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積是什麼

2021-08-17 16:17:52 字數 753 閱讀 9426

1樓:匿名使用者

「極客」一詞,來自於美國俚語「geek」的音譯。隨著網際網路文化的興起,這個詞含有智力超群和努力的語意,又被用於形容對計算機和網路技術有狂熱興趣並投入大量時間鑽研的人。現代的geek含義雖然與過去有所不同,但大多還是相似的,現在geek更多有一種在網際網路時代創造全新的商業模式、尖端技術與時尚潮流。

總之,是一群以創新、技術和時尚為生命意義的人,這群人不分性別,不分年齡,共同的戰鬥在新經濟、尖端技術和世界時尚風潮的前線,共同為現代的電子化社會文化做出自己的貢獻。

一般理解為性格古怪的人。數學「極客」大多是指,並不一定是數學專業但又對數學等技術有狂熱.的興趣並投入大量時間鑽研的人。又譯作「奇客」

2樓:匿名使用者

客積?是容積吧。

容積是乙個漢語詞彙,拼音是róng jī,指箱子,油桶,倉庫等所能容納物體的體積。通常叫做它們的容積。計量容積,一般就用體積單位。

計量液體的體積,如水,油等,常用容積單位公升和毫公升,也可以寫成l和ml。

容積率,通俗點講就是一塊土地上建築的密度

一般容積率越低,說明建築物間距越大,密度越低,人口越少,越舒適,當然**也就越高

一般開發商在取得土地的時候都會向土地主管部門報告將來開發時的容積率,也就是這個時候,開發商在這塊土地上能蓋幾棟房子,蓋幾間房子就已經確定了。

但在實際操作過程中,開發商在拿地以後經常「私自」調高容積率,也就是等於在同一塊大小的土地上蓋更多的房子,這可不是個小問題,如果開發商得逞,由此取得的利潤將數以億計。

積碳是什麼意思?汽車積碳是什麼呢

一 什麼是積碳?積碳是積聚在發動機氣門,進氣支管和噴油嘴等發動機部件上的膠碳物。發動機工作時,汽油中的某些成分會凝結成膠碳物,凝結的膠碳不斷累積,從而會影響精密發動機管理系統的正常運轉。二 減緩積碳形成的方法 1.使用優質燃油。因為積碳的主要成分是燃料中的蠟和膠體沉積,燃料中的膠體含量越低越好。但是...

客滾證是什麼客滾船是什麼意思?

客滾證指的是內河滾裝船船員特殊培訓合格證,只有持此證才可以在內河滾裝船工作。根據 內河滾裝船船員特殊培訓 考試和發證辦法 第四條 合格證 類別及適用範圍 一 內河1000總噸及以上油船船員特殊培訓合格證。適用於在內河油船 內河油駁及拖帶內河油駁的拖輪上任職的船員 合格證適用專案簽注為內河油船 內河油...

創客的核心理念是什麼,創客到底是什麼,創客教育理念是什麼

目標 造就思想交匯與動手實踐的天堂 理念 手腦並用,開啟生活新篇章 景願 追求極致,樂於分享 方針 團結創客,合眾之力,追逐夢想 創客的核心理念是什麼 創客 maker 以使用者創copy 新為核心理念,是面向知識社會的創新2.0模式在設計與製造領域的典型體現。fab lab及其觸發的以創客為代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