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農曆冬月初八早上3點多出生,五行缺什麼嗎

2021-08-16 21:32:33 字數 1979 閱讀 9285

1樓:雙子美麗晚霞

八字:辛卯,庚子,辛卯,庚寅,

五行:金木,金水,金木,金木,

五行統計:4金,3木,1水,0火,0土,

五行缺失:五行缺火土,

八字喜忌:八字偏旺,喜木水,後天可補木水,生肖:兔,

2樓:匿名使用者

辛卯       己亥       辛卯       庚寅缺火

龍年2023年12月20日冬月初八早上5點過出生的人五行缺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出生的人,性情耿直,為人處事遵守道德,因此極受他人的敬重與愛戴。由於祖先福蔭庇佑,使這天出生的人,無論男女,一生在錢財與資金的運用上都無憂,這天出生的女性大到特別旺夫,而能享有豐盈無憂的舒適生活。整體大運方面:

貴人運勢相當強盛,步入社會以後,經常有機會獲得貴人提拔,而能順利無阻地獲取成功,無論事業或名聲都可望在盛年之時達到巔峰,可以說是屬於金錢運勢十分強盛的命局。

2023年冬月初八亥時生五行缺什麼?

4樓:讓我開心點

生辰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公曆)

2023年 12月 1日 21:0

生日(農曆) 癸未年 十一月 初八 亥時

八  字 癸未 癸亥 戊申 癸亥

五  行 水土 水水 土金 水水

納  音 楊柳木 大海水 大驛土 大海水

總述:八字偏弱,八字喜「火」,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火」的字。分析如下: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土1.

50,火0.32,共計1.82分;〖異類得分〗:

金0.70,木0.96,水5.

36,共計7.02分;〖差〗:-5.

20分;〖綜合旺衰得分〗:-5.20分,「八字偏弱」;〖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弱,八字喜「火」,「火」就是此命的「喜神」。

我想知道2023年冬月初八命裡缺什麼,取什麼名字好

5樓:擺地攤的

算得您的命重為3.5兩金

[有福祿先難後易過房入贅近富貴之人] 生平福量不周全,祖業根基覺少傳,營事生涯宜守舊,時來衣食勝從前。

上文釋義:您生平總是運氣不佳,上一輩留下的祖業也不多,建議您不要做些比較激進的事業,等到時來運**然會事業小有所成,生活慢慢好起來。

女孩姓於農曆2023年冬月初八下午3:16分出生,五行缺火忘大神給起個好名字?

6樓:匿名使用者

生辰八字:己亥年 乙亥月 甲戌日 壬申時

五行缺火,八字過硬,八字喜火,取名字要五行屬火的字比較好。

平字五行屬水,水剋火,所以取名字 于昕平 很不好。

可以取名字:于昕諾 于昕彤 于昕寧

7樓:倪煜蘅

昕平 在我這 火水 相剋兇於昕冉

請問農曆2023年冬月24日早上8點多左右出生的女孩,五行是什麼命?缺什麼?適合什麼樣的人?

8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劍鋒金命,

五行不缺

適合比較能包容,吃苦耐勞的人

給個採納,謝謝

2023年農曆七月十一日下午3點多出生的寶寶五行缺什麼

9樓:好好

正常孩子就好,啥也不缺

10樓:倪煜蘅

己亥 壬申 庚辰 甲申

土水 水金 金土 木金

五行缺火 喜火

2023年農曆3月26日早上7點多出生五行缺什麼,女孩該怎麼起名

11樓:簡而清

2023年農曆3月26日早上7點多出生的八字為:辛卯,壬辰,癸丑,丙辰。

日主五屬水,八字五行齊全,不缺什麼。

農曆四月初八晚上8點多出生男孩希望知道自

在愛情事業等事事都不順不如意,兄弟姐妹沒能力幫,自己一切全靠自己,只有少力自孤行,雖然家也稍微有點錢,來的是明去不明 賺得錢或者有些收入的東西 經常要支付生活外 錢不能留長久 命不太好阿 這時事實 那個就不是很懂了啊啊 2016年農曆四月初八上午八點半初生的男孩生辰八字 生辰八抄 字的最後兩字是時柱...

2023年農曆3月12早上6點多出生是什麼命缺什麼

公曆 1989年2月17日 星期五寶瓶座 農曆 蛇年 正月十二日 四柱 己巳 丙寅戊申 檢視八字時辰 23 1點 壬子 1 3點 癸丑 3 5點 甲寅 5 7點 乙卯 7 9點 丙辰 9 11點 丁巳 11 13點 戊午 13 15點 己未 15 17點 庚申 17 19點 辛酉 19 21點 壬戌...

2019農曆七月十五早上八點多出生的龍鳳胎怎麼樣

恭喜您生下龍鳳胎,關於他們的生辰八字是可以查黃曆之類的。2015年生的,都屬羊。而屬羊在七月生是非常好的。七月出生屬羊的人,智勇雙全,意志堅銳時運必至,萬事如意,能成大事業。腳踏實地,享天賜之祿,自然之福,發祥發福,財而後成也。未年生人,其性溫柔,有孝心重禮儀,而對同性之人心甚強,多伶俐,好美觀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