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座分手還能挽回嗎,雙子座的女生說分手了還有機會可以挽回嗎?

2021-03-04 08:56:35 字數 3538 閱讀 6378

1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雙子的性格很多變,

不過要看你們是什麼原因分的手。我是因為太煩男友分的,現在已經分開半年了,最近了解到鳥籠二次吸引螺旋,慢慢嘗試挽回,感覺緩和了點,不過斷聯還真是沒什麼用,之前聽別人說斷聯結果反而更糟了,要不估計早挽回了,哎

雙子座的女生說分手了、還有機會可以挽回嗎?

2樓:退潮墳研

愛她為什麼要放棄呢,想想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這樣的結果,然後自己努力挽回這份愛,兩個人走到了現在這份愛是很不容易的,只要有希望就不要輕易放棄,真的,如果是自己的錯好好承認錯誤,人誰不會犯錯呢,不要亂發脾氣。 也許現在為了生活彼此都承受著許多的壓力,彼此少了關心、少了乙份理解,愛她不妨多站在她的立場想想,平時沒事時多陪陪她,下班時在路上給她買點小禮物,花不了多少錢,卻能讓她開心,這不是很好嘛,呵呵。也許我們只有經歷過傷痛之後才知道愛情的珍貴,才知道珍惜彼此,如果能挽回這份愛要好好珍惜噢,真的希望你們能和好,幸福一生。

如果自己盡了自己的全力仍無法是她會心轉意,就不要在再傷心了,如果他也愛你的話,會給自己乙個機會的,不要難過,默默的祝福她,不要因為此記恨什麼,真的,想想她的好,想想你們的過去,相信自己會慢慢好起來的,把她當作美好的回憶,儘管難過但至少自己和她有過曾經。 不過還是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不要再在愛情中彷徨,好好珍惜彼此

3樓:薛池太叔凝荷

看來你女朋友不是很喜歡你

如果你一直對她愛到底是

不值得的

她如果不在喜歡

你你就應該

放開讓她解脫

快樂讓她去尋找自己的幸福

就不要在勉強

了......

4樓:薛精泥依然

那麼絕情!應該沒機會!

5樓:羿絢公良同光

真愛如水,那是褪去熱戀面紗、經歷人生風雨後的真實,對於沒有付出過或沒有得到過真愛的人而言,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愛就是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愛是一輩子的事..!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6樓:星建愛驕

愛情和情歌一樣,最高境界是餘音嫋嫋。最淒美的不是報仇雪恨,而是遺憾。最好的愛情,必然有遺憾。那遺憾化作餘音嫋嫋,長留心上。最淒美的愛,不必呼天搶地,只是相顧無言

...................................

7樓:國之利劍龍牙

得看看你們為什麼分手,她是怎麼提的

如果她提出分手,最好不要像瘋狗一樣死纏爛打,切記!

親身經歷,現在她徹底拉黑刪除我了

如何挽回分手的雙子座

8樓:**ile小柒醬

雙子是典型「耳聽愛情」的人,他們在乎語言的交流,思維的碰撞,如果你能夠說到他們心裡去,復合的可能性還是很大的。雙子自己的花言巧語就很多,如果想追回雙子座的話,不妨用同樣的方法對付他們,其實他們還是挺好哄的,嘴巴甜一點就能打動雙子。不過呢,這個辦法即使把雙子追回來了,持續的時間可能也不會很久,畢竟只是表面的和好,根本上的問題沒有觸及到,該變心還是會變心。

雙子座是「靜如處子,動若脫兔」的雙重性格,內心極度嚮往自由,追求的是和睦而明朗的戀愛關係,如果你在挽回雙子的過程中追得太緊會讓他們覺得喘不過氣,結果適得其反。雙子是需要一直給到新鮮感的人,絕不會滿足於平淡無奇的生活,所以想要讓他重回你的懷抱也要給他們一些有趣的感覺,可以是吐槽娛樂八卦,也可以是一起去參與某項好玩的活動。挽回雙子座的時候,千萬不要過分正經,越是輕鬆俏皮的氛圍越是有利於成功。

你得知道,分手很大程度上是因為人家想要自由,如果你讓他有被重新套上枷鎖的感覺,那也就給你們的感情徹底宣判死刑了。

雙子座表面上總是給人話很多、沒什麼煩惱的樣子,可是乙個人的時候他們又總是被一種莫名的憂傷籠罩,可是很少會讓別人發現。不知道你有沒有注意到你的雙子神經質、脆弱、人格**的那一面,他們特別怕被傷害,於是用玩世不恭去掩飾,把複雜的情緒都藏在不為人知的角落。因此,如果你是愛他的,請用心去感知他的脆弱,用你的柔情去呵護他,用你的溫暖去感染他,有時候他們也需要乙個人能聽懂他的悲傷,給他乙個大大的擁抱。

最徹底的挽回就是讓他死心塌地再也不想分開。

雙子座給人感覺沒心沒肺 其實很沒全安感 所以一定要讓對方感受到你的誠信 除此之外還要有趣 雙子座不喜歡和太悶的人相處 我就是典型的雙子座

和雙子座分手,想挽回該怎麼辦?

