星星以你名字命名並送給你,那麼只有以下這家名為星協的商業機構可以幫助你了,因為這是國內首家可以提供星星命名這項服務的商業機構http://www.xingxiecn.

com。

2、如何命名一顆小行星

小行星的名字由兩個部分組成:前面是乙個永久編號,後面是乙個名字。每顆被證實的小行星先會獲得乙個永久編號,發現者可以為這顆小行星建議乙個名字。

這個名字要由國際天文聯會批准才被正式採納。

假如小行星的軌道可以足夠精確地被確定後,那麼它的發現就算是被證實了。在此之前,它會有乙個臨時編號,是由它的發現年份和兩個字母組成,比如 2004 dw。

比如這顆首次發現與2023年的「姚貝娜」星,其臨時編號即為「2000 yd21」。

8樓:丶兔牙媽媽

1,理論上是誰發現人類未發現的星星,這個星星就由誰命名的。但是,目前來說還沒有技術人員未發現到的星星,所以沒法以自己命名星星。

2,nasa命名星星證書只是一張美國伊利諾伊州國際星星註冊公司頒發的16英吋長12英吋寬的證書。並且根據客戶需要,有加鏡框和不加鏡框的兩種版本,證明那顆星星已經被命名為他們或者他們所愛的人的名字。目前,他們的業務大多通過網際網路在進行,那麼只要你肯付錢,就會得到以你名字命名的星星。

 但是,國際星星註冊公司甚至連給星星命名的許可證都還沒有拿到。《水星》雜誌的編輯羅伯特·鈉埃非常肯定地說:「他們簡直是在胡鬧,國際星星註冊公司的業務沒有得到任何專業天文機構的批准。

「國際天文協會」( http://www.iau.

org)是惟一有權給各類天體命名的科學機構。換句話說,如果你去到他們協會的星星資料目錄**,敲入「永遠的湯姆」想查查到底有沒有這麼一顆星星,你得到的結果很可能是「404錯誤,該頁面並不存在」。

9樓:

這名字是非官方的,圖個開心,錢用來研究開普敦計畫的,好像最便宜那種單星10美刀

星協的星星命名是真的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那個人們經常叫的太陽就是我送給你女朋友的綠帽星,現在只要200塊,你就可以給他起個名字,我還給你發個證書。

11樓:織影子衿

中文的星星了比較特別,是古時候的人根據中國的星座。

如:畢宿,看總共有幾顆星,由北向南,由東向西來編號,畢宿

一、畢宿二等。但是現在比較少用,只有一些較亮的星星繼續沿用中國古名,如:天狼星、織女星。

西方的星星從古時候也有人替較亮的命名,也是繼續沿用至今,而其他望遠鏡之後才發現的星星則適用星座加上編號(和中國很像),全天共有88個星座,也就切割成88塊區域,每塊區域中最亮的星為α,其次為β、γ等依序編號下去,即使有了既定名稱的星星仍然有屬於自己的編號。

12樓:匿名使用者

智商稅的東西,如果你女朋友是個明白人,估計你買了會形成反效果,慎重。

如何看待鄭爽胡彥斌復合,分手後還能復合嗎?

13樓:西柚味你

復合大概是給當初不那麼理性分手的人準備的,

大概也是給當初因為某些客觀原因分手的情侶,

乙個重新開始的機會。

這次鄭爽胡彥斌復合給我感覺像是遲早會來的一樣,因為我們都知道:

鄭爽很愛胡彥斌

她在《關於愛情,你不知道的事》裡寫:

這是唯一想讓我寫進書裡的,關於愛情的人,我說不出什麼完整的話語,腦袋裡能想到的100件小事,都是我和你。

發售的時候,胡彥斌也大大方方發微博稱:從來沒有想過有人會把我寫進書裡,「這一刻忘了我是誰,只為支援你」同時,還配了一首他未譜成曲的歌詞《高手》分手還能這樣的,離復合也不會太久,只是乙個時間段罷了....

「關於復合,是挽回,還是劃清界限,要用自己的心好好想想」

身邊也有很多分分合合的例子,有的老死不相往來,也有的過的很幸福。

很多人分手後在網上隨便看到一些故事就不假思索往自己身上套,沒有自己的思想,有些故事只是恰好發生了某個人身上,任何言論都不會適用於所有人。

「分手後到底應不應該復合」?

