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鄭州火車站到少林寺怎麼去,各種車費都多少錢

2021-08-16 08:27:57 字數 1210 閱讀 5014

1樓:好了呀哦

坐車到直達少林寺的汽車不要坐。很氣憤。花三個小時還沒到。

後來發現他們走的不是高速公路。繞那麼久。先到登封市,然後從登封市到少林寺。

各花半個小時。一共一個小時就到。嚴重被騙的感覺。

明明可以快到為何走這麼漫長的路程?我很鬱悶。問票的情況時視窗都不說清楚。

第一次來河南省,來看很久以來想看的少林寺。路上已經氣砸了。能不能透明攻略旅遊景點不要這樣子好不好?哎~

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撥打114****就知道了,有簡單,有方便

鄭州火車站到嵩山少林寺怎麼走

3樓:w全家桶

目前從鄭州出發去嵩山少林寺坐景區直通車是最方便的,車票的話在網上就可以買到,我當時是在一個叫好行景區直通車的gz號上下單的,出發地點你可以選擇鄭州大酒店、鄭州華聯商廈、青少年宮,每天6.50、7.20以及7.

30都有班次發車,直接到嵩山少林寺風景區。

4樓:柔乾顓孫紫安

鄭州火車站對面的鄭州長途汽車中心站就有到少林寺的車兩小時不到就到少林寺,準時發車,直達的,不會繞路截止至2023年6月13日

鄭州到少林寺的汽車時刻表

鄭州火車站到登封少林寺怎麼坐車?

5樓:樂樂紅日

如果要從鄭州去少林寺的,在鄭州汽車客運中心旅遊站(火車站正對面)買票時千萬不要買到少林寺的票,而是要買去登封的票,買到登封的票(25分鐘一趟),正點發車,一站到登封,從登封再坐到少林寺的中巴,也是正點發車,最多半小時就到了少林寺了,這樣快。

鄭州站位居河南省鄭州市,始建於2023年,地處京廣鐵路與隴海鐵路(歐亞大陸橋)全國最繁忙的兩大鐵路幹線交匯處,扼守中原腹地,輻射全國鐵路網,鄭歐班列通達中東及歐洲等國,鄭州站既是全路特等站,也是全國最大的旅客中轉站和行包中轉站之一。

登封市地形複雜,北有嵩山山脈,南有箕山、熊山山脈,均為東西走向,地勢由南北向中間逐漸降低為丘陵河川,依地形大致可分為深山、淺山、丘陵和平地,深山約佔流域總面積17%,淺山佔30%,丘陵佔36%,平地佔17%,丘陵坡度多在6°以上,有石質型丘陵和黃土覆蓋型丘陵兩種,多為南北走向。

6樓:嵩山少林景區

在火車站東廣場對面的鄭州中心站乘坐專線巴士,07:00、08:00、08:50、09:40、11:00發車,全程約90分鐘,票價28元。

從西安火車站去戶縣怎麼坐車,從西安火車站到戶縣的車有哪些?

建議乘坐103路 930路,共42站,9元。1 西安火車站公交站乘坐103路,8站到達玉祥門公交站 2 同站換乘930路,34站到達油庫公交站,下車就是戶縣 現在叫鄂邑區 從西安火車站到戶縣的車有哪些?火車站門口就是西安長途汽車站,那裡有車,也可以坐205路到水司下車,水司汽車站好多去戶縣的車,也可...

從鄭州火車站到鄭州動物園怎樣坐車

公交線路 k811路,全程約8.3公里 從鄭州站步行約20公尺,到達火車站 乘坐k811路,經過11站,到達鄭州市動物園站 也可乘坐32路 29路 2路 步行約230公尺,到達鄭州市動物園 公交線路 地鐵1號線 520路,全程約6.3公里1 從鄭州火車站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2站,到達人民路站2 步行...

怎麼從榮成火車站去煙墩角,從榮城火車站到煙墩角公交幾路票價是多少

公交線路 榮成277路 榮成202路,全程約31.8公里1 從榮成站 步行約240公尺,到達城鐵榮成站 2 乘坐榮成277路,經過2站,到達義烏小商品城站 也可乘坐榮成274路 榮成280路 3 步行約270公尺,到達金悅華府站 4 乘坐榮成202路,經過47站,到達煙墩角站 從榮城火車站到煙墩角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