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之間是否有純粹的友情,男女之間有純粹的友誼嗎?

2021-08-04 22:53:16 字數 4938 閱讀 9854

1樓:餘啊愚

“你別跟那男孩兒走太近!什麼?朋友?呵!?”

可能我們身邊有很多人都會讓我們保持好足夠距離的男女關係,也會在你跟一個異性關係太過親密時及時出現讓你自制,然而這對於很多人來說就像枷鎖一樣牢牢拴住了自己。

現在社會日新月異,男閨蜜,女漢子也是在大街小巷都耳熟能詳,在這麼一個發展迅速的社會裡,男女關係已經沒有我們曾經想的那麼複雜了,這是一個方便的時代,我們沒有必要還像以前那樣把自己牢牢鎖住。

或許你在某一個時刻,有一個非常要好的異性,但卻被旁人指手畫腳說三道四,難道你心裡就沒有不舒服的感覺?我們只是普通的朋友,我會為她的幸福感到快樂,而我並不會對她有任何的非分之想,純友誼是絕對存在的,也正是因為有這種關係的存在,我們的周圍,才能充斥的快樂的笑聲,同性相斥,異性相吸,這是亙古不變的真理,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我們沒有必要為了別人的三言兩語就保持自己與他人的距離,在這個時代,表面兄弟,表面姐妹,飯友,課友越來越多,倘若能找到一個真心的朋友,每個人都應該懷著一顆感恩的心去面對他。

在未來的某一天,或許你會因為你身邊的男閨蜜而開懷大笑,也有可能在未來的某一天,你會為了身邊的女漢子大打出手,這一切的一切,並不是因為他們是我們的戀人,僅僅是因為,他們是我們最要好的朋友。

2樓:沉和珂

有人說男閨蜜就是用來做備胎的,其實也不盡然。為什麼男女之間就不能有存粹的友情呢?難道男生和女生就不能有除了愛情之外的感情嗎?

其實是可以的。生活中並不是只有愛情,還有友情,親情這些感情。

男女之間是否有存粹的友情?這個更多的應該問你自己,你跟你的男性朋友感情存粹嗎?如果存粹的話就說明男女之間還是有存粹的友情的。畢竟你自己親身經歷過,更應該能夠感同身受。

我身邊是沒有男性朋友的,因為我不太喜歡和男**流,不過我室友是有的,而且還有很多。我曾經問過她,她和她的男性朋友有存粹的友情嗎?然後她就很負責任的告訴我,她跟她身邊所有的男性朋友感情都很存粹。

如果不存粹的話,她是不會跟人家繼續做朋友的,這是對人家感情的不負責。

所以說男女之間存粹的友情還是真實存在的,但是並不代表所有的男女之間的友情都是存粹的,畢竟男女之間的感情是很複雜的。

3樓:色魔

很多東西其實是沒有絕對正確的答案的,當然也沒有絕對錯誤的,角度不同,看法也就不同。男女之間應該是有純潔的友誼的!

因為人都是感情孤獨的動物,需要別人的關懷愛護,需要煩惱時有人傾訴,需要有貼心的朋友(不分性別)

而這個世界上能夠成為男女朋友的畢竟只是有限的少數,戀愛關係考量的因素相對朋友就比較多了。朋友卻只要投緣、彼此相處愉快即可,特別是朋友也分很多種,可能只需要在某一方面與你交好就可能成為朋友了。

不過,異性朋友之間,若是交往過密,或者隨著時間的推移而在感情上漸漸起了變化,也是很有可能往戀人上發展的

4樓:

‍‍‍‍肯定會有純粹的友情的。

他們可以有純潔的友誼,異性不一定非要是男女關係,也可以是很好的藍顏知己,有的人總以為異性一定會產生感情,其實不是這樣的,當你們能走到一起的時候肯定是因為某個東西投其所好或者某件事情,慢慢的成為好朋友,並不是這有男女朋友才可以是異性之間的。‍

當然還是要看你自己去看待這份感情了,如果你覺得你們本來就是純潔的友誼,那麼就不要去在乎別人說什麼或者說是做什麼,做你自己就可以了,遵循你內心的想法不被外界所困擾才是最重要的。

5樓:神在碎碎念

真不知道該怎麼說了,你信那就會有,不信那就沒有辦法了,很多人都覺得男女之間除了親情和愛情就沒有友情了,真的很膚淺啊,沒遇到過不代表沒有過。我和閨蜜不是同性,他男生我女生。我倆從小到大都是好朋友,十多年過去了也沒有發生過變化。

