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從榮成火車站去煙墩角,從榮城火車站到煙墩角公交幾路票價是多少

2021-03-04 01:14:13 字數 2618 閱讀 9900

1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榮成277路 → 榮成202路,全程約31.8公里1、從榮成站

步行約240公尺,到達城鐵榮成站

2、乘坐榮成277路,經過2站, 到達義烏小商品城站(也可乘坐榮成274路、榮成280路)

3、步行約270公尺,到達金悅華府站

4、乘坐榮成202路,經過47站, 到達煙墩角站

從榮城火車站到煙墩角公交幾路?票價是多少?

2樓:魂牽夢縈

公交線路bai:榮成281路 → 榮成

du202路,全程約31.7公里

1、從榮成zhi站步行約200公尺,到達dao城鐵榮成站2、乘坐榮成281路專,經過2站, 到達義屬烏小商品城站(也可乘坐榮成273路、榮成277路、榮成274路、榮成280路)

3、步行約240公尺,到達金悅華府站

4、乘坐榮成202路,經過47站, 到達煙墩角站票價還真不知道。

我從文登火車站下車,去榮成煙墩角,汽車怎樣坐,發車時間,票價,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文登有直達龍鬚的客車,不過一天就發四趟,能坐上就跟城廂下車,再倒車跟馬道下車,坐不上只能先去榮成,坐龍鬚的車,在馬道下車

4樓:匿名使用者

可登陸bai

煙墩角官網du檢視,上zhi

面有地圖dao和行回車線路,網答

址是http://****tianecun.**

5樓:詹亭晚顏靜

有榮成到文登的大巴。不過是23——26座的那種沒有空調。在榮成車站短途廳16號和18號口乘坐。間隔時間大約是20多分鐘。

想知道:威海市 從榮成站到煙墩角村怎麼坐公交?

6樓:匿名使用者

榮成汽車站做到龍鬚或成山的車,說到煙墩角就可以。 威海去更方便有客車直接到

7樓:匿名使用者

去坐個公交到榮成汽車站,再做去龍鬚或者成山的車

榮成高鐵動車站距離煙墩角、車祝溝、天鵝湖多遠?

8樓:月照星空

榮成動車站距煙墩角32公里,距離車祝溝37公里,距離成山天鵝湖40公里,具體情況見下表。

9樓:天鵝湖小狼

榮成動車bai站距煙墩角32公里左

右,du距離車祝zhi溝39公里左右,距離dao成山天鵝湖45公里版左右,權現在到這些地方看天鵝可以看一看當地的威海漁村旅遊網,有攝影相關的資訊,這是個關於當地旅遊資訊比較全面的**,希望能幫到大家。

10樓:被捨棄的號

1.青島坐車到榮成車站,榮成車站坐榮成-龍鬚的車,告訴你要到煙墩角看天鵝,不過從下車的地方到天鵝湖還有那麼一段距離

角交通路線,怎麼去煙墩角,煙墩角在**/怎麼坐車

11樓:大風大浪

公交線路:榮成201路,全程約32.9公里

1、你可從榮成汽車站出發,

2、乘坐榮成201路,經過55站, 到達煙墩角站

榮成高鐵站到俚島鎮煙墩角村多少公里

12樓:12345a幫助

駕車路線:全程約30.6公里

起點:榮成站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490公尺,左轉進入專南山中路屬2.沿南山中路行駛660公尺,過右側的向偉電器,右轉進入成山大道中段3.

沿成山大道中段行駛3.6公里,直行進入成山大道東段4.沿成山大道東段行駛3.

5公里,過蜊江橋,朝成山頭風景區/三星重工業(榮城)方向,稍向左轉進入尋山路

5.沿尋山路行駛5.2公里,直行進入s3016.沿s301行駛15.5公里,右轉

7.行駛1.5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煙墩角村

從威海到煙墩角怎麼坐車 10

13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樓主的問題已經晚了,就給以後要去煙墩角看天鵝的朋友看吧。從威海市區去煙墩角,在威海汽車站坐到俚島的車,到煙墩角落車,那個車是有售票員的,你告訴他你去哪,到站會提醒的。下車了還需要走一段距離到海灣才能看到天鵝。

我剛去過,目前票價應該是12元。這個車有發車時間的,但也可能坐滿了就提前發車了,建議早點到車站,從威海發車每天三趟,6:20,11:

45,16:35。

14樓:匿名使用者

威海汽車站有發往煙墩角的中巴車,流水發車,看完天鵝再去成山頭吧,晚上住成山鎮就行。

15樓:匿名使用者

威海市區坐到榮成的車,途中經過煙墩角,和售票員說聲,在路口停下,路口有個煙墩角攝影基地牌子就不會錯,一直往東走走到頭就可以到達煙墩角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上次去煙蹲角了 就在汽車站裡面問問哪 車到,反正 去看天鵝走了好久

現在榮成有了高鐵站,我想問一下,如何從榮成站去天鵝湖或成山頭?

1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先去煙墩角看天鵝,再去成山頭~這樣順路~可以去汽車站坐到龍鬚的客車~

從西安火車站去戶縣怎麼坐車,從西安火車站到戶縣的車有哪些?

建議乘坐103路 930路,共42站,9元。1 西安火車站公交站乘坐103路,8站到達玉祥門公交站 2 同站換乘930路,34站到達油庫公交站,下車就是戶縣 現在叫鄂邑區 從西安火車站到戶縣的車有哪些?火車站門口就是西安長途汽車站,那裡有車,也可以坐205路到水司下車,水司汽車站好多去戶縣的車,也可...

從株洲火車站怎麼去方特,從株洲火車站怎麼坐車去方特

株洲方特歡樂世界怎麼去,如果是在株洲市區,您可以坐公交去。公交分別有t6路 t14路 t102路。t6公交途徑株洲火車站的,t14 t102都可以在株洲汽車站坐得到。從株洲火車站怎麼坐車去方特 公交線路 t19路 t63路,全程約20.9公里1 從株洲火車站步行約20公尺,到達火車站 2 乘坐t19...

榮成天鵝湖煙墩角怎麼走,榮成高鐵動車站距離煙墩角車祝溝天鵝湖多遠?

榮成汽車站有客車去龍鬚,途徑煙墩角,在此下車,往東步行十五分鐘,即可到達,應該說是乙個地方,也有說不是的,最近幾年都到煙墩角來拍攝 也有很多漁家樂 榮成高鐵動車站距離煙墩角 車祝溝 天鵝湖多遠?榮成動車站距煙墩角32公里,距離車祝溝37公里,距離成山天鵝湖40公里,具體情況見下表。榮成動車bai站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