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農曆7月12日23點48分出生的女孩什麼命,五行缺什麼

2021-03-23 19:30:54 字數 888 閱讀 3935

1樓:老鼠愛閒逛

生日: 公曆 2023年 8月: 7日 23點 本命屬馬,沙中金命。五行水旺;日主天乾為金,生於夏季。

(同類金土;異類火木水。)

農曆 甲午年 七月 十三 子時

八字: 甲午 壬申 辛亥 戊子

五行: 木火 水金 金水 土水

納音: 沙中金 劍鋒金 釵釧金 霹雷火

八字五行個數 : 2個金,1個木,3個水,1個火,1個土四季用神參考 : 日主天乾金生於夏季,必須有水相助,忌木多。

2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公曆):

2023年 8月 8日 子時

生日(農曆): 甲午年 七月 十二 23時48

八 字: 甲午 壬申 辛亥 戊子

五  行: 木火 水金 金水 土水

納  音: 沙中金 劍鋒金 釵釧金 霹雷火

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弱,八字喜「土」,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土」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不缺、水旺;日主天乾為金 (同類為:金土;異類為:火木水。五行統計: 1木, 1火, 1土, 2金, 3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金1.

94,土1.00,共計2.94分;〖異類得分〗:

火1.00,木1.38,水3.

60,共計5.98分;〖差〗:-3.

04分;〖綜合旺衰得分〗:-3.04分,「八字偏弱」;〖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弱,八字喜「土」,「土」就是此命的「喜神」。

3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木火 水金 金土 火水 五行全的,

女孩2023年農曆12月23日上午9點缺什麼

恭喜您哦,給孩子起名字是頭等大事,現在絕大多數家長起名,都會選擇八字起名,起名是要結合五行喜用神來起的,這樣才能起到助運的作用 女孩2017年農曆12月23日上午11點15八字缺什麼姓宋 陽曆 農曆在等乙個月 丁酉 壬子 甲申 庚午 火金 水水 木金 金火 五行缺土 喜木 宋梓菡 三才 金金土 吉 ...

2023年農曆7月23日早晨9點以後出生,女性,今年運勢如何

坤造 乙卯 甲申 丁未 乙巳 大運走在己丑,日主丁火生於秋季申金月,坐未土盜氣,官星財星不透幹,大運己丑,今年己亥流年,來合月幹甲木,甲己化土土,為錢財鬧心,大運醜土衝動配偶宮,流年巳亥衝動,透乙木偏印,也為姻緣子女操心,總得來說大運流年為忌神,運勢開始不如意 運勢是靠自己努力贏來的,從小不奮鬥努力...

2023年農曆7月21日,晚上12點45分出生的生辰

公曆出生時間 1993年 9月 7日 午 12 00 12 59農曆出生時間 癸酉年 七月 廿一日 午時 八字 癸酉 庚申 辛卯 甲午 五行 水金 金金 金木 木火 納音 劍鋒金 石榴木 松柏木 沙中金 本命屬雞,劍鋒金命。五行 金旺 缺土 日主天乾為 金 生於 秋季 同類金土,異類火木水 生辰八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