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汽車上貼太陽膜時有什麼注意事項嗎

2021-08-16 17:02:52 字數 6084 閱讀 3941

1樓:珈藍利珠

在汽車上貼太陽膜時有什麼注意事項嗎?汽車貼完膜後,夏天在3天內、冬天在7天內,不要隨意升降車窗。因為剛貼完膜的汽車,玻璃比較緊,在車窗升降的過程中車膜邊緣容易磨捲起翹,損傷車膜。

一般來說,

要注意以下幾點哦:

1、汽車貼膜後三天內不要升降車窗,陰天下雨就多挺幾天。

2、汽車貼膜後十天內開空調的時候禁止吹前擋。

3、汽車貼膜後,膜和玻璃之間如有云霧狀,這種情況大家不要擔心,剛貼的車膜在一定時間內與玻璃之間還有剩餘的水氣,建議將車停在太陽下照射幾天,一般一週內就會逐漸消失了。

4、等膜完全乾燥後就可以清洗玻璃了,用鹿皮或專用擦車巾用水輕輕擦拭即可。

5、不要用吸盤或任何貼上產品,貼上在汽車膜上,以防止車膜脫落氣泡。

6、不要用指甲或尖銳物質將膜的邊緣撥開,以避免灰點和其它物質進入影響美觀。

7、不要使用刷子、乾硬的毛巾等擦拭車窗的隔熱膜表面,以免劃傷車膜。

2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1、貼膜前應檢視車窗玻璃的安裝是否完整無缺和汽車玻璃的整體性,以保證後續的貼膜工作能夠正常執行。貼膜前一定要對車內的必要部位進行遮蓋,防止液體滲入。

2、貼膜前對車窗內、外表面進行清洗(重點是內飾面和玻璃密封膠區域的清洗)。這主要是為了杜絕貼膜後隔熱膜與車窗玻璃之間存在的汙垢或者其他物體的施工質量問題,保證膜和玻璃能夠結合。

3、貼膜後3天內不要升降車窗。

4、貼膜後一週內不能清洗隔熱膜及開啟除霧線開關。

5、不要用含酒精或氨水的溶液清洗膜的表面。

6、貼膜後如果出現氣泡必須在24小時內到施工店進行處理。

7、不要讓空調風對著膜吹,以免劇烈的熱脹冷縮。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汽車貼膜後注意事項有哪些?

3樓:刀靖琪段朵

1、汽車貼膜後,三天內要避免升降車窗,以免還沒有完全粘合的汽車貼膜發生位移。

2、冬季汽車貼膜後,建議您一個星期內不要升降車窗,也不要洗車。前擋、後擋需要一個月左右才能乾透。白天前擋要朝著太陽方向晒。

最值得注意的是後擋加**一個月內不能開,因為冬季貼膜後如果開加**會在加**附近產生氣泡,無法修復,會造成不必要的損失和麻煩。

3、清洗汽車玻璃時,貼膜車窗不能使用化學溶劑清潔,以免腐蝕破壞汽車膜表面。

實體店怕分分鐘鐘被宰,線上的**就擺在那比實體店肯定是要划算的,實體的都會隨便吹。我的是美基高隱,在網上買的,晚上比以前4兒子店送的膜清晰很多,用了之後車內也沒有那麼熱。不過我還是建議新手貼中隱的。

前擋都清晰,國際大牌也不錯,就是**貴了些

4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1.剛貼完膜,3-7天內請勿升降車窗

一般新車貼膜不會貼到車窗邊緣,貼完膜後不能開啟車子側窗和天窗,頻繁升降車窗玻璃容易導致車窗膜脫落。

2、剛貼完膜,請勿將真空吸盤、膠水等掛件貼上至汽車膜上有些車膜上會有膜品牌的商標,車主為了遮擋這些商標,會在上面掛一些小掛飾進行遮擋。這裡分享一個小妙招:用酒精擦拭可以去除車膜上的這些小商標哦~