這個問題我無法作答,因為我覺得是否復合取決於第一次分手的根源是否得到了解決以及復合後是否雙方都有好好的投入。

如果復合後,兩個人仍然沒有在之前的相處模式中加以投入,而是抱著一種「反正我現在無聊,就復合著試試唄」的心態,這樣都會讓彼此感到不滿、失望,最後再次分手。

打個比方:

「我朋友小鑫前端時間和前任復合了,當初分手的原因是因為男友太忙不懂浪漫,連曉曉生日都忘得一乾二淨,更甭提紀念日有什麼驚喜浪漫了」

而這次前任來找她復合就挑在了小鑫生日那天,為她準備了乙個生日驚喜,送了乙份很浪漫的禮物「來自宇宙中的禮物」,在星協上為曉曉購買了一顆星星的命名權!

並說:「地球是圍著你轉的,以後我也是圍著你轉的」

這種復合就是自然而然的,因為小鑫知道分手的根源來自於男友的忽略,而男友也在分手後意識到自己的錯誤並願意為之改變。

這就叫解決問題!

兩個人分手後復合的概率是82%,

但復合後能一直走到最後的只有3%

那97%再分手的理由其實都是因為沒找到問題解決根本源頭

如果分手根源沒有解決或者根本解決不了,可是還依舊不甘心,只會陷入「分手-復合-再分手」的迴圈漩渦裡,一次次重蹈覆轍。

要不要復合,多問問自己當初為什麼分手,是因為感情,因為性格,還是因為其它。

沒人能替你做決定,相愛就勇敢點,不愛了、不想重新開始的話,就果斷點不要回頭。

希望大家都不會重蹈覆轍,

要麼頭也不回的向前走,遇到下一段美好,

要麼回頭後就一直擁抱著。

14樓:我要

那要看是啥事導致的分手。是當時的意氣用事還是經過深思熟慮後才分手的。其最後結果也會是兩樣的。

如何使用星協的星星命名權?

15樓:sos焱仔

天狼 軒轅十三 軒轅十四 天皇大帝 九卿 貫索 瓠瓜 畢宿一 畢宿二 中文的名字比較特別,是古時候的人根據中國的星座,如:畢宿,看總共有幾顆星,由北向南,由東向西來編號,畢宿

一、畢宿二等。

16樓:夏侯侯漫

唐詩三百首(三秦出版社出版·2023年)(3張)

在星協命名一顆星星送男友他會感動嗎

我想你男朋友肯定會感動的,這是對你們愛的承諾。星協 星星命名可以運用到每乙個場合嗎?鹿晗4 20號就要過生日了,我在星協上為他命名了一顆星星,怎麼送給他啊?發上微博,艾特微博鹿晗大群,要不再去貼吧問問 星協怎麼樣?女友要過生日了,想在星協上命名一顆星星給她啊 這可要小心一點,雲天明送了程欣一顆星星,...

南方一顆很亮的星星是什麼星,南方有一顆很亮的星星,是什麼

天一黑就看見得是木星,在特別晴朗的夜空,視力好的可以勉強看見它的四個伽利略衛星。用肉眼看它的特點是不 閃 下半夜看見的亮星是天狼星。它是冬季唯一一顆亮星,因為是顆恆星,加上大氣流動,所以用肉眼看它會 一閃一閃 的。用天文望遠鏡觀察木星不但可以更加清晰的看清四個伽利略衛星,更可以看見木星的 二 字形的...

有一顆星星總是守護在月亮的旁邊,那顆星叫做什麼名字啊,我突然忘記了

今天是木星合月啊 樓主看到的是木星不過現在木星西落得很早 地平高度也越來越低 再過一兩個月 金星就會取代它成為夜空中最亮的星星至於樓主所說的一直在月亮旁邊的星星 這是不確定的 月亮29.53天繞地球一週 別的星星在天球上的執行速度遠遠比不上月亮 不可能一直在月亮旁邊至於北極星 區區2等星 太暗了 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