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店古鎮大嗎,有點什麼好玩的

2021-08-16 14:25:03 字數 638 閱讀 4402

1樓:匿名使用者

羅店鎮不大的 在寶山區而言一般性 不過那邊已經屬於靠近外環了

2樓:赤謹泣子琪

寶山淨寺

位於上海市寶山區羅店鎮境內,南有郊環線可達,距離上海市中心約30公里。該寺始建於明正德嘉靖年間,原為唐氏別墅,其後裔改為佛寺。清乾隆二十七年(2023年)重修真武閣。

道光初年再修殿堂,咸豐十一年(2023年)毀於戰爭,僅存真武閣,光緒五年(2023年)至二十五年重建山門、朝房、大殿、祖堂、塔院,改建真武閣為正殿,並改名玉皇宮。「文革」期間被工廠佔用,2023年4月落實政策後大修,於2023年1月15日開光,改稱梵王宮,2023年4月15日更名為「寶山寺」,2023年9月20日又定名為「寶山淨寺」,2023年5月,進行移地重建。

花神堂明天啟年間建,清咸豐十一年(2023年)因戰爭遭到破壞。光緒十三年(2023年)重建,共3間,附偏房1間,迄今頭門上有當地書法家朱六階所書「花業公所」匾額。2023年,按照「整舊如舊」的原則修復,掀開羅店古鎮改造的序幕。

羅店北歐新鎮--東方假日田園---羅店龍船管(關門了)--花神堂--寶山寺--羅店古鎮

花神堂不讓進的只能在外面看看

東方假日田園裡面吃午飯吧

就那乙個地方就夠玩一天

門票30元/人

朱家角好玩嗎,朱家角古鎮好玩嗎?有什麼特色嗎?

在江南水鄉,流傳著這樣一句話 南周莊,北周莊,不及朱家乙隻角。所以去過周莊 同里的人,建議你再抽個空兒,從上海乘旅遊專線巴士,到素有 上海威尼斯 之稱的朱家角看一看。悠哉游哉朱家角 蒼蒼九峰白鷺,茫茫淀山湖畔。家家臨水,戶戶通船。千棟明清建築歷經滄桑,三十六座石橋古風猶存。田山歌 搖快船 農具操 樂...

西塘古鎮附近有什麼好玩的景點,西塘古鎮附近還有什麼可以去遊玩的景點?

西塘古鎮附近還有煙雨長廊 五姑娘主題公園 浙北桃花島等旅遊景點。1.煙雨長廊是江南水鄉中獨一無二的建築,是古鎮中一道獨特的風景線。廊棚沿河一側有的還設有靠背長椅,供行人休息。廊棚多為磚木結構,一般寬2 2.5公尺,集中在北柵街 南柵街 朝南埭等商業區,總長有1000公尺,既可遮陽又可避雨。2.五姑娘...

上海好玩的古鎮排名,上海十大必遊景點排名

上海好玩的古鎮太多太多,七寶鎮 召稼樓,南翔 新場 楓涇 等等。朱家角古鎮 九峰北麓,淀山湖之濱,有塊47平方公里成摺扇形的小鎮,鑲嵌在湖光山色之中。有人把她比作上海的威尼斯,有人把她比作淀山湖畔一顆明珠,如今這顆璀璨明珠又在 金色玉帶 318國道的依託下,放射出更奪目的光彩。這就是聞名遐邇的千年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