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部知青補償,人社部發布2O19知青下鄉退休金補償新政是真的嗎?

2021-08-16 14:49:14 字數 1600 閱讀 1215

1樓:陳成經理

知青下鄉期間視同繳費年限,在辦理退休手續時與實際繳費年限合併計算。

一,插隊和兵團一樣待遇。

二,目前退休金不足每月4000元的,每月補600元;不足6000元的,每月補300元;不足8000元的,每月補100元;超過8000元的,每月補50元。

三,下鄉時間不足三年的,按上述檔次的百分之80補償;不足六年的,百分之百,超過六年不滿十年的,百分之120;十年以上的,百分之150。

四,各省市可以跟據本地區的財政狀況,提高此比例,但最高不得超過百分之50。

另外:養老金增加可靠訊息,每人130元,工齡工資每年3元,再在2023年12月工資的基礎上增加4%。去年是3%,提高了1%,還算可以。16日到賬。六十歲加二十元。

七十歲加四十元。

八十歲加六十元。

上述是得到社保局證實。

2樓:

能是真的嗎?忽悠我們知青這麼多年了,什麼時候兌現啊?這回能是真的嗎?我們的年齡己經沒有幾年了,有生之年能等到嗎?

3樓:池晗

人社部從未出過此類檔案!

人社部發布2o19知青下鄉退休金補償新政是真的嗎?

4樓:仵一

人社部發布2019知青下鄉退休金補個嘗新政是真的嗎?

5樓:位穆

國家對這個特殊群體的退休待遇應該考慮了,所有知情都在期盼國家出臺一個切實可行的方案

6樓:

希望國家也能老慮我們回鄉知青與下鄉知青有同樣的命運,終止學業、奉獻青春、犧牲前途灬。回鄉與下鄉知青是否能享受

人社部請回答2o2o年知青退休金補償政策是真的嗎?

7樓:皆有可能

退休金**已 經不是一個新聞,把今年計算在 內,已經連續**的14個年頭 ,大家知道,今年退休金 調整**的幅度是5%左右,但這個5%是國家給的一個調整的基數,具體到每一個省市,每一個人,情況又都有不同。那麼,這些**的退休金,具體每個人漲幅多少,和哪些因素有關呢?

要回答這個問題,就要知道,每個省市上報給國家的養老金調整方案中是如何寫的。按照今年人社部在3月份下發的通知,要求各個省市在5月31日前,上報各地的具體的退休金髮放的方案。

最近網上流傳2023年知青補貼的事情是否真實國家人社部有這個檔案嗎?

8樓:

最近網上團丟的,2023年的青春補的的事情是把國家設法這個檔案的,這樣對方說都是國家補得的

9樓:夏天**

這個流傳現在還沒有確鑿的證據一般是虛假的多

10樓:林應真

知識青年上山下鄉是國家委派的,應當以出差身份論處,給予精神和物質鼓勵,不管他們對這場運動有如何抱怨,擔當國家的災難應當給予適當的評價,否則以後就對國家號召就缺少熱情。

11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很多的道聽途說是不可靠的。

12樓:司馬晟宇老師

你說的這個事情是假的,國家人社部並沒有這個檔案。

人社部2023年知青補償政策,人社部知青補償

根據相關規定知青下鄉期間視同繳費年限,在辦理退休手續時與實際繳費年限合併計算,插隊和兵團一樣待遇。目前退休金不足每月4000元的,每月補600元,不足6000元的,每月補300元,不足8000元的,每月補100元,超過8000元的,每月補50元。下鄉時間不足三年的,按上述檔次的百分之80補償 不足六...

人社部事業單位人事管理條例實施日期

事業單位明起實行合同制 3000餘萬職工告別鐵飯碗 事業單位工作人員的 鐵飯碗 即將全面打破。我國 事業單位人事管理條例 以下簡稱條例 將於明天實施。省人社廳昨日釋出了關於條例的解讀,指出條例實施後最大的轉變是將事業單位與職工確定為 合同關係 下狠招打破終身制,實現人員能進能出。條例規定,事業單位與...

社恐人是不是在別人眼裡就是老實人

老實不是傻子,但是,容易被人小看,日子久了,感覺地位檔次也比人家低了,於是乎,人家就對你大呼小叫起來.原本老實的人就很善良,不喜歡得罪人,覺得以和為貴,所以想,做一下就做一下,自己也沒怎麼吃虧.但在大家的眼裡卻成了傻子.老實人和社恐哪種更嚴重 當然是社會 恐懼更bai嚴重呀,對du社會恐懼,就不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