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級,日記,不要暑假 寒假的,急 急 急

2021-08-16 21:02:38 字數 804 閱讀 9612

1樓:嗚啦啦

星期天。我在家裡沒事做,悶得慌,媽媽正在加班,忙著呢!我們都餓了。媽媽叫我去買菜,說罷,慌忙地把錢往我手裡一放,又抓起**,撥了起來。

我拿著錢,連蹦帶跳地跑去菜市場。菜市場裡人山人海,熱鬧非凡。我在菜市場裡轉了幾圈,過了好一陣,我買下了肉、洋蔥、雞蛋、鵪鶉蛋、蔥和豬尾巴。

我高高興興地往家跑。一路上,我哼著小曲兒,心裡想著:「這也是品味生活嘛!」

到了家裡,我把東西一擱,衝向沙發,往上一靠,抓起電視遙控器,一陣猛按過後,才想起要把菜放進冰箱。於是我提起菜,隨手往冰箱裡一扔。我猛地有一種奇怪的想法---煎幾個不放鹽的、原汁原味的荷包鵪鶉蛋。

這可是個新奇的想法。對,說幹就幹!我抓起三個蛋,走進廚房,將乙個蛋打入乙個小盤子裡,把油倒一點到鍋裡,打**,將油燒熱。

油開始沸騰了,我趕緊把蛋倒入鍋裡。蛋白原是晶瑩透亮的,現在卻像有人在向上面潑了牛奶一樣,白白的。蛋黃和蛋白正好相反:

蛋白的顏色越來越深,蛋黃的顏色卻越來越淺。我不敢亂翻,以免破壞蛋的「完美形象」。蛋漸漸變硬了,我把它裝進碗裡,又開始煎第二個。

我嘴裡不停地說:「煎鵪鶉蛋就要這樣,不厭其煩地慢慢煎。」這第二個可不一樣,一倒進去,就熟了。

我百思不得其解,為什麼第二個這麼快就熟了?這時,一滴油從鍋裡蹦出來。我恍然大悟:

原來是煎了第乙個蛋後,油已經燒得滾燙滾燙的了,蛋當然熟得快。

三個蛋已經煎好了,又嫩又軟,那味道真是妙不可言。加上我沒放鹽,真是原汁原味,堪稱美味呀!

我一口氣吃完了三個蛋,口裡還回味無窮。這次我不但吃到了美味的蛋,還明白了——做什麼事都不能心急,要不厭其煩地慢慢「煎」。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嘛!

五年級數學日記急急急急急,五年級數學日記400字急急急急急!!!

比如說小明去學校,平時多長時間,用什麼交通工具,今天換了,比平時多用多長時間,結果他忘帶東西了,他老爸騎自行車去送 東西,每小時行多少千公尺,多長時間追上小明 五年級上冊數學日記兩篇400字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像0,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332...

小學5年級語文叢書答案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今天晚上的作業

第一大題 1.金波 對大海的熱愛 2.可惡會做壞事 機靈,可愛3.火車的聲音 4.搖 映 舞 隱 扶 失5.比較同一類題材的不同寫法和詩人不同的情感表達方式,也關心起詩人的身世際遇 第三大題 1.春風又到江南岸,明月何時照我還 2.誰言寸草心 報得三春暉 3.少壯不努力 老大徒傷悲 4.接天蓮葉無窮...

初一寒假日記,不要抄襲,要真實的左右急急急

現在小孩子怎麼遇到難題都上網找,有木想過家長,你就把你最真實的感受寫下來,把事情編一編 現在寒假都過完了,你還找寒假日記 求寒假日記10篇,每篇300字左右,急急急急,不要網上的,那些我都看過了!事情寫的切合實際點!鬥魚昨天,我和爸爸來到花鳥市場買魚。我仔細觀察,忽然我眼睛一亮,發現了一條紅色 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