9樓:百度使用者

我來送2023年的運氣了關注送運氣

的人會走大運哦關注我增加我送你的運氣吧

分手時候千萬要淡定,不能表示死纏爛打,哭哭啼啼。難受也憋回去!雙子座真的跟你說分手,不會是突然的想法,肯定考慮好幾天了!所以你越是糾纏越是讓他討厭你。拉黑你也正常。

2.至少斷聯兩天給彼此乙個思考的時間,那怕你不冷靜,想不進去。那也要給雙子乙個沉思的時間!

他們大多數都感覺自己做決定不會改變,其實人心肉長的,大多數那些開始死纏爛打,最後也都放棄了,因為雙子分手真的很絕情,他們會說不合適,會說你在這樣一點留戀也沒有,會說絕對不可能了,一點機會沒有,會毫不猶豫拉黑你,等等,大多數女孩都會受不了,真的堅持下去的,也是用心去做。真正改變自己,前提不是做作,雙子不會那麼絕情。

3.調整自己心態,感覺可以正常交流在跟他打**,或者發資訊。最好不要提及感情,不要沒完沒了,或者他回覆了,你可以不回覆,緩解下自己相思之苦就好!

其實雙子沒有表面那麼冷酷無情,他們的疼痛不比你少,只是比較理性,和自我保護比較強罷了,想你,難受,都是自己知道,不會表露給任何人!

4.冷靜下來想清楚,你真的要挽回嗎?如果只是不甘心,那就不要繼續往下看了!還有一種不成熟,本來就是玩你的心態的渣渣就不要看了!

5.不要關注他任何動態,忍住了,在想他也忍住了!這一點也完全是為以後做鋪墊,因為雙子不相信乙個人可以改變,至少此時此刻的你,他不信你會瞬間變了乙個人!

那麼你就要真的做給他看,不要假裝,雙子很聰明會看出來的,我要的是你真的把過去放下,換個新的心態,積極樂觀。

7.過了潑婦怨婦期,我們可以冷靜思考了,在實施行動。

我來送2023年的運氣了關注送運氣的人會走大運哦關注我增加我送你的運氣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乙個雙子座分手該怎麼挽回?

和雙子座男生分手後怎樣挽回?

11樓:伊思情感

愛情和星座是沒有絕對的關係的,分手一般都跟你們兩人相處中處事方式是有關係的,分手關鍵看你們之間的問題是什麼,然後針對性去解決,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關鍵看你怎麼去做。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就是活該了,其實雙子的忍耐性不是那麼的好的。他們雖然可以包容你的長相缺點,智力缺點。可是你不該進進出出的。

理性一點,理解一點,不要老是沒有道理。你就算不做這些事,他也是會愛你的。因為他們善於交往【可能認識很多女孩子】,腦熱後換人也是可能的。

雙子座與雙子座合適嗎,如何與雙子座相處雙子座如何疼愛老婆

雙子座 80 相當理想的一對 配對比重 50 50 兩情相悅指數 64 天長地久指數 64 雙子男vs雙子女 兩個同是雙子座的人,彼此的觀念與行為模式都極類似,心意相通 如何與雙子座相處 雙子座如何疼愛老婆 雙子座的做事比較圓滑,隨意,討厭被拘束,希望有自己的個人空間。首先不要對她 他 太過於嘮叨這...

怎麼樣挽回雙子座女人如何挽回雙子座女孩的心

那麼,首先呢,要了解還是你們之間存在的問題。是什麼導致了你們的愛情走向了危機?內在原因還是外在原因?兩人之間的矛盾是不是已經很明顯,只差乙個爆發的契機?還有,現在,你們對於彼此的態度是什麼,已經相看兩厭了,還是單方面的抗拒。她 他是不是對你還有感情?這點很重要,如果鬧到快要分手的地步,你卻還不明白你...

雙子座和雙子座配嗎?雙子座和哪個星座相配?

要麼會很配,要麼會很不配 這是乙個很極端的搭配 我和我前男友就都是雙子座的,最後我們的感情失敗了 太了解了,所以他要逃避。雙子vs.雙子 配對評分 80 相當理想的一對 星座比重 50 50 解析 兩個同是雙子座的人,彼此的觀念與行為模式都極類似,心意一點就通 可以將彼此精靈巧變的性格發揮得淋漓盡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