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年農曆1月初9下午6至7點生人生辰

2021-08-16 14:27:35 字數 4134 閱讀 2256

1樓:

公曆生日 : 2023年2月8日18時

農曆生日 : 丙辰年正月初九日酉時

八 字 : 丙辰 庚寅 庚寅 乙酉

五 行 : 火土 金木 金木 木金

納 音 : 沙中土 松柏木 松柏木 泉中水

五行個數 : 3個金,3個木,0個水,1個火,1個土

四季用神參考 : 日主天乾金生於冬季,必須有火、土相助,忌無火、土反而有金、水,忌木多而無火。

窮通寶鑑調候用神參考 : 庚金生於寅月,用丙暖庚性,患土厚埋金,須甲疏洩。火多用土,支成火局用壬。

生肖個性 根據分析,您的生肖為「龍」

①勇往直前,有旺盛的進取心。

②專心致志,果斷肯幹。

③孝順,慷慨,善於理財。

④聰明,有才能,氣度高。

弱點:有時容易急躁,盛氣凌人,主觀固執,約顯爭強好勝,不服輸。

日乾心性 積極進取,勇敢果決,自尊心強,有才能,善於結交各方面朋友,平衡、穩重,但過於操勞,防止被別人耍花樣、弄權術而迷惑受騙受害。

日干支層次 [庚寅][中等]坐絕地,無根,蓋頭(幹克支),女命剋夫再嫁,做偏房可以,男命庚寅不善終,但坐殺印有開拓精神,為官多清廉,支藏偏印宜做副手。

日干支分析 心性急快,有口無心,大事有藏;易好易怒,性情反覆無常,傷人還不知道;易結人緣,也易失人緣,衣祿足用;早年不娶財物,中年奔波,晚景豐隆。女人內助,好事發達,勤儉有得。

* 根據四柱**學部分專家學者提供的資料,歸納整理,個別字句有待考證,總體準確度較高!

五行生剋製化宜忌 金旺得火, 方成器皿。

金能生水, 水多金沉; 強金得水, 方挫其鋒。

金能克木, 木多金缺; 木弱逢金, 必為砍折。

金賴土生, 土多金埋; 土能生金, 金多土變。

五行之性 金主義, 其性剛, 其情烈, 其味辣, 其色白。 金盛之人骨肉相稱, 面方白淨,眉高眼深, 體健神清。 為人剛毅果斷, 疏財仗義, 深知廉恥。

太過則有勇無謀,貪慾不仁。 不及則身材瘦小, 為人刻薄內毒, 喜淫好殺, 吝嗇貪婪。

四柱五行生剋中對應需補的臟腑和部位 肺與大腸互為臟腑表裡, 又屬氣管及整個呼吸系統。 過旺或過衰, 較宜患大腸, 肺, 臍, 咳痰, 肝, **, 痔瘡, 鼻氣管等方面的疾病。

宜從事行業與方位 宜金者, 喜西方。 可從事精纖材或金屬工具材料, 堅硬, 決斷, 武術, 鑑定,總管, 汽車, 交通, 金融, 工程, 種子, 開礦, 民意代表, 伐木, 機械等方面的經營和工作。三命

通會 庚日乙酉時生,是化氣真金。庚金以乙木為財,辛金為刃,酉上財絕刃旺。如果化真金,命柱中無火,金太剛毅則斷缺;如果行火運,造化抑揚,能夠符合中正平和之道。

逢庚辰日,最好年月帶驛馬,命主官至三四品,貴顯,但是少子或者兒子不肖。

庚寅日乙酉時生,刑傷。逢寅午戌,吉利。碰上申子,命**惡殘暴。 月日

時命理 正月生 此月生人,前年四月受胎,立春節後出生。為人忠厚,富有俠義心,仁德待人,同情心深,犧牲自己,**之美。但帶有神經質。

利官近貴,可富貴增榮。然大事小成,凡事仔細,若不失機,能招四方之財。幼年平常,中年運開,晚年榮富。

無刑剋之命。

詩曰:相貌端正前緣,早年衣祿自安然。貴人接引鴻運路,夫婦團圓過百年。

初九日生 此日生人,身體健全,性格清朗,受人敬受,須事事勉勵,勤儉行善,德被鄉黨,中年平順,晚景千鐘,福分無量,名利長存,慈悲富貴之命。

酉時時生 (下午五點起下午七點止為雞時辰)

幼時辛苦,兄弟分離,父母無緣,乏子宜養,女人多情,善多機密,自尊心強,暴發好爭。

適業:仳學、採訪、文藝、新業事業、加工業。忌土類。

凶年:十九歲、甘五歲、卅二歲、四十九歲、七十八歲壽終。

酉時頭生:時頭生人父母全,文武皆知近官貴,六親有靠兄弟財祿勝前子孫稀。

酉時中生:時中生人先剋父,兄弟不利離祖居,夫妻刑剋子又遲,早年不遂末限好。

酉時末生:時末和人先剋母,兄弟少力衣祿平,夫妻刑剋子又逆,女人淫亂宜守德。

2023年老歷9月8日7點至9點生,生辰八字

2樓:

生辰八字:丙辰年 戊戌月 乙卯日 辛巳時

旬空:子丑 辰巳 子丑 申酉

十神:傷官 正財 日元 七殺

男命:丙辰 戊戌 乙卯 辛巳 (子醜空)

