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小葉紫檀手串好,哪個品牌的小葉紫檀手串好?

2021-08-17 00:09:09 字數 4605 閱讀 2345

1樓:西蒙官人全勝

小葉紫檀純人工打磨 沒有什麼牌.子可言

只要是技術到位,是印度小葉紫檀就沒有問題

如果是新料的大概500以下就能請到

老料的高好多,正常的1000左右的算普通的了具體看密度油性,金星多少等

選的時候注意現在假的很多

多數都是血檀和紅酸枝等

前幾天剛剛請了個滿金星老料的

wei-信 zitanzi,加,看看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會游泳的雪碧

小葉紫檀是天然的木頭,不是人工造出來的,所以沒有品牌可言。小葉紫檀挑選一般就選拿手上感覺最沉的,顏色比較深一點的,這種就是密度比較高,油性比較好的。帶金星的紫檀比較貴,一般的都上千,沒金星的幾百塊就可以了。

金星造假特別多,所以新手不建議直接購買帶金星的紫檀。

3樓:匿名使用者

紫檀有十檀九空的說法,還有就是百年寸檀,寸檀寸金等等**。在小葉紫檀業界有三大名檀之說,指的是以兒孫福小葉紫檀為首的三大名檀,實際上要鑑別是否真貨也很容易,因為除了三大名檀外,其他基本上是十檀九假。

4樓:**納西

你問這個問題,就不要自己去買,最好找個懂的人帶你去

哪個品牌的小葉紫檀手串好?

5樓:匿名使用者

紫檀有十檀九空的說法,還有就是百年寸檀、寸檀寸金等等**。這些說法都是向我們揭示了紫檀空心嚴重,而且大料很少。當然新料裡面大料不空很常見,可是老紫檀中就寥寥無幾。

我一個文玩朋友,玩小葉紫檀十幾年了,號稱是骨灰級藏家。據他透露,現在國內的市場太混亂了,連他自己都經常上當吃藥。不過人家也有竅門,他家裡收藏了很多小葉紫檀手串,基本上都是來自於兒孫福小葉紫檀為首的三大名檀,他說買品牌肯定不會錯,事實也確實如此。

專家尚且如此,何況普通玩家呢?

6樓:匿名使用者

請紫檀手串肯定是靈隱軒了,我是那的老主顧了,已經訂了好幾串了,目前已經盤成功兩串,是老料真品,真材實料。

7樓:龔淑琴仲培

小葉紫檀是天然的木頭,不是人工造出來的,所以沒有品牌可言。小葉紫檀挑選一般就選拿手上感覺最沉的,顏色比較深一點的,這種就是密度比較高,油性比較好的。帶金星的紫檀比較貴,一般的都上千,沒金星的幾百塊就可以了。

金星造假特別多,所以新手不建議直接購買帶金星的紫檀。

哪個品牌的小葉紫檀手串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在貼吧裡學習小葉紫檀,感覺紫草屋的信譽啥的都不錯,而且又是京東,可以看下。

9樓:一冉瀅文

首先,我們要根據我們需要的規格,看看紫檀手串的重量,重量越重的,一般密度都比較好,牛毛細孔比較少,這樣的紫檀木拿在手裡沉甸甸的,有一種墜物感。一般15mm在30多克以上,18mm在50多克以上,20mm在70多克以上就是好一些的。當今社會把玩小葉紫檀手串已經成了最時尚最養生的趨勢。

選購紫檀佛珠的時候要格外小心。有很多造假者用紅酸枝木冒充紫檀手串,**卻是小葉紫檀**。所以,在選購小葉紫檀除了選擇正規的**如意兒孫福為首的三大名檀選購。

小葉紫檀手串什麼牌子好

10樓:閻海瑤奇建

擦出黃色,你的佛珠材質多半不真了。----其實能擦出紅色的不只小葉紫檀一種木,如盧氏黑黃檀(所謂大葉檀)也能擦出紅色。---鑑定要從:

