殲20的隱身效能達到什麼程度

2021-08-17 11:10:29 字數 1207 閱讀 7319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糾正乙個錯誤:銳角多不代表對隱身不利。你看人家美國f22**戰鬥機,機頭就是個銳角咧?

j20能隱身到什麼程度,目前官方沒有給出乙個具體資料。不過,根據我和多位專家的估計,綜合起來就是如下:

首先,對比一下我們的j20戰鬥機跟別的隱身戰鬥機的對比。 美國f22的隱身塗料能隱身到他本身的95% f35跟f22很接近 j20估計隱身塗料能隱身的面積到他的80% 俄羅斯t50比我們的還差,因為他的機尾根本沒有隱身塗料,估計也就60%。這四架飛機都有dsi進氣道。

隱身效能從上面來看,應該是排第三。

不過,我們的飛機裝有鴨翼和腹鰭,不利於隱身,而且我們飛機的體積本來就比其他三架飛機大,雷達反射截面增加更多,估計只能墊底了。

2樓:發現自己懂了

j20比起f22,t22,機身更大更長,形狀不夠平滑,隱身能力可能不如f22,t50,但較大的機身能裝載更多的**彈藥,以及擁有更大的航程。估計j20是想在**和航程上勝過f22

3樓:匿名使用者

誰啊怎麼亂說,中國隱身塗料僅次於美國法國j20只是個試飛機,定型之前還會改進,你們等著看吧,量產j20肯定跟這個有很大區別

4樓:太君又來了

中國人研製不出來隱身塗料,所以也就是吹吹牛嚇唬人而已,那個外形就看他那麼多的稜角外間那麼大得機翼他就肯定不是什麼隱身飛機,最多和f-15差不多。

5樓:

銳角對隱身恰恰是大大的有利……參加f-22和公尺軍新驅逐艦ddg-100……簡直就是紙裁的==

小白兔的隱身塗料質量如何咱不敢說,但看看殲20的鴨翼,再加上巨大的身軀……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高度機密,什麼能隨便就讓你知道!要是讓別人輕易的知道了,它就完蛋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還是非常初步的外形雷達**而已。

8樓:匿名使用者

從外邊看不見人 哈哈

9樓:99全紅花

這都看見啦 用放大鏡襖。

10樓:虹攝庫爾斯克

中國人民解放軍空軍在2023年的珠海航展上第一次公開展示第五代**戰鬥機殲-20殲-20在空戰中究竟如何摧毀敵方的隱身戰鬥機呢?這裡為大家簡要分析殲-20有著全面隱身能力其操控性和機動性都極為出色

中國殲15什麼時候出產的殲20在先還是殲15先出來

殲 bai15是中國第一代艦載戰鬥du機,2012年11月3日上午在zhi我國某地成功首dao飛。自專我攻防能力突出 屬,飛行速度快,能輕易避開敵方雷達,數秒內探測 發現並摧毀敵方海上移動目標。殲 20首架原型機於2010年10月14日完成組裝,2010年11月4日進行首次滑跑試驗。2011年1月1...

生孩子疼痛程度,生孩子的疼痛達到什麼程度

生孩子是很痛的,但說比酷刑還痛什麼不可能的,酷刑能使人痛昏過去,生孩子你見過有人在是孩子時候痛昏的嗎?如果孩子沒出生母親先痛昏過去,那孩子沒母親用力配合他能順利生下來嗎?所以說生孩子是很痛,但說什麼是最痛的那都是被誇大的。生孩子本是偉大的事,大家都是女人生出來的,為什麼要去恐嚇那些生孩的母親呢?十級...

請教男女之間的感情達到什麼程度才可以結婚

人生觀 價值觀沒有太大的偏差,性格合得來,就可以考慮結婚的事宜,畢竟婚姻是一輩子的事情,太多的東西只能通過時間來慢慢沉澱,談戀愛時間長了,總會有這些或那些不如意的地方,所以結婚是最好的選擇,通過家庭 孩子等親情來調節。感情這個很難說的,雙方都到了適婚的年齡,碰上相互都喜歡的對方,這個時候就想著穩定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