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怎麼去關心關心愛人

2021-08-16 04:07:57 字數 1748 閱讀 4493

1樓:小啊小熊郎

戀愛真是一門學問!如果在親密無間的愛人之間保持必需的罅隙是很難掌控的,雙方都希望能對方能將全部都給自己,但結果往往適得其反,在愛情中最大的命門就是喪失自我,《仙劍奇俠傳》中林月如悲慘尷尬的結局正是她愛李逍遙愛得喪失了自我。但愛真需要保留嗎?

人受七情六慾控制,與親人的愛,與愛人的愛,與朋友的愛各有不同,廣義的愛是需要區分對待的。暫且不表廣義,今日只談何謂狹義,即與親密愛人的愛。在在下看來,愛是需要喪失自我的。

如果和自己的愛人一起還要保留情感的話,我倒要開始懷疑愛的真假了。如果兩個人都愛著對方,都會替對方著想,什麼是需要,什麼是不能,每個人都是清楚的。在某些方面來說,也就無所謂保留與否了。

有人要說愛情不是生活的全部,只能將愛情視為生活的一部分。但是,當我們在外面觥籌交錯,疲於應酬後,回到家中,是誰在等你,是你的另一半,生活是從來就是兩個人的。當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看法,你可以批判我,但不能懷疑我對愛的執著。

愛著與被愛著是幸福的,牽手了就不會再鬆開。我驚訝於我自己的感覺和**,我感謝幸運之神的眷顧,我感動於她的溫順和乖巧。

愛情是學不來的,需要自己去體會和領悟,如何表達愛情呢,以自己的方式去表達。愛著去感動為你做的點滴,感動著你們的愛!我相信愛是天長地久的,如果愛到分手,那是愛的不夠,如果愛到沉重痛苦,那是愛的不對。

真的愛情是天長地久,也是最真實最平凡的生活。假的愛情是轟轟烈烈,自以為是,弱不經風的。如果分手,如果沉痛,證明這是不適合的愛,真愛無敵,真愛永恆!

愛情是一種很自我的感覺。

我們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說不出具體的原因,即使說出來的,也只是各種褒義詞的累積而已,我們所表現的一個個事例,一句句話語,真的就表達了自己所有的感受嗎?不能夠,我們做不到,那種感覺太自我了,我們即使是很好的演員,最棒的演說家,也無法全面表達自己內心真實的感受。我們的行為或話語,只是表達了那一種情緒的一部分或幾部分,被愛的人理解的可能也只是部分裡面的部分,根本就是無從全面理解的,因為自己原本就不可能全面表達。

原來,愛情從在內心醞釀,到用言行表達,到最終被愛的人理解,是一個巨大而迅速的衰減的過程啊,所以才有了一個又一個的誤會、誤解,讓相愛的人的感覺裡新增了其他的成分,並且逐漸擴大,最終替代了原有的感覺,被歸結為“緣盡了”或“沒緣分”。愛,該如何表達,往後它還存不存在,以什麼樣的形式存在,其實真的只是各自的感受的問題呵。或許,有的人願意把“我愛你”掛在嘴邊,認為這是最好的表達愛的方式,而對方也能從這三個字全面理解他的深沉愛意,說的和聽的都不當它是例行公事,這未嘗不是一個簡便省事的方式;或許,有的人已經忘記了這三個字了,愛情早已變成了一種濃的化不開的親情,一頓可口的飯菜、一杯熱茶,已經就包含了其濃濃的愛意了,對方或許能理解一杯熱茶的深刻含義,或許早已習以為常,把這些認為是你應該做的工作了;或許,如故事的男主人,在繁忙瑣碎的研究中已經淡忘了愛情,可在那一瞬間,他用生命兌現了曾經的承諾,以他的方式表達了對她的愛。

再笨拙的表達只要發自內心,它就是可貴的,若有愛的物件的心靈相通,就更難得了,那一瞬間必然是美好而真實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多做語言溝通,說話幽默些,幫她做一些她吃力的家務工作。

3樓:我心有你心有你

對她好…要把她當做比你自己還重要的對待…

4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什麼花言巧語,只有一個真誠的心 彼此坦誠相待

5樓:1697543窩和你

多陪陪【她】他,要了解他【她】喜歡這什麼。不喜歡什麼…

6樓:無名小篽

用心真誠點把愛建立在尊重的基礎之上。多理解換位思考一下。

關心愛人體現在哪些方面,關愛是什麼 給人什麼

表現。一 當你和某個異性接觸頻繁時,他會吃醋。女人所謂的醋意通常會表現在臉上,而男人所謂的醋意通常會埋藏在心中。但是,當乙個女人和愛人之外的異性接觸過於頻繁時,男人在乎乙個女人的時候,就會本能的向女人打探那男基本情況。男人雖表面上裝出只是好奇的樣子,事實上,是男人在暗示真心愛的女人 你以後能不能和對...

如何去真心愛人,如何去真心愛乙個人

寵乙個人很容易 你往外掏就可以了 愛乙個人卻很難 你要懂他 要疼他 要一邊隱藏著 內心的擔憂 一邊鼓勵著他 一路 跌跌撞撞的走 要一邊壓抑著 內心的歡喜 一邊 對他嚴格要求 緣到 便會有真愛 愛是不能強求的!愛乙個人就應該給他自由!怎麼去真心愛乙個人 當然要,不是真心,怎麼能得到真愛啊 在愛上乙個人...

真心愛人,應該怎麼做,真心愛乙個人,應該怎麼做

寵乙個人很容易 你往外掏就可以了 愛乙個人卻很難 你要懂他 要疼他 要一邊隱藏著 內心的擔憂 一邊鼓勵著他 一路 跌跌撞撞的走 要一邊壓抑著 內心的歡喜 一邊 對他嚴格要求 愛乙個人就應該給他自由!只有一心一意才能換得十全十美 你要有一顆真誠的心對待他 她 真正愛乙個人該怎麼做 1,最好的表白是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