納音:沙中土 平地木 大溪水 白臘金

大運:戊戌 己亥 庚子 辛丑 壬寅 癸卯 甲辰 乙巳 丙午 丁未

歲數:1-3歲 4歲 14歲 24歲 34歲 44歲 54歲 64歲 74歲 84歲

屬龍的人,又遇到了辰時尾巳時頭出生,按理說應該是不錯得一生,但你的生日注定了你一生的暴脾氣,臉急,倔強是你的天性,但你始終都是刀子嘴豆腐心的善良人,但你不知是否知道,你背後的小人口舌可是一堆哦,你為別人的事總是鞍前馬後,幫助人,但最後,也不一定會說你好,你命佔桃花人緣好,一定要處理好與異性的關係,否則別人會誤會,年庚過了38歲開始交運,43歲正式大運開始,要把握好機會,成就你的人生吧!

八字喜用神:八字過弱八字喜 水 , 水 就是你的喜神。

2023年收入比較高,有購置好事,但須防破失,守舊業為好。勞神費心,工作受自己的情緒影響較大。

對你的忠言

喜神是 水 趨吉避凶的忠言

1、四柱喜水,有利的方位是北方(以父出生地為基準),不利南方,中南;其人喜黑色,不利黃色,喜居住坐北朝南的房子,床的放置南北向,床頭在北。

2、取名用字五行屬水的有利。

3、四柱喜水, 應從事與水有關的事業或職業為宜,

3樓:小王

算得您的命重為5.1兩金。

測算結果:

[祿厚官職財祿榮華富貴之命] 一世榮華事事通,不須勞碌自亨通。兄弟叔侄皆如意,家業成時福祿巨集。

上文釋義:您的出生很好,事事順利,您和您的親威個個事業有成,皆大歡喜!您是難得的有福之人。

2023年農曆1月29日巳時屬男生辰八字,求解,謝謝! 40

4樓:一夢天機

經過查詢:

公曆:2023年2月28日(星期六)10點農曆:丙辰年正月廿九日巳時

八字:丙辰 庚寅 庚戌 辛巳

五行:火土 金木 金土 金火

君五行屬金

五行缺水,

財入月支絕位,同時落入空亡,老婆不給力啊。

又因為馬落空亡,遷居飄流,此君應該漂到外地了吧。

5樓:豎笛

七煞當頭,制煞吉神不得力。53歲左右以後是七煞重重,運氣更糟。

2023年潤八月初九辰時生辰八字

6樓:匿名使用者

時        日        月        年十神:   正印       日主       比肩       劫財

11造:   甲        丁        丁        丙

辰        亥        酉        辰

出生於2023年9月9日的生辰八字

7樓:宰熹旗攸

生於陰曆2023年7月9日9時,求生辰八字。【劍鋒金命】四柱八字:癸酉年·庚申月·己卯日·戊辰時。【生日屬土】五行:金3·木1·水1·火0·土3.。

此八字,五行缺火,需要補充,供你參考,祝你好運。

1976閏八月初九的生辰八字?

8樓:

976年潤八月初九生的人的八字是個非常好的八字,在這一天出生的人,他的一生都是非幸福的,雖然有點不順利,但是都是短暫的

9樓:蘭花

生辰八字由出生的年月日時四要素組成,你的資料缺少時辰資訊,不能算出八字組成。

10樓:

1976。不答應494生辰八字那雙純白紙相當很好。

76年農曆7月27日上午9時的生辰八字與命裡缺什麼?

11樓:

76年農曆7月27上午9點出生的。生辰八字。是乙個非常好的生辰八字,這個人的生辰八字是乙個非常有富貴相的。但是他命裡是好像是缺土。

2023年農曆6月初7下午1點12分出生的女寶寶,五行缺啥,起啥名字

戊戌己未 壬子丁未 土土土土 水水火土 五行缺金 缺木八字偏弱 喜金貴姓 2017年農曆6月初七18點30分出生的女孩是什麼命,五行缺啥?2017年 6月 30日 18 30 丁酉年 六月 初七 酉時 八字 丁酉,丙午,戊子,辛酉 五行 火金,火火,土水,金金 日主五行屬土命 五行金旺,火旺,缺木 ...

2023年農曆6月初10 下午6點46分 出生屬什麼命,五行

2016年農曆6月初10 下午6點46分出生,八字是 丙申,乙未,丙申,丁酉。日主五行屬火,八字五行缺水,山下火命。2016年農曆6月初6上午10點10出生屬什麼命,五行缺什麼 求 山下火命 五行齊全 生日 公曆 2016年 7月 9日 10 10 生日 農曆 丙申年回 六月 初六 巳時 八 答字 ...

2019農曆7月初8下午18點30缺什麼五行

2020年農曆七月初八日18 30出生的寶寶八字 庚子,甲申,辛丑,丁酉。五行 金水,木金,金土,火金。五行齊全。2020年農曆三月初六下午18點35分出生的男孩五行缺什麼?生辰八字 庚子年 己卯月 辛未日 丁酉時 五行齊全,金木水火土什麼也不缺。八字喜比較平衡,八字喜水,取名字要五行屬水的字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