可見,男女之間也是存在純粹的友誼。

不僅是我有這樣的閨蜜,我朋友也會有。大學的時候閒來無事聊天就會說起來,她有一個關係特別好的異性朋友,同甘苦,共患難的真情,很多人覺得他倆肯定是男女朋友,怎麼可能是純粹的友誼呢,真是搞笑了,人家是不是友誼欺騙你有意思嗎。就像我和我的閨蜜,他對我的好就和家人一樣。

從小到大都是這樣的。我早就習慣成自然了,懂我的人都覺得我很幸運可以有這樣的友誼。

他是個暖男,我大姨媽來了他還會給我衝紅糖水,生日了給我送禮物,不開心他就是我的開心果,就是這麼貼心。我有男朋友他也一樣。我倆不是情侶只是最好的朋友。

這就是例子啊。男女之間也可以有很純粹的友誼。不是隻能做戀人或者陌生人。

我們關係好的就像是一家人,很多人都會羨慕這樣的朋友,其實你也會遇到的,只是時間的問題罷了。

大家對於男女之間存在的關係有很大的誤解,覺得兩個人關係好那絕對就是有意思。怎麼可能是友情呢,我只想說你見識真短。

6樓:健身小鋼炮

這世界上的友誼有千萬種,其中最複雜的莫過於男女間的友誼。

男女之間是否有純粹的友情?這個問題就像雞和蛋哪個先有一樣讓人感到無解,有時候你拼命說服自己,我和ta就只是朋友關係,但人心肉做,你難道就不曾對ta有過一絲幻想?

但最近有一項研究調查了 418 名美國大學生,發現無論男女他們都相信,異性友誼至少在理論上是可能的。

如果你回過頭問他們,自己的另一半剛認識了一位異性朋友,他們的心裡會是什麼感受,結果有90%的人都說:“很不舒服。”

而且男女之間是否真的有純粹的友誼,最大的問題是兩個人之間是怎麼去界定這樣的純友誼。

異性相吸,時間久了,也難免會產生愛意,你說是嗎?

而且這樣的情形一旦發生,等於說這段關係就進入了一種不確定的狀態,直到一方向另一方攤牌,這其中有兩種可能性,第一種變成戀愛關係,第二種就是維持現狀不變,但可能在現有的關係中加入了性的成分,第三種就是一拍兩散。

關係究竟會走向何方,取決於許多因素,沒法一概而論,能夠確定的是,只有雙方對於這段關係的本質和界線達成了新的共識,才能重新迴歸到穩定的狀態。

除此之外,即使在你們眼裡,真的就是純友誼,很難保證說別人也會這麼的認為,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八卦的力量,你一言我一語,一傳十,十傳百,不容小覷。

總而言之,男女之間的純友誼,是處在一種微妙的狀態下,就跟天平一樣,時刻都會向一邊倒,但我們不可否認的是男女之間的友誼本身確實能帶來一些好處,比如幫助我們理解另一種性別的想法,提供特別的情感支援等等。至於這些好處是否值得我們為之付出,忍受道路上的艱難險阻,就是個見仁見智的問題了。

7樓:青龍臥潭觀風雲

夠嗆,或許有無奈的有吧l做為一個男人氣魄的人認真的說句實話,真愛真感情是有尊嚴也有佔有慾的。誰逼你說了,又說

8樓:琰筠君

我認為男女之間是可以存在純粹的友情的。在我們的現實社會中會經常出現有男閨蜜或藍顏知己這樣的詞語,這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反映出男生和女生之間是可以有純潔的友誼存在的。

我高中的時候認識了一個同班的同學,我和他有著相同的姓氏,然後性格也合得來,剛開始接觸的時候,總感覺他**怪怪的,因為他是少數民族的,但這並不妨礙我們在高中三年建立下了深厚的友誼。

我和他這真的只有朋友之誼,沒有戀愛之情。而且我也很清楚,他高中的時候喜歡的是我室友,他也很坦白的跟我講過這個問題。雖然他沒有向我室友表白,但我知道他是喜歡她的。

那時候我很開心,因為我的室友也是一個非常好非常棒的人,我覺得他們兩個在一起一定會很開心的。所以那時候我是充當了他們兩個之間的紅娘,雖然最後沒有成功。而且我和他也是不喜歡計較的人,每次只要我出去逛街的話,肯定就會幫他帶晚飯和宵夜回來,出去也會幫我帶晚飯和宵夜回來,而且我們兩個之間是不算賬的,也比較清楚大家各自的口味。

