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移動話務員工作好麼,中國移動裡的話務員工作內容是什麼啊

2021-08-17 00:15:53 字數 2912 閱讀 8638

1樓:閉有福大燕

話務員工作

要求肯定是普通話要過硬

但是工作本身還是比較枯燥的

2樓:初人江驥

看地方的。每個地方都有最低工資的標準。一般也就是底薪+提成+獎金了-客戶投訴。底薪大概在1000-1500這樣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薪金都是有的,但是時間是12個小時的班,而且經常約束

4樓:匿名使用者

1 不成正比,移動現在就是找的編外工,和編制內的待遇差很多2 都很爛,業務員沒業務就會讓滾蛋

3 基本看關係的,但是你知道的裡面的人很多,沒關係沒有人提拔你的4 當然要穿,規矩超級多的

5 都很爛,你會感覺客戶都是

6 不能正常休息,因為你不是編內的。

7 有要求,但是其實中專畢業都比你做的好,你會自卑,然後覺得自己沒用

5樓:

其實話務員的工作蠻簡單的,只要熟悉業務,對來**尋求解決的問題能夠處理好就行,但是免不了要遇到一些人渣流氓什麼的,說話比較刺耳,汙言穢語,調戲你等等,你要是能心態好,受的了這些,就沒問題

中國移動裡的話務員工作內容是什麼啊

6樓:瑞春楓

中國移動裡的話務員工作內容是在公司的呼叫中心工作,主要是接聽客戶來電,解決相關業務問題,從事值守長途話務、國際話務、查號、無線尋呼、資訊服務、使用者交換機等各類話務臺,以及處理機上業務查詢的人員。

本職業共設四個等級,分別為初級話務員(國家職業資格五級)、中級話務員(國家職業資格四級)、高階話務員(國家職業資格**)、技師(國家職業資格二級)。

7樓:匿名使用者

受理移動客戶的諮詢問題,諸如關於收費問題、話費**問題、新業務辦理問題等等,以及受理一些客戶的投訴,然後將投訴轉交到後台負責受理投訴的客服人員。

總的來說,主要是這些,但是當然客戶問的多了,問什麼就如實回答,不知道的基本會說沒接到相關通知作為搪塞。

8樓:匿名使用者

接**,回答客戶的問題

在中國移動客服工作怎麼樣

9樓:馬浩宇小童鞋

1、接聽各品牌技bai能話務,能夠按照知du識zhi庫及時準確回答客dao

戶。為客戶提供標準服務;

2、受理回客戶申請的業答務、客戶投訴**並準確記錄投訴內容,及將需其他崗位協助受理的業務生成電子工單生成電子工單並轉送到後台組;

3、對於資料庫內沒有的問題或資料,記錄問題內容,上交值班經理助理轉送業務組;

4、快速掌握公司的新政策、新業務,**服務過程中,積極主動推介公司的新產品,促使客戶產生使用公司產品的意願;

5、協助整理組內培訓等資料和輔導初級客戶代表;

6、參加各種培訓,提高綜合素質,參加各種團隊活動,支援班組建設;

7;使用多渠道方式(如**、簡訊、郵件等)與客戶進行溝通,達到服務或銷售目的。

任職要求:

1、普通話標準;

2、良好的表達能力和溝通能力;

3、具有親和力、開朗、有責任心;

4、具有團隊合作精神;

5、需要會簡單的辦公軟體(如:word、excel)。

薪資待遇

每個地方都不一樣,但是公升遷機會肯定有,因為裡面部門龐大而繁雜,進去了肯定多少會有機會的。不算正式員工。都是派遣制和第三方公司簽合同的,但絕對正規,保險什麼的肯定都不會有問題。

10樓:憤世金牛座

一小時必須接35個電bai話du,這是最低標準。熟記zhi

各種系統的dao路徑還有知識庫的常用路徑。

回你會碰到各種客戶

答,包括有無聊的,有刁難的,你明明心裡很氣,但是你只能賠笑。一天給你吃飯、大小便、裝水的時間只有一小時(示忙態和整理態各半小時)。長時間的吃飯不定時和快速,會讓你迅速得上胃病。

心情的不快和鬱悶,會讓你的臉上三角區不斷的長痘。快速的語速,如果你的肺比較弱的,會有肺穿孔的可能。長時間的帶著耳機,會讓你的聽力神經受損,甚至是永恆性不可逆的受損。

我們的人員流動極大。能撐得過半年的基本上才能穩定。因為這種高強度的工作壓力,不是任何人都能承受的。

如果有人跟你說這工作不錯,挺好,那他一定是跟你有仇,想你死。

但是你能挺得過來,那你的eq和抗壓能力會得到飛躍的提公升,你會成為乙個堅強的人。

你也會有機會像我一樣,做個兩三年之後通過內部招聘的形式轉到其他部門,徹底上岸。

畢竟我從2023年到現在,在移動工作了快9年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她是接線員還是在營業廳上班,如果是接線員的話也分幾種,看她版是上什麼班啊權!白班的應該是早8點到晚上9點。其它的時短也有上班的但是是人工緊急服務時間。

具體上幾個小時我不清楚,但是接線員是按提成的,如果收到客服的投訴她們是要扣工資的,他們也挺難的,特別是遇到那些無理取鬧的人。所以比較辛苦啊,多體諒她吧!分都沒關係。

關鍵是希望你多體諒他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每週雙休,工作8小時;節假日工作算加班,3倍工資;經常培訓,東西可以學到一些,真正用在自己身上的不多;公升職機會看自身條件,平時表現了,存在潛規則。

13樓:匿名使用者

以乙個曾經在移動bai做的身份告訴du你,並不是什麼每週雙zhi休,工作dao8小時,是每個月會有七到八天的版休息時權間但不是固定哪一天,根據工作需要安排,移動是每天都要有人上班的,待遇方面比其他工廠企業來說是沒得說的,但是是以正式員工為基準,移動以自建他營方式和外包商合作的就不是正式員工(注:此工作並不是手機店之類的,說白了,除了你的老闆不一樣,其他工作和移動直屬員工一樣,直屬員工學歷要求要高很多),考試比較多,壓力較大,工資就看你自己的溝通能力了,能力不行的話還不如打廠工呢,如果你想長期在營銷或業務方面發展可以試試的,潛規則這個說法是不大可能的。

中國移動好不好,中國移動好嗎?

在中國國內,相對於聯通,電信,她的移動 業務水平和服務態度都是最好的,當然比起國外就不知道了,還有待提高。你不能選擇國外的,所以有些不如意的地方還是要體諒一下。中國行動通訊集團公司 china mobile communications corporation cmcc 簡稱 中國行動通訊 是根據國...

中國移動是不是TMOBILE,中國移動是不是CHINATHBOMIBILE?

中國行動通訊集團 英文名稱 china mobile munications group co.ltd 簡稱 china mobile t mobile是一家跨國移動 運營商。它是德國電信的子公司,屬於freemove 聯盟。你好,不是的。應該是china mobile.中國移動,cmcc chin...

中國移動品牌有哪些,中國移動有哪些套餐

正式的品牌有 全球通,動感地帶,神州行。g3是中國移動第三代移動通訊技術的logo,跨越了上述多個品牌和中國移動定製手機。全球通,神州行,動感地帶 目前中國移動的消費積分只針對中國移動全球通和動感地帶使用者參與。神州行的使用者一般客戶是不能參加積分的。若你每個月話費量高的話,建議您持身份證到營業廳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