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接入點是什麼意思,手機上的網路接入點是什麼意思?

2021-08-16 11:38:20 字數 2286 閱讀 9729

1樓:八哥說科技

一、網路接入點:

網路接入點nap是因特網的路由選擇層次體系中的通訊交換點。每個網路接入點都由一個共享交換系統或者區域網組成,用來交換業務量。通達因特網主幹線的點。

isp互相連線的點。nap可用作主要業務提供者的資料互換點。

二、wap over gprs、cmcc mms gprs、cmnet含義:

1、cmcc mms gprs,是彩信用的,它使用的也是cmwap。

2、cmnet是中國移動gprs網路的兩大接入點之一,通過cmnet接入點可以接入中國移動cmnet網路,獲得完全的internet訪問權。

3、wap over gprs,就是cmwap接入點。開通gprs功能(免費開通),所有gprs手機都支援wap業務。

4、cmnet、cmwap都是手機上網使用的接入點的名稱。通過cmnet可以獲得完全的internet訪問權,通過cmwap只能訪問wap**,不過cmwap使用http**協議和wap閘道器協議可以訪問到internet,而cmnet則適用於所有協議,它也是標準的tcp/ip協議。

5、cmwap 和 cmnet只是移動人為劃分的兩個gprs接入方式。前者是為手機wap上網而設立的,後者則主要是為pc、膝上型電腦、pda等利用gprs上網服務。它們在實現方式上並沒有任何差別,但因為定位不同,所以和cmnet相比,cmwap便有了部分限制,資費上也存在差別。

三、流量花費:

1、cmwap和cmnet花費一樣:

cmwap和cmnet是移動的兩種接入點,分別包含在各種**中,移動推出的上網**對cmwap和cmnet資費沒區分,也就是兩種資費是一樣的,但是因為cmnet是標準的網際網路協議,cmnet的特點是不受任何訪問限制。

2、例外:

如果是很久以前的**,就要看看自己的**是否僅僅包了cmwap,如果使用了cmnet,會產生額外並且巨大的費用。

四、不能使用:

如果**中不支援cmnet,使用(cmwap)設定。通過cmwap只能訪問wap**,不過cmwap使用http**協議和wap閘道器協議可以訪問到internet,而cmnet則適用於所有協議,它也是標準的tcp/ip協議。

2樓:山成褒庚

cmnet、cmwap都是移動手機上網使用的接入點的名稱。通過cmnet可以獲得完全的internet訪問權,通過cmwap只能訪問wap**,不過cmwap使用http**協議和wap閘道器協議可以訪問到internet,而cmnet則適用於所有協議。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是移動的話有可能你的地區cmnet上網的話是另收費的。網路接入點就是說你可以選擇不同的網路接入方式。例如移動有cmwap cmnet 移動gprs 聯通除了有cmwap cmnet 還有uninet和uniwap。

一般來說選擇cmnet接入點上網更快。但是你所在地不知道cmnet接入點是不是另收費。你可以諮詢10086 希望你滿意

4樓:

1.wap over gprs 一般上網都是用這個連線 也是傳說中的cmwap連線 一般的包月流量都包含這個 少數包月流量包含cmnet

2.cmnet 上網網速比cmwap塊的多 大多數身份的包月流量不包含cmnet連線 如果用這個連結 要單獨扣費

3.cmcc mms gprs 這個一般是發個彩信什麼的用這個總之 你如果包月流量的話 用cmwap 想用cmnet得問清楚你所在身份包月包含cmnet否……

5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服務商伺服器的ip!沒什麼的

手機上的網路接入點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上的網路接入點類似電腦的上網帳號。 因為辦理的**包括兩種不同的流量,如果接入點沒選對,費用就非常貴且不包含在**費用裡。

網路接入點:

網路接入點(nap,network access point)是幾個主要的因特網互聯的點中的一個,它把所有的網路接入提供商都**在一起,這樣在at&t的波蘭使用者就能夠訪問位於弗羅裡達邁阿密的bell south使用者的**了。通常為公眾服務的主要交換裝置。公司利用nap裝置構建他們公司內部的對等網路。

安全:internet接入點的安全:internet接入點是對內部網路安全產生威脅最大的一點,其威脅主要有 2 種,非法入侵和計算機病毒。

同其他區域網接入點的安全:區域網之間實現互聯,意味著雙方可以訪問對方網路的所有資源,同時不能對對方人員的操作行為進行有效的管理。因此,安全措施的採取必須從這些方面入手,本著遮蔽內部網真實情況和滿足最低資源需求的原則,對可訪問網路資源及可執行的操作進行控制。

中國移動手機4g接入點是什麼啊,求助

移動apn 接入點 設定的方法。一 待機情況下 選單 設定 無線控制項 某些手機顯示為無線和網路設定 流動網路設定 接入點名稱 進去以後,按menu 新接入點名稱 1.名稱 中國移動彩信設定 2.接入點名稱 cmwap 3.10.0.0.172 4.埠 80 5.使用者名稱undefined空著 6...

手機上這個標誌是什麼意思,手機上的這個標誌是什麼意思?

哦,那恐怕是你的服務收件箱裡面的!進你的自帶瀏覽器。wap,有首頁呀!書籤呀什麼的!你會看到乙個服務收件箱。你點選進去就會看到咯!盡是些垃圾資訊!你可以在設定裡面設定拒絕接受!希望我的回答對樓主有幫助!你這個圖示是手機原系統的吧。我猜也許是同步。很多手機初始這個是開著的。手機上的這個標誌是什麼意思?...

手機上出現這個符號是什麼意思,手機上出現的這個符號是什麼意思?

wifi投影 同一區域網裡 連線了智慧型電視 或者盒子 一類的 可以通過wifi投影 把手機螢幕顯示的內容直接投影到電視上 投屏映象,用多屏互動和樂播投屏的映象等都會出現的 手機上出現的這個符號是什麼意思?手機狀態列上顯示乙個n圖示,表示您開啟了手機的nfc功能。如需取消該圖示,將nfc功能關閉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