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頂上的圓的那個是什麼,房頂上這個圓的是什麼,是攝像頭嗎?

2021-03-04 08:56:44 字數 555 閱讀 6320

1樓:hong之

煙霧報警器。

是為了預警火災等設定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檢測煙霧度的,煙霧濃度過高會自動噴水的。

房頂上這個圓的是什麼,是攝像頭嗎?

3樓:閒坐河邊聽夏語

應該是防火裝置,當屋裡有煙達到它設定的範圍或者它感應到有火災,就會自動噴水。

希望我的回答能被你採納。

4樓:永夜

感應火災的著火點或者煙霧大自動報警

商品房頂上的圓形轉的東西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公共通風管道的排氣口。連線同一單元全部樓層的住戶,廚房、衛生間安裝的脫排油煙機、排風扇的出口與它相連線,排除廢氣。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排氣扇呀,靠自然風吹的,不需要電能

7樓:1963吉祥如意

自動排風扇自然風吹的

房頂上這個裝置幹嘛用的,樓頂上的這些裝置是幹什麼用的

無線裝置,不像是通訊的,可能是無線網路的天線。樓頂上的這些裝置是幹什麼用的?看好一處房子 高層 但發現這房子的樓頂上立著一些這樣的裝置 見 估計肯定和電有關,不知是幹什麼用的,對下面居住的人有沒有電磁輻射?請有經驗的不吝賜教!房頂上這個是幹嘛用的?消防管道的噴淋出水頭,中間紅色的是封蠟,遇到高溫融化...

屋內房頂上有水珠是為什麼,挨窗戶的屋頂上面冬天為什麼有水珠?

因為我們室內的空氣中含有一定量的水蒸氣,它們這是一起體形式存在,我們看不到,由於靠近窗戶的屋頂溫度比較低所以會導致水蒸氣遇冷凝結成小水滴,這與夏天我們吃冰棒時,冰棒附近會出現白色的霧氣是乙個道理。一 原因 這種情況產生的原因是室內外溫差過大引起的,室內的水蒸氣在房頂凝結形成水珠。二 解決的辦法 在房...

狗放房頂上養會有什麼說法嗎,狗上房頂有什麼講究?什麼兆頭

最好別放在屋頂養 雖然我不知道有什麼迷信的說法 但是我認為不好 我們家的狗都和我們一起住 感覺狗和自己很親暱 偶爾會覺得煩,但是狗狗真的很可愛也是忠實夥伴。放在樓頂養,總覺得不利於和狗狗聯絡感情而且這樣養出來的狗一般喜歡亂咬人。沒有.你說怎麼著就怎麼找唄 狗狗在樓頂上養會有什麼說法呢?你想有什麼說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