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樹莓派預設啟動進入圖形介面

2021-08-16 21:44:01 字數 739 閱讀 7800

1樓:匿名使用者

樹莓派預設啟動進入圖形介面設定方法:

1 執行命令行時,以預設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登入。raspbian的預設使用者是pi,預設密碼應該是raspberry。

2 執行下面的命令:sudo raspi-config

這條命令會開啟樹莓派的配置,就像第一次啟動看到的那樣。

3 在這個配置介面下, 尋找enable boot to desktop/scratch這個選項。

4 下一屏中,選擇 desktop login as user 『pi』 at the graphical desktop.

5 重啟後,登入到lxde桌面環境,接下來就可以享受樹莓派的圖形介面了。

2樓:日time寸

1.當你登入後,執行下面的命令:sudo raspi-config2. 尋找enable boot to desktop/scratch這個選項,選中它

3.選擇 desktop login as user 『pi』 at the graphical desktop.

之後會要求你重啟,之後就是預設啟動進入圖形介面了...

個人說一下,樹莓派使用linux(你樹莓派debain是linux的乙個版本)系統,實際上使用linux基本上都是用命令列不是用圖形介面的,圖形介面是用來玩(上網,聽歌,打遊戲)的,命令列是真正用來工作的,如果你搞開發之類基本上用不到圖形介面的,不然和普通的windows有什麼區別呢,除非你買樹莓派不是搞開發的。

樹莓派斷開wifi後如何自動連線上,非重啟。就是路由器有時需

應該會自來動重連。路由源 wpa supplicant 貌似自己有自動重連機制的 樹莓派連上wifi後如何用電腦無線控制 50 樹莓派在bai 網線和無線同時連線時du,zhi好像只使用網線的dao網路,你可回以先連上網線,答再連上無線,無線接好後,再斷開網線,在路由器上給樹莓派設定靜態ip分配,這...

電腦安裝兩個系統如何選擇預設啟動其中

按以下步驟操作可以設定預設啟動的系統 1 在桌面上右鍵單擊 計算機 2 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 屬性 左鍵單擊 3 在開啟的介面右側左鍵單擊 高階系統設定 4 左鍵單擊彈出的視窗中 啟動和故障恢復 項下的 設定 按鈕5 在彈出的視窗中 預設作業系統 下的選項卡中選擇要預設啟動的系統6 左鍵單擊下方 確定...

如何設定讓預設背景色為綠色,如何設定讓WORD預設背景色為綠色

格式 背景 選擇你要的顏色.編輯完文件之後儲存,以後開啟就是了吧.你是不是想通過改乙個文件就讓其他所有的文件都改變?呵呵,好象沒那麼直接的.點選 格式 背景 選擇 綠色 ok 如何將word背景設定為淡綠色 桌面 右鍵 屬性 外觀 高階 專案選擇 視窗 顏色1 l 選擇 其它 將色調改為 85。飽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