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搬新家了,我屬馬,老公屬龍,女兒屬馬,兒子屬鼠,請問下個月哪天搬家好

2021-08-16 21:01:24 字數 5467 閱讀 3931

1樓:12345a幫助

2023年7月恭候您【丙辰土龍】搬家的黃道吉日:

2023年7月01日 農曆05月(小)23日 星期一 沖狗(壬戍)煞南

2023年7月04日 農曆05月(小)26日 星期四 沖牛(乙丑)煞西

2023年7月08日 農曆06月(大)01日 星期一 沖蛇(己已)煞西

2023年7月11日 農曆06月(大)04日 星期四 沖猴(壬申)煞北

2023年7月20日 農曆06月(大)13日 星期六 沖蛇(辛已)煞西

2023年7月24日 農曆06月(大)17日 星期三 沖雞(乙酉)煞西

搬家注意事項:

1. 搬家時間盡量在午前。

2. 不可空手入屋。搬家的那一天,第一次走進去的時候,手上一定拿一些貴重的東西。如拿著公尺桶、存款簿等,不可以空手走進去。

3. 入宅後不再修造施工。搬進去之後,盡量就不要再修造施工了。搬東西可以。如果要再做的話,就一定要擇日了。

4. 家有孕婦不搬家。可以請孕婦先回娘家住一陣子,等搬好後才入新居。孕婦盡量不要參加搬家的整個過程。

5. 新屋要"火庵"。搬進去之前的前三天,家裡的燈要全部打亮,亮三天三夜,到你第三天搬進去,這叫火庵。

6. 當天或事後請客。入夥當天請客,如果當天太忙可事後選個日子請客。搬了新家之後,常請好朋友來泡茶,讓家裡人氣更旺一點。

7. 搬家時主人要親自在場。

8. 當天**煮湯圓甜茶。搬家那天"灶"一定要**,不要冷灶。可以煮些甜的東西,像甜湯圓或甜茶,吃點甜,求個喜氣。

恭賀您喬遷之喜!

2樓:飛哥

親~~搬家入宅吉日吉時有以下4天,只要避開上面寫的衝撞的時間即可。個人覺得7月12日和7月17日這2天比較好。喬遷之喜!!

2023年7月12日

衝:沖雞(癸酉)煞西

宜:嫁娶 開光 出行 祈福 求嗣 解除 拆卸 動土 修造 進人口 開市 交易 立券 掛匾 入宅 移徙 安床 栽種 納畜 入殮 移柩 安葬

忌:2023年7月17日

衝:沖虎(戊寅)煞南

宜:嫁娶 祭祀 祈福 求嗣 開光 出火 拆卸 修造 動土 進人口 開市 交易 立券 掛匾 入宅 移徙 栽種 納畜 入殮 啟鑽 除服 成服

忌:2023年7月20日

衝:沖蛇(辛已)煞西

宜:祭祀 祈福 求嗣 開光 伐木 出火 拆卸 入宅 安床 修造 動土 上梁 掛匾 納畜

忌:嫁娶 栽種 行喪 理髮 修墳 行喪 作灶

2023年7月24日

衝:沖雞(乙酉)煞西

宜:嫁娶 納采 訂盟 祭祀 祈福 求嗣 開光 出火 出行 拆卸 修造 動土 進人口 開市 交易 立券 掛匾 入宅 移徙 安床 栽種 入殮 破土 謝土 安葬

忌:掘井 伐木 納畜 合壽木

3樓:平淡之極的幸福

我屬馬,老公屬龍,兒子屬鼠,本來打算今年生個女兒,結果懷孕3個月小產,希望明年能生個屬馬的女兒。搬家的事不能回答,就是忽然看到這麼巧合的屬相,表達下自己的願望!也祝願你們全家幸福!

我屬馬,我老公屬蛇.。女兒屬狗,兒子屬鼠。請問2023年哪一天適合搬家?

4樓:幸福的人生意義

你好你屬馬老公屬蛇女兒屬狗兒子屬鼠跟2023年哪天搬家有啥關係呢你要迷信這些可能是沒有盡頭的

假設你一翻風水禁忌書看到

馬不停蹄蛇鼠一窩雞飛狗跳滴都不能搬

那日子還怎麼過

人生最好的意義

不是苦求名利或獻身迷信

而是為了真正幸福

只有通過不斷地學習智慧型和修正言行而讓自己和別人都生活得更美好才能進而獲得

真正長久的快樂

5樓:匿名使用者

搬不搬家跟屬相沒啥關係,自己選乙個好日子。2023年。每個月的初8828這三天哪天搬東西?

