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手機的mac位址和手機號碼告訴了別人,會不會有對我不利的情況出現

2021-08-16 16:05:45 字數 2063 閱讀 5624

1樓:

如果你如果你把你手機的mac位址和手機號碼告訴了別人是會對你有的手機造成一定影響的,有可能會盜號。

2樓:

我手機的位址和手機的號碼告訴別人,會不會對我有不好的肯定不會?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會的,硬體廠商都是知道你的手機實體地址的,但是沒有直接相連的東西,除非運營商有用

4樓:幻宇晨風

你是不是想太多了,有什麼值得別人盯著你的手機偷的資訊。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屬於個人資訊,為什麼要洩露給他人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人沒有這個技術,應該沒有事情。

7樓:牽著蝸牛散踄

我想一般人拿到了這種東西,應該是沒有什麼用處的吧?只要你的手機,不要被別人撿到破解了密碼,安全性還是可以的

8樓:安未聞

會哦,怎麼都會存在的,防人之心不可無

9樓:書玉石

最好不要告訴外人,這個應該一般人也無法幹壞事

10樓:

如果是高階黑客就有點可怕了

11樓:

沒事的啊 一般這個都沒有什麼事的啊

自己蘋果手機的id和密碼告訴別人,會有何風險?

12樓:渣渣輝

可以遠屬程鎖定該id下的所有ios 裝置或抹掉該id下裝置的內容。

如果在icloud下有內容,還能在電腦上讀取,複製,相當於該id下的裝置是透明的,就可以知道郵件、通訊錄、備忘錄等開啟選項的所有內容。

在該id下,如果啟用了icloud的同步選項,則知道賬號和密碼的可以複製一部手機或其它的ios裝置,從而掌握所有的同步過去的資料和手機裡的**。

蘋果手機的id和密碼,還是需要個人保密好,如果別人得知了你的蘋果手機id和密碼,那麼等於把自己的隱私交了出去,還可以鎖定自己所在的位置。

1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蘋果手機的id和密碼告訴別人,會有何風險?

14樓:活寶

什麼事也沒有放開了用,自己的id賬號 自己的郵箱無任何安全風險。只是通訊錄會合併 ** 會涉及到你的一些隱私。最好單人單號。

15樓:末日丶強顏歡笑

他可以用你的id下東西,而且有繫結卡的話容易被盜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會被別人鎖死。

17樓:唯愛血飛刀

會被盜用id惡意消費

18樓:懶蟲吃藥

可以把你手機鎖死,改了你的密碼

可以遠端鎖定該id下的所有ios 裝置或抹掉該id下裝置的內容;

如果在icloud下有內容,還能在電腦上讀取、複製,相當於該id下的裝置是透明的,就可以知道郵件、通訊錄、備忘錄等開啟選項的所有內容;

在該id下,如果啟用了icloud的同步選項,則知道賬號和密碼的可以複製一部手機或其它的ios裝置,從而掌握所有的同步過去的資料;

19樓:匿名使用者

正在研究中…因為要我的蘋果帳戶的人是公安機關…為證明我清白到今天吾修改帳戶密碼…..

20樓:陳

什麼事也不會發生的幾種情況:

a)如果知道的人是很老實的人,並且他也不把這個id告訴他人,則可能是什麼事都不會發生;

c)如果該id 號下沒有**銀行卡,也沒有相應的ios 裝置在用,則一般情況下也沒事;

e)在該id下的所有裝置都沒有開啟查詢我的iphone 或其它裝置,也沒有**銀行卡之類的,一般情況下也沒事。

可能會發生的幾種情況:

b)可以遠端鎖定該id下的所有ios 裝置或抹掉該id下裝置的內容;

c)如果在icloud下有內容,還能在電腦上讀取、複製,相當於該id下的裝置是透明的,如下圖,就可以知道郵件、通訊錄、備忘錄等開啟選項的所有內容;

如果手機號碼換了原來用手機號碼註冊的支付寶賬號還能用嗎

是的,還能繼續用的 只要密碼都記得,仍然可以正常使用。但建議修改繫結手機。支付寶賬號是可以修改繫結的手機號的,如果你已經換了手機號碼,可以通過修改手機號碼來更換,這樣一來不僅賬號更好記,而且在安全方面由於可以正常接收驗證簡訊,這樣能讓賬號更安全。修改繫結手機會更好。這個支付寶賬號是可以用的,但是會很...

手機號碼,怎麼備註,怎樣設定手機號碼備註?

一般在螢幕中輸入號碼,然後按菜單鍵就可以備註了!如果是修改備註,點開通訊錄,點選號碼,右上角有個設定,點開修改備註 在設定裡面,點選編輯,可以更改手機號也可以備註對方姓名,還可以備註關係,這些功能都在編輯裡面 手機號碼備註開啟要備註的 後面的嘆號,點進去下面有加號,新增新建聯絡人進行備註。通訊錄裡點...

登出了的手機號碼號碼還能恢復嗎,手機號碼被登出了,可以再去恢復嗎?

現如今在通訊運營商中找回登出手機號碼的方式叫做 銷號復裝 或者是 號碼找回業務 國內三大運營商手中的手機號碼被使用者登出之後,經過一段時間的冷卻期,就會被運營商重新放入號碼池進行 二次放號 這個冷卻期的期限是90天,使用者們可以憑藉有效身份證進行號碼找回業務,不過三大運營商對這種方式的稱謂有些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