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加政治

2021-08-16 23:29:02 字數 411 閱讀 4908

1樓:

你都加了政治還有退路嘛- -說難聽點你想反悔理科班基本是不會收留你的。至多只能再換個地理吧。政治的確要背得多,而且很多時候如果你答不到點上那就算一字不差分也不會高的。

歷史競爭壓力是太大- -踢人什麼的超殘酷。但是加政治也有優勢的嘛~學校加政治的人肯定不多吧~班裡人肯定少吧~多找找老師問問題目什麼的。或者你找個你自己信任並且尊敬的老師跟他講講你的困惑,他們能給你很多建議並寬慰你。

高三一年能改變很多的,成績好的人,反而沒有太大突破。但你也許經過一年的努力就能追上他們。不要因為難就不去做,高三最忌諱這個。

越差的學科,越要先做,越要多花時間。能改變很多的,不要灰心啊~政治如果你實在不感興趣,那能抓到中等偏上的成績也就夠了。畢竟高考只看總分。

你可以選擇在相對平衡的情況下用其他三門的好成績來填補~

高考時文科的政治歷史還會開卷嗎,高考政治歷史是開卷嗎

肯定是不會的,這些全靠往常的背.不過不要被嚇住,政治歷史是很好學的,建議你最好利用框架學習 沒有這麼美好,都是要背的 想多了.這都是要背的.高考政治歷史是開卷嗎 否,不是開卷的 bai。現在只有文du科生在高考zhi時要考政治,而dao且政治和地理 歷史專合在一起成為文屬綜,是在考試第二天的早上9 ...

高考政治什麼輔導書好,高考政治用什麼輔導教材好?

我給你推薦幾本 曲一線的三年高考兩年模考 5.3高考複習 名師一號總複習。時政資料 時政快報。世紀金榜 還有 高中政治基本知識 平時多關注時事也是很必要的,因為很多題目的切入點都是時事。還有要平時複習的時候可以在背了以後自己根據知識來列大綱,這是很不錯的方法。高考政治用什麼輔導教材好?30 我給你推...

高考求助 政治與歷史問題,求助 !!高考文綜政治大題怎麼答?

我以前答題是這樣的。政治。你把老師給你的周考卷子都有答案的都拿出來。把答題裡的哲學道理都提煉出來。你記那些哲學道理。答題的時候自己對照題目看用的哪個哲學道理。然後把哲學道理答出來以後再套入題內。就很好答了。經濟方面的也一樣。政治那一塊就麻煩點。我也搞不太清。反正你多看卷子。你看卷子常出什麼型別的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