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一出去和他朋友吃飯唱歌什麼的我就心情不好怎麼辦

2021-08-16 23:21:59 字數 5898 閱讀 8634

1樓:用詠思

別太膩了,管束嚴了,會造成可怕後果的。到時你可就後悔莫及了,充實哈自己的生活,理解下對方,多給彼此一些放鬆的空間,不是還有一句話叫做「距離產生美」嗎?男人出去喝酒玩,這也是社交,說明你男人社交關係不錯,潛力股喔。

好好把握!

2樓:賭神巧克力

我女友也經常這樣,我一大桌球什麼的她就失落和無助,給自己找點活動吧,充實一點,他並不是你的一切。~

3樓:花開花落我無錯

這是很正常的。我女朋友出去我也一樣。不過勒、我們不可能每天膩在一起、要給對方一點空間。相信對方吧、愛情、少不了信任。

4樓:青菜葉

最好的方法就是是她也融入你的生活圈,

再說,給彼此留點空間最好的了,不要天天膩在一起

5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太緊張他了。甭去想它,該幹啥就幹啥,放鬆心情,他說要去哪,你就說哦,知道了,附帶些關心話語,但不要重複羅嗦。

6樓:匿名使用者

他那些朋友是男的還是女的,是什麼樣的朋友會讓你心情如此不好,還是你男友有什麼不好的地方,如果真是這樣,那你跟他說叫他多陪陪你,說出你的感受

7樓:下一獨白

心放寬些,釣魚也是要一拉一放的,許多事情道理都是想通的。

8樓:暗夜白鶴

恩恩,網友們說的對,不是你的別強求。

9樓:☆華夏口吃矯正

改變你的看法,這樣你會很累。

男朋友心情不好我該怎麼辦哄他開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他心情不好的時候,你只要默默的陪伴在他的身邊就可以,其實不用說什麼安慰的話,靜靜地陪在他左右,讓他知道無論什麼時候你都在他身邊!

11樓:匿名使用者

陪著他,就是一種最好的哄他開心的方式。某乙個人無助的時候,你在旁邊,就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願意跟你說因為什麼事情,那麼你可以做的有兩點,一是當個傾聽者,陪著他,二是看看自己是否可以幫助他走出困境。

如果他不願意說,那麼陪著他就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還要哄,別寵壞了。別理他,就讓他生氣。長能耐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大男人心情不好,還需要女孩去哄嗎?我覺得你不管他,他會慢慢的好起來,你越喜歡他,他就會越是對你進行強勢的攻擊

15樓:晨暉

如果男朋友心情不好,你應該找到男朋友,不開心的原因,針對原因去勸解她,而且我要給他說一些笑話。

16樓:說不出成果

你的男朋友心情不好,可能是因為工作上的事情。

你可以陪她去外面走一走散散心,我覺得是可以的。

17樓:閒人遊蕩

男朋友心情不好,那你想怎麼安慰自由發揮。他又不是小孩子了,還要哄他幹嘛?累不累啊?

18樓:雲鼎影視

可以根據你男朋友的一些心情來分析他遇到了什麼樣的事情,然後從這樣的事情當中可以找到結果。

19樓:大嫘嫘

祝女人一定不能去哄這個男人你哄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他把你的紅當成了你應該付出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談談為什麼心情不好,商量下,找出解決的辦法,溫柔一點。

2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得知道他為了什麼心情不好吧,然後採取可行的辦法,如果不知道還不如在一旁不說話安安靜靜的陪著他就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約男朋友一起去逛街,吃飯,看電影,也可以送他喜歡的禮物,多陪他聊聊天

23樓:q魚娘

心情不好的時候男人是比較大男人主義的,你就應該給她一杯茶,好好陪伴他的身邊,照顧他的起居飲食就可以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陪著他,給他做他喜歡吃的美食,也問清楚他不開心的原因,然後二個人一起想辦法把問題解決。

25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適時撒嬌,等男友願意說話了,詢問一下原因。

26樓:time善良的文文

你可以陪他出去散散心,或者是給他講一些笑話來逗他開心。

27樓:礦泉水的qq名

不要哄,只要默默的陪在他身邊就好,抱抱他。

28樓:匿名使用者

心情不好,他自己就會調節的,不需要你去調節,你去調節了,往往調節不好的

29樓:最愛

先要知道他為什麼不開心,然後再根據原因找到讓它開心的法子。

30樓:愛哪無憂

時時刻刻陪著他就好了

男朋友晚上出去我就很難過。心情不好怎麼辦。男朋友是和他的幾個兄弟在一起。

31樓:印玉石

既然兩人相愛就要彼此給個人的空間,你不應該難過!