3、剛貼完膜,一週內不要擦拭車膜

車子剛貼完膜,碰上車內玻璃起霧,請勿進行擦拭,因為擦拭可能導致剛貼好的車膜發生移位

5樓:穿鞋走過

汽車貼完膜後,夏天在3天內、冬天在7天內,不要隨意升降車窗。因為剛貼完膜的汽車,玻璃比較緊,在車窗升降的過程中車膜邊緣容易磨捲起翹,損傷車膜。

一般來說,

要注意以下幾點哦:

1、汽車貼膜後三天內不要升降車窗,陰天下雨就多挺幾天。

2、汽車貼膜後十天內開空調的時候禁止吹前擋。

3、汽車貼膜後,膜和玻璃之間如有云霧狀,這種情況大家不要擔心,剛貼的車膜在一定時間內與玻璃之間還有剩餘的水氣,建議將車停在太陽下照射幾天,一般一週內就會逐漸消失了。

4、等膜完全乾燥後就可以清洗玻璃了,用鹿皮或專用擦車巾用水輕輕擦拭即可。

5、不要用吸盤或任何貼上產品,貼上在汽車膜上,以防止車膜脫落氣泡。

6、不要用指甲或尖銳物質將膜的邊緣撥開,以避免灰點和其它物質進入影響美觀。

7、不要使用刷子、乾硬的毛巾等擦拭車窗的隔熱膜表面,以免劃傷車膜。

6樓:

1、貼膜後遇到晴天,三天之內不要升降玻璃,如遇陰天下雨,一個禮拜7天不要升降玻璃,否則容易造成膜卷邊,造成瑕疵。

2、貼膜30天內請不要啟動除霧電熱絲。

3、如果遇到膜邊緣起泡,應在24小時內到施工點進行修復,進行及時的維護。

4、貼膜30天之內,請勿將吸盤式物品吸附在膜上,例如:gps吸盤底座、帶有吸盤的毛絨飾品等。

5、請不要把帶有粘性的標籤直接貼上在膜上,年檢標可以使用店內的靜電貼,靜電吸附不會對膜產生不利。

6、貼膜後膜與玻璃之間如有霧狀水霧屬正常現象,請不必太過擔心,1-2個月會自然乾透。

7樓:tv哈車君

車子貼膜後這幾點要注意,貼膜師傅不會告訴你的,別被坑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兩天不要開窗戶。讓徹底貼合,後擋風不要開加熱,不然容易有泡,窗戶縫隙不要走髒東西,不然膜就容易掛花

9樓:飛哥的體育世界

剛開始不能開窗,要等徹底幹了才行,洗車也不能有,要一個星期左右就沒事了。

10樓:開耳朵

汽車貼膜之後,因為汽車室內有水氣,特別潮溼,你可以開暖風,

但是不能開窗通風,那樣會把膜吹開。

1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三天內不能升降玻璃,不能吹空調

12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電腦注意應。免注意。用硬器物掛上。等。

新車貼完太陽膜後應注意什麼

13樓:夏末微涼

1、汽車貼完膜後,三天內要避免升降車窗。

2、三天內不要洗車。

3、三天內有天窗的車輛在行駛中,尤其是高速行駛中不要開天窗。

4、冬季貼膜後,一個星期內不要升降車窗,也不要洗車。前擋、後擋需要一個月左右才能乾透。

5、如果遇到膜邊緣起泡,應在24小時內到施工點進行修復,超過時間處理,因泡周邊的膠已乾透,膜周邊已不能移動,處理時一定會產生摺痕。

6、貼膜後一個月內禁用強粘性標籤直接貼至膜上,以免造成膜的區域性脫離玻璃。

14樓:一腳澳門

1、膜材料是否正確,車主可先裁取一小部分樣品等貼完膜後對比一下,看是否是選定的膜;

2、注意觀察膜是否覆蓋住了玻璃,車窗升到頂部不能漏光,如果在貼完膜後膜有收縮的現象屬於正常現象,但距離不能超過3毫米;(部分車型前擋玻璃有陶瓷點,可能貼不到玻璃根部,必須會有漏光現象)