色、紋、、重量、味等幾方面整體入手,其中有一項不對就可排除是真了.一:色,擦酒精是一種方法;另劃白紙上會出現桔紅色(呈紫紅的是盧氏黑黃檀)二:

紋,不規則的蟹爪紋(也稱絞絲紋)。其他類似紫檀的多為直紋三:質感密度,由於其油性大,觀其有光澤,棕眼細小{如用小針針尖輕扎的)其他類似紫檀木的棕眼時有

大如針頭四:重量,入水即沉。手掂有壓手感(此感覺需長期經驗)五:

味,老貨一般無香味。新貨的味也很淡。只有在鋸解,打磨時能聞到一股醇醇的木頭淡香(非芳香,在木頭上噴香水,擦香蠟,或香薰也常有)

什麼樣的紫檀手串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為您解答:您應該是想問小葉紫檀手串應該怎麼挑選是吧?看小葉紫檀手

真金星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12樓:庾紅盍火

金星清晰見顆顆帶星才算乘吧我紫禪閣購買手串管工藝色澤都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小葉紫檀什麼樣的好,小葉紫檀最為著名的地方就在於它高密度高油性的特點,小葉紫檀密度高,重量重,將小葉紫檀放在水中它是可以直接沉入水底的。小葉紫檀的油性也是所有木材當中數一數二,所以小葉紫檀的製品我們將表面稍稍打磨一下就會有非常好的熒光效果,看起來油潤光滑。這兩個特點是小葉紫檀好壞的重要指標。

比如,密度高油性好的小葉紫檀手串我們在盤玩佩戴的時候拿在手中都會覺得有沉甸甸的壓手感,盤玩佩戴起來十分舒適。而且盤玩時間久了以後還會形成漂亮的包漿效果,整個手串看起來都會有熒潤如玉的感覺。而密度油性差的小葉紫檀拿在手中沒有壓手感,珠子看起來也乾澀無光,珠子表面棕眼也十分粗大,這樣的小葉紫檀就算盤玩的時間再久,也不會出現漂亮的包漿,手串會出現發澀發烏的情況。

所以大家在挑選小葉紫檀的時候,一定要先考慮其密度和油性,然後再去追求金星、雞血、葡萄癭等其他特點。紫檀有十檀九空的說法,還有就是百年寸檀,寸檀寸金等等**。現在市場上**的小葉紫檀首飾,除了以小葉紫檀為代表的三大名檀外,多為民間古老的製作粗造小葉紫檀傢俱而販制,大部分為假冒小葉紫檀商品,這點尤其要注意!

14樓:匿名使用者

紫檀的拋光後的油性主要是從珠子表面的光滑程度以及光澤度區分的,在無膠,無蠟的情況下,好的油性主要有兩種表現形式:

a.似和田玉般的油脂光澤,其主要特點是細膩;

b.似翡翠般的玻璃光澤,其特點是陽光或者燈光下起熒光。

比較差的 料一般密度都不是很好,表現為發乾,發柴。

小葉紫檀佛珠哪個品牌好

15樓:季末丶淺笑痕

小葉紫檀是沒有bai

說什麼牌子好的。都是du看個人愛好來決定zhi的。為什dao

麼手串會有那麼回多的規格還有顆數

男士戴的小葉紫檀手串哪個品牌比較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抄小葉紫檀手串佩戴起bai來非常方便,在時尚娛樂界人士du的眼中,也

zhi能夠成為一種百搭飾品。當然,這也多歸dao功於手串的本身特質。所以,只要確認是**小葉紫檀,都是非常有收藏價值的, 小葉紫檀從幾百到上千,再到幾千上萬,幾乎涵蓋了各個**區間。

我們經常說,一分錢一分貨,便宜沒好貨。所以買小葉紫檀戒焦戒燥,要鍛鍊自己的耐心,貨比三家,擇一而終。多選擇幾家比較一下,這家2.

