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賣的高考押題卷怎麼樣,網上賣的高考押題卷怎麼樣

2021-08-16 15:11:48 字數 2227 閱讀 8742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人,看事情永遠看不透唉……

壓題卷,意思就是猜,蒙……反正題庫裡面都是分好了類:幾號題到幾號題是那個題材,考點是什麼,難度多少。出這些試卷的機構研究一下當前考學形式:

學生多,就從題庫裡提出點狠的來做押題卷,學生少就出的簡單點。去年前年考過的這次就少出點,沒考過的多出點……

別老想著他們能壓題!真能壓到也是事後諸葛亮,他們自己都一驚!心裡想著這下可有吹噓的資本了!作為買押題卷的一方,心態要平衡,當練習做做沒壞處,真壓到了題目算是幸運也就完了!

他們也都是人!不是神!進一步說他們神到能控制高考題目!

那麼說明高考只是給**!不考也罷!退一步說,哪個出壓題卷的敢說一定會壓到百分之多少的題目或者型別?

哪個不是之前矇對了一兩次,之後無限藉此吹噓做大?現實來說,他們研究考題,為的是什麼?賺錢!

他們用了很科學的方法包括統計歸納等,但是歸納出的結果卻是不確定的……這根那些不懂非懂的人算命難道不一樣麼?用的方法之所以科學其實是為了忽悠你!而結果一定是保證他會壓到題!

他不這麼說誰還會買呢?所以說如果你視高考如同算命一般也不妨買一套玩玩,看看自己「命運」如何~

2樓:中國人

如果你們老師很給力的話,有可能押到,我同學的經驗。考點就那麼多,題變來變去也不會超出考點範圍。把那幾個經典解題思路方法訓練好,祝你好運。我現在大一,希望你考上理想大學!

3樓:銘誠

首先高考押題卷並不能真正出到高考原題。

它的作用僅僅是作為一套試題可以較為全面地檢索知識的漏洞,有效的提公升解題能力,從而提高成績。

網上賣的高考押題卷並不建議買,原因是網上的試題我們並不能對比出試題的質量,如果需要買試題,建議到書店去買,通過翻看對比,選擇高質量的題目,更有效果。

4樓:愛因斯坦的高考

根本就是假的,不負責,不要信任何壓卷題,即使靠後真的有那只是個概率問題,踏踏實實的複習吧,然後做些模擬題! 別老想著他們能壓題!真能壓到也是事後諸葛亮,他們自己都一驚!

心裡想著這下可有吹噓的資本了!作為買押題卷的一方,心態要平衡,當練習做做沒壞處,真壓到了題目算是幸運也就完了! 他們也都是人!

不是神!進一步說他們神到能控制高考題目!那麼說明高考只是給**!

不考也罷!退一步說,哪個出壓題卷的敢說一定會壓到百分之多少的題目或者型別?哪個不是之前矇對了一兩次,之後無限藉此吹噓做大?...

市場上的高考押題卷真的有用嗎 靠譜嗎

5樓:nicole一名運營

大三學長來答:

押題卷裡不可能出現高考原題,因為高考命題是有「反押題」的,高考命題組對高考教輔和網上押題資訊的掌握,可以說是最全面的,在高考出題過程中,命題人在定稿前都會進行「反押題」,如果發現題目與市場上某些題目「相同」時,該題目將會被換掉。但全省乃至全國的老師都在猜題,而知識點就那麼多,題型就那麼幾種,太偏太怪的題目又不適合考查學生能力,在有限的空間裡來避免重複,這無疑是個頭疼的事情。高考命題組對於防押題有一套自己的辦法,原則上是盡量避免,想要絕對避免被押中很難,但是市面上常見的那些題會避開。

所以押題卷宣傳中所聲稱的命中率,指的是押題卷所**的知識點,出題型別的命中率,不可能有哪一家敢說自己押中題目的命中率。

至於押題卷到底能否押中高考試卷知識點,要看押題機構的水平,有些多年研究高考命題的機構確實能押到很多知識點,題目的難度、形式也非常貼近高考,這種押題卷還是很值得考前拿來練手的,反正考前每天都是刷題嘛。比如我當年高考前,2023年的時候,老師給我們影印了王后雄押題卷、天一押題卷、金榜押題卷,還有好幾個忘了名字的押題卷,最後做下來覺得王后雄的知識點**還是比較靠譜的,金榜的偏難(我遼寧的考全國2卷)。對了,好像一般押題卷都會設計的比高考難度高一些。

所以我建議,押題卷可以拿來練手找感覺,效果還是比盲目刷題要好一些的。但是花大幾千報什麼押題班就沒必要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完全沒有用的話,那也太絕對了。至少心理作用。祝你好運!

孩子讓買上策的高考押題卷。效果怎麼樣啊。押中的多嗎?大概多少,建議購買嗎,謝謝大家了

7樓:看動漫呦

建議購買三年模擬五年高考,

直接做歷年真題,看看每年高考都考什麼樣的題

然後做模擬題,主要把高考題思路理清

8樓:奇特奇特我

本高四學生表示很不錯,超級推薦

倍速課堂高考押題卷怎麼樣押重的題多嗎?

網上怎樣賣棉被,怎麼樣可以在網上賣被子

自己手工做的棉被嗎?現在一般是機械千層棉,平整度各方面要好一些,尺寸 顏色那裡可以手動填寫內容。怎麼樣可以在網上賣被子 如果擁有貨源 那可以考慮在 開個店鋪 不過這可不是容易的。上軟體 鹹魚 向別人售出你的東西。怎麼樣才能在網上賣棉被。怎樣上網銷售棉被 20 綿被這麼重,光是運費都要一大筆,再加上買...

網上有真的蜂蜜賣嗎,網上賣的蜂蜜怎麼判斷真假?

都說乙個便宜三個愛 網上就出現了9.9還包郵的蜂蜜500克,我們算一下帳 快遞費4元 塑料瓶1元 快遞盒0.5元 氣柱 也叫防摔內襯 0.5元 打包費1元,這些成本都是市場上便宜得找不到的成本價,這還不算人工成本 推廣成本 那麼蜂蜜的 就是2.9元,白糖市面價3元 斤,這麼一算就知道你買的是連白糖都...

自己家種的大公尺怎麼在網上賣

小成本的只能在微信朋友圈 微信群 qq 微信 之類的去推廣,那些都是自己認識的有一定的接受度,其他像天貓 京東之類的開店都是幾萬的保證金。稻公尺一般不貴,如果真的想賣的話,建議到 網上去賣,這樣實用點,如果是批發,到阿里巴巴不錯。東北種五常公尺的都是合作社集體收購的。運不需要,主要是要到哪賣,打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