3、貼膜處玻璃不能有新劃痕;

4、離車1米距離檢視,在玻璃貼膜後10平方釐米內微小塵點數不能超過10個,膜中間位置不得有較大的塵點。

5、有的膜含金屬較多,烤膜後可能會出現虛印現象,但也只能是在邊角部小範圍內,不能影響開車視線。

6、貼膜是高風險的技術服務專案,因技術水平和玻璃缺陷存在玻璃爆破的可能,因此對技師的要求就比較高,在烤膜時溫度的把握很重要。這點在美裝膜授權的專業貼膜店內還還是很少發生的,凡美裝膜終端專業施工技術人員均經過測驗考核,合格才能上崗。

還有一點需要車主注意的是:在貼膜後3-5天內不要升降車窗,膜剛貼完還沒有與車窗粘合,最好在5天后再到貼膜店檢查一次為宜。

15樓:匿名使用者

剛貼完膜3天之內,不要把車窗放下,避免傷到防爆膜。不要擦洗汽車、儘量不要使用空調吹風擋玻璃。太陽膜貼在玻璃內側,一般不會有雨水淋到他的,太陽晒沒有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貼完膜7天以內,不要升降車窗。太陽膜固定地附著在車窗上需要5-7天,在這期間不要擦拭太陽膜,以免還沒有完全粘合的膜發生位移。如果在洗車時不小心使膜鬆動,應該回到貼膜的店裡讓專業人員重新固定,以保證效果和永續性。

貼膜後,儘量不要在車窗上直接貼上、懸掛東西。以免在將吸盤和貼上物拔起時將膜拉開空隙。下雨和晒太陽都可以,正常用車就行。

17樓:xiao李啊

不要上下開關窗戶就可以了。

汽車貼膜完成之後,短時間內,有哪些注意事項嗎?

18樓:某個平行世界

講一講,汽車貼膜完成之後,一週內,有哪些注意事項:

1、全車貼完膜後,車主要坐在車內,觀察顏色是否均勻?是否有氣泡?是否夾雜異物、沙礫等?並從不同角度,向外看車膜是否影響視線。

2、汽車貼膜完成後,兩側車窗夏季24小時、冬季48-72小時內不要開升降。還沒有完全粘合的膜,很容易發生位移。

3、不要用摳車窗角的車膜邊緣,以免汙物進入其中。

4、如發現有氣泡,要在24小時內,到專業的汽車美容養護店進行處理。

5、不要把貼上性標籤,比如交強險貼,檢查貼,直接貼到膜上。

6、汽車貼膜後的三天之內,儘量避免洗車,以免水分未乾造成車膜脫落。

貼膜2~3周後可以清洗,要使用不起毛的布等柔軟物品,蘸有洗滌靈的水擦拭,注意不要夾入沙礫或尖銳顆粒,以免劃傷膜表面,同時也不能刺激性化學用品,進行清洗。

7、貼膜後,膜與玻璃之間如有云霧狀水霧,屬於正常現象。2~3周內它會自然乾透消失。

8、後窗除霧線,一週內也儘量不要開啟。水分未乾容易對除霧線造成不良影響。可用溼毛巾、海綿或者柔軟布料擦拭膜面。此外,過一段時間就會慢慢消失。

在新車貼膜後的兩三週內,即汽車貼膜固化期內,擦車窗要儘量用溼毛巾等柔軟布料擦拭膜面。自己洗車要避免使用腐蝕性強的化學溶劑,以免傷害車膜。

以上這些,就是汽車貼膜之後,短期內,要注意的事項。

有些車友因為不加註意,提早洗車等,會導致車膜提前脫落,或產生起泡等,影響使用壽命。更會影響開車視線,導致危險發生。

19樓:你罵我我吃虧

短時間內不要去到太陽猛烈的地方暴晒,要注意保養一下。

20樓:小樊故事會

注意不要長時間在陽光下暴晒,也不要著急洗車

21樓:樾玥越躍

我覺得儘量不要被水淋到,然後等他穩定了之後應該就可以放心使用了。

22樓:武漢黑鴨

不要暴晒,也不要長期淋雨,不要去扣他的邊緣,這樣都會減少壽命。

23樓:

在貼完膜之後可能不能長期暴晒還是要注意保護。

24樓:

剛貼完膜應該儘量避免暴晒,放置在陰涼的車庫放幾天。

25樓:悅樾躍鑰

我認為應該沒有什麼要注意的吧,好好保護它就行了。

26樓:否羑澤丶亦良

感覺主要是注意灰塵之類的東西吧,這樣子好一點。

27樓:

別剮蹭別亂碰別暴晒,要好好的保養別讓他損壞

28樓:浮生晨風

汽車貼膜之後不應該急著上車,可以讓車靜置一段時間。

新車剛貼完膜要注意什麼

29樓:科技五連彎

汽車貼太陽膜需要注意什麼?這4個誤區很少人在意,搞不好要返工

30樓:

首先,汽車貼完膜之後,白天停車時,儘量朝著太陽方向晒,這樣會使貼膜更好的附著在玻璃上。

汽車貼完膜之後,三天之內要避免升降汽車的車窗,因為剛貼完膜之後,車窗玻璃和汽車貼膜之間還有一定的水份,如果在這個時候升降汽車的玻璃,非常容易造成膜的邊緣脫落,嚴重時還會導致汽車貼膜無法與汽車玻璃再次貼合,需要二次貼膜。

汽車貼膜之後,三天之內不要洗車,因為洗車使用的都是一些高壓裝置,噴出來的水非常容易從車窗的邊緣被打進滲入,會造成玻璃和貼膜之間產生水份,非常容易造成貼膜脫落。

三天之內不要開啟汽車的天窗,尤其是在高速行駛過程中,因為汽車開啟天窗之後,車內外空氣會產生對流,很容易造成前擋膜上邊緣脫落。

如果汽車的貼膜產生氣泡或者是自動脫落,應該及時到貼膜的地點進行修復,超過一定的時間之後,汽車貼膜周圍的膠就會變幹,汽車膜周邊已不能移動,處理時一定會產生摺痕。

請教一下汽車貼太陽膜有什麼好處?

隔熱防曬。夏季太陽光強烈,氣溫高,貼膜能很好的阻隔分散大量的熱量。隔紫外線。紫外線中的中波 長波能穿透很厚的玻璃,貼上隔熱膜能隔斷大部分紫外線。防止 受傷害,也能減輕汽車內飾老化。美觀。對於車身,通過貼膜可以根據個人喜好美觀愛車,裝飾汽車,還能一定程度的保護車身。防爆防劃。優質的汽車膜的最外層是防劃...

汽車玻璃貼膜有哪些好處?應該注意什麼

好處 1 保護隱私。貼膜後,能起到保護隱私的作用,深色膜可以減低由外向內的透視度,防止 2 防熱。炎炎夏日中,想讓車子保持相對的涼爽,就得靠玻璃貼膜吸收紫外線了。3 有防爆的功能。4 有益調節溫度。夏天天氣炎熱,貼膜後可以隔熱,並且能節省冷氣能源。冬天天氣寒冷潮濕,貼膜後能減少能量損失,保持車內溫度...

請問汽車貼膜有什麼作用,鄭州龍膜怎麼樣,在鄭州哪裡有

樓主你好 首先說一下汽車玻璃貼膜的作用 1 減少刺目眩光 增加駕車者的舒適感,特別是會車時能夠防止大燈的眩光2 阻隔大量的有害紫外線 防止車內相關儀錶盤和飾品被曬得褪色變形等,3 降低車內溫度,夏季隔熱冬季保溫 9 貼好膜就應該貼真空磁控濺射膜,貼好膜找陝西大師貼膜。4 減少空調負荷,提高燃油效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