0小星星報2k,說不定同樣的貨,下一家報一千五也有可能,別急,多轉多選,多看少入才是王道!一些非法商販經常利用消費者對小葉紫檀不瞭解的情況,以假亂真,以次充好,從而牟取暴利。所以喜愛小葉紫檀的朋友們,在選購小葉紫檀手串等產品的時候,一定要小心謹慎,在購買之前,一定要多多瞭解小葉紫檀的相關知識,瞭解小葉紫檀的市場**以及鑑別方法。

由於造假氾濫,實際上目前市場上除了以兒孫福為首三大名檀外,其他地方想買到真正的小葉紫檀手串已經很難。

17樓:我是一隻小小舍

選擇品牌比較來好的男自士戴的小葉紫檀手串,這個要bai小心翼翼,不du能操之過急,畢竟

zhi小葉紫檀

dao手串在市場上假貨還是蠻多的,一不小心就容易買到假貨,建議選擇小葉紫檀品牌千萬別隻貪圖便宜,以免買到假的吃虧上當。國內比較認可的像兒孫福這些老品牌,質量和品質比較有保障,能夠保證真品。

18樓:匿名使用者

小葉紫檀最好包漿了再佩戴,這樣才不會變黑煤球。

19樓:匿名使用者

譚木匠,佛‏塵‏軒,明古樓隨便選。

2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佛‏塵‏軒的是首選,能貨到付款看實物,反正不要到某寶裡就行。

21樓:佛珠愛好收藏家

查查正宗佛珠。看看緣之原佛珠的印度小葉紫檀收藏。有文章學習鑑定保養

最好的滿星小葉紫檀手串是什麼樣的?

22樓:

珠子表面的金星覆蓋面積越多就越好,基本全被覆蓋的就是滿星了。

23樓:朱春陽

最好的滿星小葉紫檀手串、小葉紫檀是共稱、不同材質價位也不同、為什麼小葉紫檀手串,有80-180、180-380,380-680,680-1280不同檔位的**。因使用材料不同**差距如此之大,你沒想過嗎。血檀材質在80-180元也不算貴、烏足紫檀,科檀,非洲紫檀、刺蝟紫檀,囊狀紫檀,大果紫檀180-380,囊狀紫檀,越柬紫檀,大葉紫檀、印度紫檀380-680、檀香紫檀800-1200、

滿星檀香紫檀是如下

哪個品牌小葉紫檀手串好?介紹下,可以嗎?

24樓:羿蕙庾鴻軒

買品牌的小葉紫檀手串,找紫禪閣,就不錯啊。這家推出的小葉紫檀,論品質,論工藝,都是最好。通過這家買,想必會是不錯的選擇。

小葉紫檀手串多少克重是好料,小葉紫檀手串大概多少克

很高興為您解答 小葉紫檀手串不應該按重量評價好壞,原因有二,一是因為現在很多商家為了上手串重把的做成,肉眼是看不出來的,但是重量會重很多,還有就是現在很多新料賣家拿來做手串,新料水分大,會比野生林老料重很多的,但是玩一段時間又會輕很多。所以看紫檀密度好不好不能看重量的,要看棕眼,野生林的棕眼應該少而...

盤好的小葉紫檀手串能放多少年小葉紫檀手串包漿後能儲存多少年

材料好的能放百年。紫檀最早是在印度熱帶森林和島嶼上發現的。中國人酷愛紫檀木,商周以來,即為車轅及宮廷上好家具材料,為世上頂級家具材料。日本奈良正化院儲存歷代天皇器物的寶庫有數件中國唐代送給天皇的黑檀器物。據史料記載,隋唐五代,中國開始用黑檀 紫檀製作家具及工藝品。唐代是中國家具走向成熟時期,是家具發...

小葉紫檀手串什麼價格比較合理小葉紫檀手串多少錢

首先,小葉紫檀手串是分等級,分尺度的 我們平常見的小葉紫檀手串有雞血紅的,泥料的,金星的,水波紋的,魚鱗紋,龍鱗紋,瘤疤等。這些基本上就是決定小葉紫檀手串 的主要因素。目前,印度小葉紫檀每噸 在80萬至120萬元 比較優質的每噸 則在150萬元以上。我們就以每噸150萬為例,一噸等於1000千克等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