32樓:春水西

很正常,不要干涉男人和朋友的時間,

33樓:小劉在廣州

這個時候可以好好的談談

告訴他你的想法

他如果愛你的話

是能夠理解你的想法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別太粘他,就算是女朋友也要給他自己的空間,世界上除了愛情還要有友情和親情,這些都是不可或缺的。希望你能夠採納

35樓:木笖

我男朋友也這樣,沒辦法,兄弟還是要有的,

36樓:0想瘋而已

成全他們幾個吧,他們是真愛

我跟男朋友說心情不好 他還出去跟朋友聚會

37樓:山藥會開花

首先你只顧著自己心情,並沒有體會他大老遠扔下朋友來找你,你這樣會消磨他對你的耐心,你最好不要再任性了

那天和男朋友一起出去還有他哥們 男朋友心情不好就自己乙個人去旁邊坐著了,後來他哥們就跟我

38樓:暖_我想靠近你

我們兩個的感情怎麼樣?別人看到的只是表面,如果只是因為別人說的話,而影響到你的心情,想分手的話,這樣太衝動了。感情是你們兩個人的,都有你們自己的相處方式,別人說什麼是左右不了你們的,而且他的外甥,他說的話又不是全對,你可以吸收有用的話,沒用的就當耳旁風就可以了。

在意別人的看法是很累的,你這樣決定是對兩個人的感情不負責。

39樓:榮榮和平

跟著感覺走,

問問自己的心,

兩個人在一起不容易,

有問題可以好好溝通溝通,

看看**出了問題,

協商解決,

不能夠隨隨便便分手,其實感情不是你們容易放手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不明白你究竟是為了什麼而跟你男朋友分手,他哥們跟你說的話沒毛病啊,你男朋友心情不好,你確實應該多去跟他聊聊天開導他呀,你回家不知道你胡思亂想什麼了,就因為他哥們的一句話就要分手,確實不理解

41樓:芊芊梓沫

沒看懂,覺得你分手的原因有點莫名,你男朋友哥們說的話好像也沒啥毛病啊,就因為他的幾句話就鬧分手也太草率了吧,你男朋友又沒做錯什麼。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去問一下你男朋友為什麼乙個人坐在那裡不開心,是不是遇到什麼困難,你肯定要去安慰一下他,你作為他的女朋友,應該多多理諒一下他,不要說什麼分手的氣話,走到一起真的不容易。

43樓:匿名使用者

聽從自己內心的,不要去管別人說什麼

44樓:熱心網友

你和男朋友怎麼認識的交往多久了

男朋友莫名其妙心情不好,告訴我別煩他,怎麼辦?