6樓:惠仁醫院

像搬家這樣的事一般是以家主的生辰八字來看,八字中的用神的以發旺的日子就代表這個家以後會越來越發旺。一般忌衝破。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農曆是雙日,每天都是好日子

8樓:匿名使用者

搬家和家人的生肖沒有關係 主要看看天坑 算的躲過天坑 找乙個吉利的日子搬家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星期天晴天的天氣就挺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選乙個吉利的日子搬家就好了。

我屬馬、老公屬蛇、兒子屬馬、女兒屬鼠、請問2023年1月30日搬新房是黃道吉日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提供以下搬家(入宅)黃道吉日供你挑選。選擇吉日時請盡量避開你生肖的衝日和房屋的煞向

2023年1月21日 農曆2023年臘月十二 星期四 沖猴(丙申)煞北

2023年1月24日 農曆2023年臘月十五 星期日 沖豬(己亥)煞東

2023年二月搬家吉日

2023年2月2日 農曆2023年臘月廿四 星期二 沖猴(戊申)煞北

2023年2月6日 農曆2023年臘月廿八 星期六 沖鼠(壬子)煞北

2023年2月19日農曆2023年正月十二星期五沖牛(乙丑)煞西

2023年2月21日農曆2023年正月十四星期日沖兔(丁卯)煞東

2023年2月23日農曆2023年正月十六星期二沖蛇(己巳)煞西

2023年2月27日農曆2023年正月二十星期六沖雞(癸酉)煞西

搬家注意事項:

搬家時辰盡量在午前(中午1點之前)。

不可空手入屋。搬家的那一天,第一次走進去的時候,手上一定拿一些貴重的東西。如拿著公尺桶、存摺等,不可以空手走進去。

入宅後不再修造施工。搬進去之後,盡量就不要再修造施工了。搬東西可以。如果要再做的話,就一定要擇日了。

家有孕婦不搬家。可以請孕婦先回娘家住一陣子,等搬好後才入新居。盡量不要參加搬家的整個過程。

當天或事後請客。入夥當天請客,如果當天太忙可事後選個日子請客。搬了新家之後,常請好朋友來泡茶,讓家裡人氣更旺一點。

.搬家那天"灶"一定要**,不要冷灶。可以煮些甜的東西,像甜湯圓或甜茶,吃點甜,求個喜氣。恭賀喬遷之喜

我屬馬,我老公屬鼠,我兒子屬兔,2023年2月份哪天搬家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搬家就選這天天氣好日子順的一天看曰曆上哪個號停順就行了,你老公是本歷年穿紅色襯衣就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哪天搬都可以,實在要信,你就看看日曆,其實都不可信。

14樓:匿名使用者

搬家,過去也看日了,就是三,六,九搬,現在也不怎麼講究了,選擇哪天不忙,親朋好友有時間就可以了,天天都是好日子,你除去初一,十五,都行,恭喜遷喜。

我想在農曆十月搬家,老公屬兔,我屬蛇,女兒屬馬,兒子屬鼠,家住東戶,單元門向北,請幫忙選個吉日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原創只為你,貧道人老眼花,起卦不易,望施主採納

施主的採納,是貧道修行的動力!!!

說明:主人屬兔,搬家吉日不能沖兔,

以下推薦的是不衝兔的搬家吉日,

同時也對生肖與日支的合克刑害做了說明,

供您擇日時參考。

公曆2023年11月1日

農曆二零一三年 九月(小)廿八 星期五 - 辛未日 收執位 - 朱雀(黑道日)

沖牛煞西

生肖與日支半三合,較佳。

公曆2023年11月7日

農曆二零一三年 十月(大)初五 星期四 - 丁丑日 滿執位 - 玉堂(黃道日)

沖羊煞東

公曆2023年11月9日

農曆二零一三年 十月(大)初七 星期六 - 己卯日 定執位 - 玄武(黑道日)

沖雞煞西

公曆2023年11月12日

農曆二零一三年 十月(大)初十 星期二 - 壬午日 危執位 - 青龍(黃道日)

沖鼠煞北

公曆2023年11月14日

農曆二零一三年 十月(大)十二 星期四 - 甲申日 收執位 - 天刑(黑道日)

沖虎煞南

公曆2023年11月24日

農曆二零一三年 十月(大)廿二 星期日 - 甲午日 危執位 - 青龍(黃道日)

沖鼠煞北

搬家注意事項:

1. 搬家時間盡量在午前。

2. 不可空手入屋。搬家的那一天,第一次走進去的時候,手上一定拿一些貴重的東西。如拿著公尺桶、存款簿等,不可以空手走進去。

3. 入宅後不再修造施工。搬進去之後,盡量就不要再修造施工了。搬東西可以。如果要再做的話,就一定要擇日了。

4. 家有孕婦不搬家。可以請孕婦先回娘家住一陣子,等搬好後才入新居。孕婦盡量不要參加搬家的整個過程。

5. 新屋要"火庵"。搬進去之前的前三天,家裡的燈要全部打亮,亮三天三夜,到你第三天搬進去,這叫火庵。

6. 當天或事後請客。入夥當天請客,如果當天太忙可事後選個日子請客。搬了新家之後,常請好朋友來泡茶,讓家裡人氣更旺一點。

7. 搬家時主人要親自在場。

8. 當天**煮湯圓甜茶。搬家那天"灶"一定要**,不要冷灶。可以煮些甜的東西,像甜湯圓或甜茶,吃點甜,求個喜氣。

恭賀您喬遷之喜!

16樓:

從你們的出生資訊看,在此期間,今年農曆十月初七、十九最好、最適合你們,搬家大吉。

這兩天都是上等搬家吉日,對你們諸兇無犯,恭喜你們。

但是,搬家吉日,切忌用農曆的初

一、十五和廿五,這三天,都是搬家的大忌日,千萬不能用!

祝福你們。

我屬猴,老公屬羊,請問這個月哪天搬家好

17樓:貴陽螞蟻搬家

搬家的話選擇乙個合適的黃道吉日就可以了哦,本月25號就是最好的搬家黃道吉日,我的回答希望對你有幫助!

請問:我屬雞、老公屬龍、兒子屬馬,想再生乙個孩子應該生屬鼠還是牛,聽說會相沖相剋?

18樓:永恆的電池

如果你一切具備,各種條件都合適,想生就生。俗話說「機不可失,時不再來」。

至於所謂各種屬相好不好,不要管他。 如果你迷信這些,你會過的很累或者活的很糟糕。如果你迷信這些,錯過你們美好的時機你們會後悔一輩子的。

信則有,不信則無。為什麼給自己尋找這些不必要的煩惱呢?幸福的過好自己的每一天,比什麼都重要。

在我們生活的周圍,什麼樣的五行八字的夫妻都有,特別是上世紀八,九十年代以前結婚的前輩們,絕大數夫妻結婚生孩子根本就不知道看皇曆,也不看屬相,他們不是都挺好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寶寶屬什麼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要讓他身體健康.

20樓:誰爺爺

神經病!!!!最討厭這種迷信的笨蛋!!!!

21樓:

要我說最好再等兩年在生.

22樓:匿名使用者

要我說你先問問計劃生育讓生不

我家公公屬馬婆婆屬雞,老公屬兔自己屬龍,女兒屬牛兒子屬馬,從

你好,答案是猴,屬猴人善於批評屬猴人人。屬猴人會對差錯之處提出尖銳批評,並能提出可行建議。當然,用什麼手段或方式提出,取決於屬猴人的文化修養水平屬於哪個層次。屬猴人說話幽默,很會對付人。屬猴人常會不費力氣與口舌便能獲得屬猴人企圖的東西。屬猴人對別人的利益是否受到侵犯不大在乎,這就是屬猴人失信於人的原...

我老公屬虎,我屬龍,我女兒屬兔,我侄兒屬馬能住一起嗎

我老公屬虎,我屬龍,我女兒屬兔,我侄兒屬馬能住在一起嗎?你真是太可笑了。你們一家人不住在一起?難道把兩個孩子扔到大道上嗎?不管屬什麼。你們都是一家人。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如果說不能住在一起。你就把。那哪一位?扔出去不管了嗎?一家人需要。和和睦睦的在一起。不要信一些迷信。只有一家人在一起。才是世界上最...

屬相那一年搬家最好我老公屬蛇我屬龍女兒屬兔兒子屬羊什麼年那一月好,請幫忙指點一下謝謝啦

1 你的問題沒有說清楚,什麼哪一年搬家最好 2 你馬上要搬家了,肯定都是近期擇日,選擇最近的吉日 3 不要只說屬相,提供出生年命 男屬龍,女屬兔,兒子屬羊,2019,11月搬家哪天?這些全部都是迷信,自己選擇一個好日子,搬家不就行了嗎?十一月初十十全十美,10月16日六六順,十一月十八八八發發 查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