直到現在我和他都還有聯絡,每當我遇到不開心的或者想要找人聊聊的話,我都可以直接找他。我現在的室友老是調侃我說,你們兩個就在一起吧。然後我會很清楚明白的告訴他們,我們兩個只有朋友的友誼,但不會有戀愛的傾向。

因為我們彼此都知道不是彼此的菜,所以相處起來反而比那些帶有曖昧的男女之間有更純潔的友誼。

我一直相信每個女生都有屬於她的藍顏知己,也很慶幸自己能有一個藍顏知己。

9樓:雨後重生水瓶

我認為男女之間有純粹的友誼。

如果我們都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幸福,他和他的女朋友,我和我的男朋友,大家都很幸福,但是我們也知道我們兩個感情不會因為有了男女朋友就發生改變,我們依舊關心彼此,\對方有什麼事情第一時間出現,但是這些都是因為我們一起長大,是革命情誼。我們之間是純粹的友情,所以我們才會放心大膽的關心對方。

男女之間有純粹的友誼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來說,你們之間已經建立了友誼,一定是會對彼此有好感,彼此欣賞有共同語言!要知道人都是有感情的,正所謂日久生情嘛!男女之間的感情本來就很微妙,而長時間的發展,是極有可能超越友誼的!

但是話說回來,世界上無論什麼事情都不能一概而論。關鍵還是要看你自己怎麼去理解了,其實男女之間也可以存在真正的友情,只要雙方不帶有感**彩,不超過一定的限度,也不是不可以。關鍵是要懂得如何把握好尺度!

正因為是這樣,能夠真正擁有這樣純真的感情的人就變得極其稀少了……

11樓:段蘭胖姐

男女之間不會有純粹的友誼,就是有,也不可能維持時間太久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戀愛還是單身,你永遠要記住,留一份愛給自己。

正如尼采那句話,放在任何時代,都不會過時,都熠熠生輝:

親愛的,你要搞清楚自己人生的劇本——不是你父母的續集,不是你子女的前傳,更不是你朋友的外篇。對待生命你不妨大膽冒險一點,因為好歹你要失去它。如果這世界上真有奇蹟,那只是努力的另一個名字。

生命中最難的階段,不是沒有人懂你,而是你不懂你自己。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之間有純粹的友誼,但很少,不能說沒有。

人和人之間,在一起時間長了,就會有感情。男女之間,如果倆人都各有各的家庭,每個家庭都過的很幸福、美滿,倆個人只是好朋友,不能和愛人說的話,可以和好朋友說。這需要夫妻倆個人之間相互信任,相互理解。

14樓:

男女之間也會有純粹的友誼,有一種說法叫知已,包括紅顏和藍顏兩類,他們之間可以不帶情慾色彩,卻是可以用以交心,有些不能給老婆或老公說的話可以告訴知已,那是一個很好的傾述人選,我就有一兩個這樣的朋友.

男女之間,有純粹的友誼嗎,男女之間有純潔的友誼嗎

交往的質量在於距離。在友誼的框架裡,你會發現,你跟最要好的朋友之間是有距離的。這個距離不遠也不近,不疏也不密,是一顆心對另一顆心的連綿欣賞,是一段情對另一段情的永恆仰望。男女之間的友誼,最忌諱過度交往,在交往的理想狀態中,你不要期待永遠的如膠似漆,只要你們能不斷地接近與默契,就已經足夠了。交往的質量...

男女之間有純粹的友誼嗎

其實男女之間的友誼是不是純粹不在乎其他人怎麼認為,而是看當事人是怎樣對待的,只要他們關係正常那就算是純粹的。如果他們對對方都沒有那方面的想法那麼他們的關係就算是純粹的 看你心靈世界是否純潔,若純潔就有,不純潔就沒有。當然有了,男生女生之間會存在純潔的友誼 也許你們擁有一樣的夢想 才會成為 回朋友你們...

男女之間,有沒有純淨的友情,男女之間有純潔的友誼嗎

我覺得有,但是很少。男女間的友誼有時很難把握尺度,特別是對於有伴侶的人來說,這是個非常難處理的一種關係。做朋友和做男女朋友完全是兩回事兒,適合當朋友不一定適合做情侶,所以異性之間存在不摻雜質的純友誼。但是對於已婚已戀的人來說又是另外一種情況,你和異性朋友之間的友誼的純度,就要看伴侶的接受度。很多人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