45樓:麥小粒

男朋友莫名其妙的心情不好,可能跟他的家庭環境有關係,比如說他的父親也愛發脾氣,如果他說你不要煩我,你可以走的遠遠的不理他。

46樓:一幽幽谷一

你的男朋友應該是遇到其他的事情了,這種事情和你是沒有關係的,他莫名其妙的心情不好,作為女朋友,你只需要默默的在他身邊就好了。

47樓:俺家小召召

這個時候你還是不要煩你的男朋友了,可能是你的男朋友心情很不好,這個時候你要是和你的男朋友發生爭吵的話,你男朋友肯定會更加心情不好的。

48樓:梅雨時節

當兩個人相處的時間久了以後,那麼確實會有一種感情的厭倦期,或者是你的男朋友遇到了乙個特別的事情,感覺心情不好。給他一段時間讓他處理好自己的心情就可以了。

49樓:iyou風

那麼等你男朋友心情冷靜下來的時候,你可以再去找他好好溝通,如果他不給你乙個解釋的話,你也沒有必要再理他。

50樓:浮生餘記

現在男朋友心情不好的話,我覺得你能夠做的並不是語言的安慰,而是帶他出去玩或者帶她出去吃好吃的。

51樓:四爺在等待

我認為在這個特殊的階段,你還是應該好的讓你的男朋友自己靜一靜的,不管怎麼樣他的心情不好呀,只要是靜一靜,他的心情肯定會變好的。

52樓:陽光的碣石客

他一定是遇到不順心的事情了。這時候需要安慰,幫助,理解。你去他身邊問一下吧。

5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男朋友莫名其妙,心情不好了告訴你別煩他,那你就暫時讓他冷靜冷靜,不要去找他,因為每個人都有煩心的時候,在這段時間過去之後就會好了。

54樓:何以解憂

他的做法應該不是正確的,既然這樣說你也可以等一等,等冷靜下來,然後再問一下他具體的原因。

55樓:fvs之驕子

男人在現在這個社會,每時每刻都在面臨著各種壓力,所以他偶爾的情緒不好,可能跟你完全沒有任何關係,你讓他自己冷靜冷靜,他會自己調整好的

56樓:薔薇朵朵

你的男朋友莫名其妙的就心情不好了,還告訴你不要煩他。那可能就是煩你了,就是借這個藉口去跟你保持一些距離的意思了。

57樓:弭凝潔

在這時候可能是對方心裡的確有一些問題或者是對你有什麼想法,所以說在這時候不能夠完全確定,因此既然對方這樣說了,先讓對方保持冷靜再說。

58樓:願得一人心

既然男朋友心情不好,肯定是有原因的,男人跟女人不一樣,既然讓你別煩他,那你就這幾天別去找他,讓他自己冷靜。

59樓:翼飛

先讓他自己安靜安靜,讓他自己想一想,思考一下。過段時間你要聯絡他,問問他心情好一些沒有。

60樓:

誰都有心情不好的時候。既然你男朋友告訴你別煩他,那就等他心情好的時候。在和他聊。

61樓:阿凱視光

你好,作為男女朋友呢,有些時候可能會出現這種心煩的情況,那麼可以讓他倆自己冷靜一下。

62樓:慕桖甜恬

每個人都有心情不好的時候,男朋友這個時候心情不好,你就可以在他身邊默默的陪他就可以呀。

63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莫名其妙的心情不好的時候你就應該遠離她然後呢叫他靜靜的自己思考過了一段時間之後他自己思考

64樓:肉粉

誰都有心情不好的時候?也許不是因為你,是因為生活或工作中的一些事情,讓她自己靜靜也好,等她想跟你說的時候,自然會告訴你的

前任約我五一出去旅遊,還有他朋友一起,他這是想和好?還是想曰泡

你們是什麼原因分手的 那就不要出去,他心思不單純 小心點,注意飲食,最後不要一人 想看乙個人是對你真抄 心,還是另bai有目的,在這裡三du言兩語的,沒辦法zhi 很全面的幫你分析,因為不夠dao了解,只能是靠你自己平時多注意觀察,如果不給他單獨相處的機會,可以吃飯,逛街,看電影,做天下情侶都會做的...

為什麼主人一走開 一出去 狗狗就會又蹦又叫的吖

1 給狗狗嘴裡點東西。如果有東西可以堵住狗兒的嘴,它們就沒有時間亂叫了,那些越難咬爛的東西越有挑戰性,比如玩具或者骨頭。所以下回當你準備出門時,先扔給它們最愛咬的玩具,好讓它們打發無聊的時間。2 讓狗狗動動腦。如果狗有事幹就沒空亂叫了,在出門前,先用手揉搓它們喜愛的玩具,好讓自己的味道留在上頭。當看...

老公一出去,就要告我釣魚去,晚上12點回,是真還是假是不是愛我

首先,男人有沒有外遇與回不回家睡覺是沒有必然關係的。其次,女人在沒有確鑿證據的情況下不要輕易去探問男人是否有外遇,這對沒有外遇的男人是種恥辱,對於有外遇的男人是種挑釁。所以,愛他就信任他,並且要讓他知道你是因為愛他才對他如此信任。如果真的發現他有了外遇,也不必大吵大鬧,大家心平氣和的坐下來談談,能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