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瓦快充是幾A

2021-08-17 01:25:57 字數 929 閱讀 9144

1樓:兔老大米奇

18瓦快充通常是指9v 2a、12v 1.5a兩種規格的充電。

1、18w的充電功率指的是通過電壓乘以電流正好為18w的充電功率,而主要有9v/2a和12v/1.5a兩種;

2、這兩種差別的產生主要是由於手機在成功識別qc2.0協議之後,就會直接將輸入的電壓從5v上升到9v並一直到12v,這樣會導致發熱嚴重,因此不少廠商選擇降低輸入電流的方式控制充電時的發熱,比如配備一個12v/1.5a的qc2.

0充電器。

擴充套件資料

快充優點

1 、快充相對於慢充(48-72小時不定時到賬)的**要稍微高,但有時一些**賣家做活動或衝鑽不賺錢的情況下,快充也很便宜。

2 、充值軟體在充值的時候,會在軟體賬戶餘額扣除充值的成本。

3 、快充速度快(個別一般在30秒內會為您所填的號碼進行充值可謂秒充)。

2樓:生物質燃燒機

18瓦快充通常是指9v 2a、12v 1.5a兩種規格的充電,常識告訴我們這兩種快充的電壓乘以電流剛好就是18w。當然,像qc3.

0這種可變電壓的也可以通過不同的電壓/電流的組合達到18w的功率。

3樓:錦繡河山

①、關於以上18w快充是幾a,這問題,那關鍵是,你的手機是不是支援這功率18w的塊充充電器的引數,這所謂的【18w快充充電器】是支援qc3.0快充的,其充電器型號是:mdy-08-es,輸入:

100-240v ac,5/60hz 0.5a,輸出:

5∨/3a、9v/2a、12v/1.5a。 本充電器適應於:

【小米6、小米6x、小米5s、小米5spius、小米5x、小米5c、小米n0te3、小米m|x2等等機型。僅供參考!

4樓:靠譜的小錢

一般電壓是5v,所以是3.6a

蘋果18w和20w快充的區別

蘋果20w pd快充與18w pd快充相比,外觀尺寸 重量 手感基本一致,不同在於20w pd快充在插腳側明確標註了充電器功率。18w平均左右,20w的充電頭的充電速度快於18w的充電速度。謝謝你的提問,如果沒有其他疑問的話,麻煩結束一下提問啊!如果你覺得答案還可以,請一定要給予一下贊哦!如果你覺得...

手機18瓦充電器一小時能充多少毫安的電?這個怎麼算的

接下來是我的簡單計算,不一定正確,請辯證去看 預備知識 1 w qu 即 電功 j 電荷量 a 電壓 v 2 w pt uit 即 電功 j 功率 w 時間 t 電壓 v 電流 a 時間 t 以一塊4000ma h 電荷量q 手機電池為例 假設充的電 電能做的功,電功 全部轉換為電池的儲存的能量 化...

蘋果手機充電器多少瓦,蘋果手機充電器是幾瓦的

1 蘋果官方標配充電器為5v 1a,也就是5w。蘋果手機充電器國內一般常見的分為兩種。2 兩腳的國行 充電器功率為5w,提供乙個usb輸出k口,最大輸出電流為1a,輸出電壓是5v,輸入電壓為100 240v的交流。3 港版的三腳 充電器功率為5w,提供乙個usb輸出k口,最大輸出電流為1a,輸出電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