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e店寶有什麼功能,什麼是E店寶,有什麼功能

2021-08-17 00:16:59 字數 2236 閱讀 6210

1樓:鐖辮繃shu鈥唀

一、e店寶就是一種新型的電子商務,提供方便的服務的軟體,作為聖特爾旗下的主打品牌,e店寶電子商務erp軟體為服裝鞋帽、3c電器、化妝護膚、家居家紡、食品箱包等不同領域電商提供10 種不同發展階段產品解決方案。提供量身定製的軟體功能和服務,是可以支撐b2c **、erp軟體定**務、c2c 網商後臺全流程管理,整合**商、網路分銷、物流倉儲、終端零售,實現跨平臺、異地多倉、門店pos 管理、crm 客戶關懷、呼叫中心等於一體的erp軟體綜合解決方案。

二、e店寶的功能:

1、方便商家優化商品庫位分佈,保障倉庫操作區域的順暢,降低行走路線;

2、及時獲取倉庫在架商品庫存壓力,通過**等手段,提升商品週轉率,對滯銷庫存進行處理;

3、通過庫位熱力分析,輔助商家及時進行**。

拓展資料:一、系統概述

1、網路版多機版進銷存

2、整合銷售系統,直接下單訂購

3、貼近**等**的應用

4、支援代銷,多店,多客服等管理

5、豐富的統計查詢和報表功能

6、細緻的許可權分配

7、簡訊crm可傳送簡訊發貨通知

8、多級別的**和積分管理

9、自動的運費核算功能

二、訂單處理

該模組中進行管理和查詢經銷商的訂單,同時可以對經銷商的收貨人等資訊和銷售**做調整(未支付的訂單),對訂單進行到款,確認,發貨,退貨,歸檔,作廢等處理。不同狀態的訂單將標記不同顏色方便查詢,可根據需要列印發貨單和快遞單。

2樓:曠雅琴

e店寶是一款針對**,拍拍,有啊,京東等多種商務平臺使用者開發的簡單易用的全功能網商erp系統軟體,目前e店寶分為普及版和專業,企業版三個版本。其中e店就是店鋪的意思。 e店寶的作用就是有效方便的讓使用者管理自己的物品、庫存、銷售、統計、客戶、員工等,目前支援可提供多種網商業務模式的erp整體解決方案。

3樓:匿名使用者

e 店寶很多功能,但是很多功能都是徒有虛名,建議大家別買,服務也不怎麼好,老是把責任推給我們賣家,資料安全性一點也不好,所有資料都是儲存到它那兒的,大家買軟體的時候慎重!

erp軟體有哪些?還有用友和e店寶有什麼本質的區別?

4樓:匿名使用者

erp軟體國外比較高階的是sap,oracle,國內是用友、金蝶,他們佔據了大中型企業大部分市場;面向中小型企業的有管家婆、速達、中電等;還有一些是面向某個特定行業的,比如電子行業、汽車行業、醫療行業等。

用友在國內erp軟體行業市場佔有率比較高,產品跨很多行業,是大中型erp軟體;e店寶主要用於電子商務平臺。

erp軟體的概念是從國外引進的,國外的企業管理比較規範,管理水平也比較高,中國的很多企業都以國外先進企業為學習榜樣,erp軟體也是如此,sap,oracle是市場的領跑者,他們不斷提出新的技術、新的理念,值得我們學習。當然,中國企業有中國企業的特定,他們的軟體在中國也有很多不適應,甚至很多複雜情況他們在全球其他地方沒碰到過,這是我們國產erp軟體的優勢。

5樓:

erp有很種多軟體呢,面向大企業使用者的,企業使用者又分為各個行業的,比如製造業,**零售,比較高階的sap,用友,金蝶,面向中小型企業的erp軟體比較多了,什麼速達啊,管家婆之類的

你說的e店寶 他是那種藉助於電子商務平臺的,比如****的賣家管理自己**用的

用友是對企業使用者的,都是已管理為核心功能,就是物件導向不一樣

6樓:啾寶寶

用友主要是針對大型企業的企業管理。e店寶 主要是針對一些小企業的進銷存方面的管理。

做企業管理軟體的廠家很多,觀辰軟體擁有專業的管理理念,高階的成熟的技術,專為中小企業提供資訊化解決方案。

7樓:匿名使用者

儒管家服裝鞋業軟體全面適用於各類服裝鞋業的**、批發等。儒管家服裝鞋業軟體結合服裝、鞋帽行業特性而設計開 發的專門針對中小型批發服裝銷售企業的服裝銷售管理系統。儒管家服裝鞋業軟體專門針對服裝與鞋帽業批發行業開發的服裝管 理軟體.

全面支援顏色,尺碼,條形碼等管理.適用於服裝,鞋帽及皮革行業的批發企業等.功能豐富,操行簡單易用。

服裝鞋業版集顏色、尺碼的管理、採購管理、銷售管理、庫存管理、財務管理、批發零售、客戶關係管理oa 於一體的專業服裝鞋業管理軟體。在核心上完全支援服裝鞋帽行業對貨品顏色、尺碼的管理要求, 將進、銷、存、應收、應付、財務、oa無縫連線 ,實行全程一體化管理, 以其強大資料中心資訊分析與決策支援功能,幫助國內服裝行業快速跨入國際化競爭軌道。

什麼是京東e卡,京東e卡有什麼用

京東e卡是由京東 發行的 可用於購買京東自營商品的 經預付卡備案的單用途商業預付卡。京東e卡僅能購買京東自營商品 頁面顯示有 京東自營 或者購卡溫馨提示第三個,商品編號為6位或者7位數,但出版物 全球購 虛擬產品 部分 節能補貼及搶購商品 投資金銀類 奪寶島和第三方賣家商品不在此內 使用京東e卡的注...

郵政E郵寶是什麼

e郵寶 是中國郵政儲蓄銀行電子商務快遞公司與支付寶最新打造的一款國內經濟型速遞業務,專為中國個人電子商務所設計,採用全程陸運模式,其 較普通ems有大幅度下降,大致為ems的一半,但其享有的中轉環境和服務與ems幾乎完全相同,而且一些空運中的禁運品將可能被e郵寶所接受。e郵寶 的發貨地目前已開通九大...

天然維E對身體有什麼好處呀 天然維生素E是VE嗎

天然維生素e是ve嗎 天然維生素e就是維生素e,所以當然含ve,但是 上是從天然植物中提取的,不是化學合成的。一般來說,天然 的要好於化學合成的。維生素e就是ve呀!跟vc,va,就是維生素c和維生素a一樣。養生堂天然維生素e膠囊的用法 1 口服。2 刺破膠囊和牛奶在一起用 紙敷臉。3 直接塗抹在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