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山下鄉知識青年辦公室現在歸屬到哪個部門

2021-08-16 14:50:25 字數 1134 閱讀 1050

1樓:來自天鍾山眸含秋水的薺菜

知青辦已沒有啦!縣級人社局勞動保障局都不知道知青辦與那個部門合併了!

2樓:月亮灣了象條船

下鄉知青現在歸到那部分

3樓:跋鐐春

聽說按魯省革委會60號其職能經費等併入民政部門

找以前的知青辦公室該到什麼部門找

4樓:匿名使用者

進來聽聽,悄悄的帶走屬於我的回答分

5樓:柳晗玥

到本地縣級以上檔案室,戴身份證,查本地知青花名冊及接受按置通知單即可。

6樓:不是國服東皇太一

我是老知青現在還沒有回來怎麼辦我響應號召離開故鄉現已近花甲落葉歸根歸不了怎麼辦。

知識青年上山下鄉補貼去什麼部門辦理

7樓:匿名使用者

哪有這等好事?知識青年上山下鄉補貼純屬謠言。

至今為止,上山下鄉知青退休後的待遇:上山下鄉時間計入工齡;未參加基本養老保險的可以參加社會保障。

您知道知識青年上山下鄉沒有工作的可以辦理退休等有關規定嗎?到哪個部門辦?

8樓:匿名使用者

上山下鄉後如果沒有在公有制企業上班,這不能

9樓:是根蔥

現在退休統一到勞動和社會保障局辦理,知青也不例外

上山下鄉知識青年工齡認定需要提供哪些資料

10樓:貴陽楊澤律師

退休審批、工齡認定告知程式

一、退休條件

11樓:寶泉嶺老邊

如果工齡認定是用於退休,應該詢問戶口所在地的社保中心。

關於法律方面的可以嗎

12樓:法工劉中原

你應找原單位或上級主管部門解決!不行,則可提起勞動仲裁!

13樓:

這裡可以直接說當面可以找當地律師所諮詢是否收費,諮詢前先問問,這裡諮詢免費,注意核實法律依據就可以

知識青年上山下鄉運動的影響,知青上山下鄉的意義

壞的影響 1.加重農民負擔 2.造 才斷層 3.浪費人才資源 4.造就了很多私生子和社會問題 5.使中國錯過了第三次科技革命,拉大了與先進國家的差距 6.耽誤了一代人的前途 好的方面 1.讓知識分子感受到勞動的艱辛 2.親和知識分子與社會基層人民的關係 3.豐富知識分子的見識 4.鍛鍊知識分子的行動...

知青上山下鄉人口是多少萬全國上山下鄉知青前後有多少人數

2000多萬青年下鄉。30年前的 已成為歷史,30年前的 知識青年上山下鄉 也成為了回憶。但是,這場在30年前席捲整個中國大地的上山下鄉運動,不僅影響了2000多萬知識青年的一生,而且衝擊了這2000多萬知青的父母 家庭 學校以及周圍的社會。從1955年至1978年,知青上山下鄉總數為1776.48...

知識青年為什麼要上山下鄉,當年為什麼要上山下鄉當知青?

響應當時的號召,支援鄉下,廢除了高等教育,讓這些學生們無所事事了,整個就是瞎胡鬧,無厘頭的舉動,拖垮了中國幾十年的時間,真心在幫你期待採納,當年為什麼要上山下鄉當知青?國家花了三百個億,買了三個不滿意。知青不滿意,家長不滿意,農民也不滿意。當年為什麼要知青上山下鄉 我是65年下鄉的知青,我們幾個女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