龔麗娜的簡介

2021-08-16 08:27:57 字數 2046 閱讀 5905

1樓:亦夢之城

1、簡介

龔琳娜,2023年8月1日生於貴州省貴陽市,中國民族**歌唱家,中國新藝術**創立人,2023年畢業於中國**學院民族聲樂系。

2023年,5歲的龔琳娜初次登台演唱。

2023年,被保送進入中國**學院聲樂系本科。

2023年,演唱《斑竹淚》獲第九屆cctv青年歌手電視大獎賽專業組民族唱法銀獎。

2023年,發行首張個人** 《孔雀飛來》。

2023年,龔琳娜與德國籍作曲家老鑼結識並開始合作,共同探索中國新藝術**,並在國際舞台上演繹中國新藝術**。

2023年,龔琳娜移居德國。同年,發行第二張個人**《走生命的路》。

2023年,發行了第三張個人**《靜夜思》 。

2023年,發行了第四張個人**《走西口》。

2023年,發行第五張個人**《弦歌清韻》,同年,榮獲歐洲「聆聽世界**」最佳演唱大獎。

2023年,發行第六張個人**《夜雪》;2月,龔琳娜演唱的歌曲《忐忑》在中國內地受到廣泛關注;10月,龔琳娜回國定居。

2023年8月,發行了首張數字**《自由鳥》;11月,在華語金曲獎頒獎盛典上榮獲了「年度藝人」獎。

2023年10月~12月,龔琳娜參加江蘇衛視的《全能星戰》錄製 ;12月,榮獲新周刊2013中國年度新銳榜年度藝人獎。

2023年8月,第一本隨筆集《自由女人》出版。

2、評價

2023年,龔琳娜以一首《忐忑》驚艷四座,隨後《法海你不懂愛》、《金箍棒》應運而生,而《自由鳥》《靜夜思》《小河淌水》讓人看到古意、民族而自我的她;這位歌者出書、開**會,潛心研究戲曲、民歌等各種不同發聲方法,並將多種聲樂技巧融匯在老鑼為其創作的歌曲之中(網易娛樂評)。

面對各界評議熱潮,龔琳娜心態淡定,(新華網評)

當爭論和質疑向龔琳娜漫天飛來時,她選擇了直面爭議(鳳凰網評)。

2樓:匿名使用者

龔琳娜2023年出生於貴州省貴陽市,五歲開始登台演唱。2023年至2023年就讀於中國**學院附中和大學,師從鄒文琴教授學習民族聲樂。2023年演唱《斑竹淚》榮獲第九屆全國青年歌手大賽銀獎。

2023年演唱《孔雀飛來》獲全國民歌排行榜首。代表作有《斑竹淚》、《孔雀飛來》、《走西口》、《忐忑》、《走生命的路》、《夜雪》、《相思染》等。2023年的春天,她來到貴州黔西北大方一帶拍攝《我愛家鄉杜鵑紅》為家鄉頌歌。

2023年定居德國,在國際舞台上演繹中國新藝術歌曲。曾受德國「tff rudolstadt」**節、芬蘭民族**節、法國世界**節、比利時歐羅巴藝術節等大型國際**節邀請舉辦數場獨唱**會。2023年,歌曲《忐忑》獲歐洲「聆聽世界**」最佳演唱大獎。

陸續出版了新藝術歌曲唱片《走生命的路》、《靜夜思》、《夜雪》,中國民歌《走西口》,古代琴歌《弦歌清韻》。

3樓:匿名使用者

龔琳娜,貴州人,女高音歌唱家,活躍在當代世界**舞台。2023年,龔琳娜以文化部「民歌狀元」稱號從中國**學院畢業。2023年榮獲cctv全國青年歌手電視大獎賽民族唱法專業組銀獎。

代表作《孔雀飛來》獲全國廣播新歌評比金獎及中華民歌廣播大擂台十大金曲、中國民歌排行榜第一名。多次出國演出,在國際舞台上演繹中國新藝術歌曲。龔琳娜致力於中國新藝術**的探索與創作,是一位具有獨到藝術思想與創新精神的歌唱家,不斷創新發展中國歌曲的演唱是其藝術理想。

龔琳娜演出**(20張)龔琳娜2023年出生於貴州省貴陽市,五歲開始登台演唱。2023年至2023年就讀於中國**學院附中和大學,師從鄒文琴教授學習民族聲樂。2023年演唱《斑竹淚》榮獲第九屆全國青年歌手大賽銀獎。

2023年演唱《孔雀飛來》獲全國民歌排行榜首。代表作有《斑竹淚》、《孔雀飛來》、《走西口》、《忐忑》、《走生命的路》、《夜雪》、《相思染》等。2023年的春天,她來到貴州黔西北大方一帶拍攝《我愛家鄉杜鵑紅》為家鄉頌歌。

2023年定居德國,在國際舞台上演繹中國新藝術歌曲。曾受德國「tff rudolstadt」**節、芬蘭民族**節、法國世界**節、比利時歐羅巴藝術節等大型國際**節邀請舉辦數場獨唱**會。2023年,歌曲《忐忑》獲歐洲「聆聽世界**」最佳演唱大獎。

陸續出版了新藝術歌曲唱片《走生命的路》、《靜夜思》、《夜雪》,中國民歌《走西口》,古代琴歌《弦歌清韻》。

龔琳娜的神曲叫什麼,龔琳娜的神曲都有哪些

您好,龔琳娜的神曲有 忐忑 和 法海不懂愛 以及 金箍棒 龔琳娜的神曲都有哪些 比較神?不就忐忑,法海不懂愛!老公都請上來表演了 龔琳娜的神曲什麼意思?有什麼來由啊!神奇是因為聽不懂 忐忑 的由來 我也在這領教了!看來成就都有乙個歷練的過程!這曲子也太抑揚頓挫啦,他老婆居然也唱的出,是所謂的天作之合...

龔麗娜是怎麼回應王菲演唱會的,關於王菲演唱會崩盤事件的介紹

來王菲演唱會在一片口水自和鮮花中開唱了。bai 因為這du 次演唱會是國zhi 內第一場vr直播 4k級的演唱會,dao有了網路直播不少都守在手機 電腦前看直播!網上直播有2000多萬的粉絲 一開場,王菲穿著白色斗篷粉紅裙裝現身,以經典歌曲 塵埃 百年孤寂 揭開了演唱會的序幕 還有捕捉到開場時王菲手...

安吉麗娜朱莉有幾個孩子,安吉麗娜 朱莉的孩子有幾個

一共6個孩子,有三個是收養的 老大兒子 馬多斯 奇萬 朱莉 皮特 original name rath vibol原名 rath vibol 收養於柬埔寨 2001年8月5日出生於柬埔寨的kandal。老二兒子 帕克斯 天 朱莉 皮特 原名 pham quang sang 收養於越南 2003年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