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上出現這個符號是什麼意思,手機上出現的這個符號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0:37:00 字數 3471 閱讀 3064

1樓:匿名使用者

wifi投影 同一區域網裡 連線了智慧型電視 或者盒子 一類的 可以通過wifi投影 把手機螢幕顯示的內容直接投影到電視上

2樓:天才白糖_丸子

投屏映象,用多屏互動和樂播投屏的映象等都會出現的

手機上出現的這個符號是什麼意思?

3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狀態列上顯示乙個n圖示,表示您開啟了手機的nfc功能。如需取消該圖示,將nfc功能關閉即可。

手機上出現hd,.這個符號是什麼意思

4樓:雷科技

手機上出現hd怎麼關掉

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狀態列的「hd」圖示,指的是基於4g網路的volte高畫質語音通話,擁有更快的鏈結速度和更清晰的音質。是否顯示hd取決於運營商是否開通了volte網路;**是否開通了volte服務;以及所在的位置是否覆蓋了volte網路。關閉圖示方法:

設定-更多-流動網路,將「volte」通話關掉。

6樓:平原風箏

這個是提示4g高畫質通話的意思。

你可以在通話設定中將其關閉,不過還是建議開啟比較好,這個能讓通話***一些,也不會增加功耗什麼的。

高畫質語音是中國移動推出的新業務,其最大特點是撥號無延時,通話聲音高保真近乎100%還原音質。據了解,中國移動已在多個城市完成了高畫質語音(volte)鋪設,將按照「質量優先、分割槽商用、分階段推廣」的原則,推進並加快volte商用步伐,湖南成為國內首批4g+高畫質語音率先全省商用的省份。

參考資料中國移動4g+高畫質語音 開啟通話高畫質時代.中國移動[引用時間2017-12-31]

7樓:中國聯通

手機顯示hd,說明手機開通了volte高畫質語音通話功能,開通volte功能不收費,通話時的資費標準與現有普通語音資費相同,不收取流量費。聯通客戶簡訊開通/退訂方式:開通:

dgvolte至10010;退訂:tdvolte至10010 。

8樓:資利葉遊緞

證明手機有開啟高畫質語音通話,在手機的設定裡面關閉就可以了!~

手機上出現這個符號是什麼意思?

9樓:布古鳥林

沒圖沒真相,還真不好回答你,不好意思沒有幫到你哈!!!!

10樓:光明龍女

這個問題很難回答,因為你說的手機這個符號到底是什麼符號沒人知道。

11樓:那些你不要的歌

你先說這個符號是什麼符號

12樓:

圖呢?那我就亂猜了…手機螢幕頂端顯示hd,說明開啟了中國移動volte高畫質語音業務。

如需取消,進入設定-(更多連線設定)-流動網路-高畫質語音-關閉即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李紅lol哦哦lol?敏力磨爛帶您咯啊lol1哦1名,砸我

手機上面出現這個符號是什麼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說的問題不完整啊?是什麼符號呀?是不是來自火星的符號呀??

手機上這個符號是什麼意思? 200

15樓:oppo客服

手機上出現這個符號是什麼意思?根據您提供的截圖,是【流量節省】圖示,依次進入手機【設定】——【雙卡與流動網路】——【流量節省】,根據需要開啟或關閉即可。

16樓:

這個圖示是說明你的手機已經開啟著手機卡的流量。你的手機直接wifi後,開啟的流量會有圖示顯示,不過手機會自動選擇使用wifi聯網而不會跑流量。你可以在設定中把流量關閉,這個圖示就沒有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無線投屏的圖示,請開啟設定,檢查下無線顯示下面的:開啟無線顯示 是否開啟了,關閉即可取消。

18樓:首腦學校

移動資料,就是流量的意思,移動資料流量」是指通過gprs、edge、td-scdma、hsdpa、wcdma、lte等移動通訊技術上網或使用相關資料增值業務所產生的資料流量,不包含通過wlan、csd等其他方式上網所產生的流量,不包含按內容計費的資料增值業務

19樓:守鐵大大

好像是投屏和錄屏時的標誌

20樓:星晨曠野

是不是nfc近場通訊功能?

21樓:潘強

投屏,可以將節目投到電視上!

22樓:匿名使用者

臥倒趴下,危險的標識

23樓:桀驁不遜巨集

這個圖示意思是投屏。

24樓:抓夢jio的豬

好像是dlna圖示,無線多屏。手機多**可以投影到智慧型電視或電腦上。

dlna的全稱是digital living ***work alliance(數字生活網路聯盟), 其宗旨是enjoy your music, photos and videos, anywhere anytime, dlna(digital living ***work alliance) 反正就是投屏的意思

手機上這個符號什麼意思?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圖的含義可多了既可以是訊號又可以是藍芽還可以是電量,哎呀無線的想象空間啊,想是啥就是啥符號,空白的最好描繪了,我就奇怪了你不上圖還問這個符號是啥意思,你讓大夥給你猜嘛。

2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上符號太多了,請問你說的是哪個呢?你不說清楚我們怎麼知道是什麼呢,你說是吧

手機上這個符號是什麼意思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高畫質語音通話的標誌,有這個標誌表示您當前可用使用這個4g高畫質語音通話功能,如果看著礙眼,您可以在設定中關閉這個功能。

這個 關掉就行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高畫質語音通話volte的意思,就是通話訊號會很好,不另外收費。移動的新業務。但是前提是你要進入volte的訊號覆蓋範圍。參照wifi範圍…

29樓:匿名使用者

高畫質通話~可以在手機設定那裡關了~

手機上這符號是什麼意思 250

30樓:6周小公尺

兄弟,手機上這符號是啥符號,你沒個**,沒個描述,鬼知道是什麼意思,手機上的符號有4g訊號,電量,音量,時間,飛行模式

31樓:匿名使用者

對對對我手機上出現了g符號怎麼回事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說的是什麼符號。

手機上這個符號什麼意思,手機上這個符號是什麼意思?

1 這是有未接來電的圖示。2 進入撥號看一下,再退出就沒有了。禁止來電。打不進來了 這個圖的含義可多了既可以是訊號又可以是藍芽還可以是電量,哎呀無線的想象空間啊,想是啥就是啥符號,空白的最好描繪了,我就奇怪了你不上圖還問這個符號是啥意思,你讓大夥給你猜嘛。手機上這個符號什麼意思?這個圖的含義可多了既...

手機上部這個符號是什麼意思,手機上面這個符號是什麼意思

這個圖的含義可多了既可以是訊號又可以是藍芽還可以是電量,哎呀無線的想象空間啊,想是啥就是啥符號,空白的最好描繪了,我就奇怪了你不上圖還問這個符號是啥意思,你讓大夥給你猜嘛。nfc功能開啟後,手機螢幕頂部將會出現乙個 n 圖示。手機上的nfc功能,即近場傳輸,是一種短距離的高頻無線通訊技術,可以實現電...

手機上突然出現了這個圖示,是什麼意思啊?是手機出問題了嗎

這個圖示是nfc標識,應該是你的手機開起來nfc功能,如果平常沒用,建議關閉nfc功能。說實在的話這個手錶是不是真的,還是假的要到有關的地方去監定一下,否則的話咱們也不懂得相關部門會做出監定,就知道是真是假說實在的話這個手錶是不是真的,還是說實在的話這個手錶是不是真的,還是說實在的話這個手錶是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