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陰曆9月12日對應的生辰是什麼

2021-08-16 15:50:39 字數 1607 閱讀 7583

1樓:匿名使用者

生辰八字是由生日時辰組成的,你沒報時辰排不出八字來。你把時辰補上我能幫你。

查自己五行缺什麼 我是農曆2023年9月12日子時出生。

2樓:一波又起

公曆:2023年10月26日23時37分農曆:甲寅年[大溪水]九月十二日

正財    正財    日主    正印

八字:  甲     甲     辛     戊     (辰巳空)

寅     戌     醜     子

格局:日元偏弱,印綬偏旺,財也不弱,取比劫為用。

即:用神為金。

不是五行缺什麼就補什麼,那些都是路邊算命的坑人呢,現在很多網上只知道一點點皮毛的人還常常用網上自動排盤軟體來忽悠人,不知道坑害了多少人。

真正的五行俱全大多都很平庸的命。

而富二代和官二代的命造大多都是偏格,即八字裡只有一行或者兩行!!

只要學八字或周易哪怕剛剛入門的人都知道,八字不是缺什麼就補什麼!!!胡亂補會害人的!!

關鍵是看命局需要什麼,需要什麼什麼就是用神。用神是什麼就補什麼才對!

2023年公曆9月12日陰曆是幾號

3樓:czy木船

公曆:2023年9月12日(星期四)16點農曆:甲寅年七月廿六日申時

春節:1月23日

節前:癸丑年

節後:甲寅年

八字:甲寅 壬申 丙辰 丙申

五行:木木 水金 火土 火金

方位:東東 北西 南中 南西

生肖:虎

我的生辰八字是2023年農曆9月12日中午13點左右天干地支應該是多少

4樓:璩迎單慕山

13點左右不行,一左一右那是兩個時辰。

我把兩個八字都排出來了,乙個水旺乙個火旺。等你把時辰弄清楚了再選擇吧。

生日公曆

2023年

10月18日

12點59分

農曆壬子年

九月十二

午時八字

壬子庚戌

壬午丙午

五行水水

金土水火

火火納音

桑柘木釵釧金

楊柳木天河水

五行統計:

0木,3火,

1土,1金,

3水此命五行火旺;五行缺木;日主天乾為水;八字偏強,八字喜木,喜用神屬木。

生日公曆

2023年

10月18日

13點01分

農曆壬子年

九月十二

未時八字

壬子庚戌

壬午丁未

五行水水

金土水火

火土納音

桑柘木釵釧金

楊柳木天河水

五行統計:

0木,2火,

2土,1金,

3水此命五行水旺;五行缺木;日主天乾為水;八字偏強,八字喜木,喜用神屬木。

農曆2023年12月出生五行缺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農曆2023年12月18日出生,已交2023年的春了嗎

2023年陽曆12月27日生的,陰曆12月初一,虛歲和周歲,今年多大

虛歲21,周歲20歲不到到 你的虛歲是29,周歲是28,虛歲多的那一年是指你從乙個受精卵成長到胎兒所花費的時間,這個和陰曆陽曆沒有關係的。你的周歲是到今年的陽曆12月28日28歲,虛歲到陰曆12月初二29歲。請問農曆2002年12月27日到陽曆2019年5月1日到,現在是周歲和虛歲是多少 首先,要確...

2023年陰曆12月12日是陽曆幾月幾號,是什麼星座的

星座是根據陽曆來劃分的。你是農曆1991年12月12日生,換成陽曆是1992年1月16號,星座是 魔羯座 供你參考。農曆1991年12月12日出生是什麼星座 要是陰曆是12月12的話是摩羯座 陰曆就是日曆下邊的小字 魔羯座12月22日 1月20日 主宰行星 土星 屬性 地相星座要是陽曆是12月12的...

2023年陰曆9月27日女和2023年陰曆10月17日男相配嗎

1989年屬蛇的大林木命女和1992年屬猴的劍鋒金命男婚配,是上等婚,可以白頭偕老幸福快樂一輩子的,親,你的明白?己巳年與壬申年是天干己土克壬水,地支巳申犯三刑,天干相剋地支相刑,年份是不配 第一,為什麼要進行八字合婚 在舊社會,特別是上個世紀50年代之前的婚姻,男女雙方在成婚之前是互不認識,互不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