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女生,想知道應該如何默默地去關心她,而不是刻意的那種

2021-06-16 16:04:01 字數 6172 閱讀 4784

1樓:

默默關心,默默付出,堅持一種意念,回味一份美好,在做這一切的時候不求回報,本身就不是帶有一種目地的。我猜測你之所以不想讓她覺得這份好是否會顯得太刻意,是不想讓她有負擔,同時也是一種害怕她會因為你的明顯示愛而拒絕的行為吧。我覺得你可以多說一點她的反應,因為如果單從你上述所說,我覺著收到那個花沒有提,我覺得一方面原因可能是含蓄委婉的拒絕不想傷害你所以沒有迴應,而另一種,我覺著這就要從男性女性心理學的角度上說起了,男人總是想佔有的更多一點,而女人總是想佔有的更久一點,女人終歸是缺乏安全感的動物,很多時候男同胞們在追求女生的時候很容易困惑或者知難而退,但我覺著除了通過她的一些列反應你做出相應的行動之外,你如果真心喜歡她的話,一定要讓她知道並且一直去陪在她身邊,總有一天她會被你打動,也許說到這裡有人會說了,愛情不是感動,但不要忘了,我們的生活本就不是轟轟烈烈乾柴烈火濃情蜜意,而真正的生活就是索然無味,平淡中帶著一份真實,而真正地愛情也是這樣,也許沒有花前月下的浪漫,但卻猶如小溪般細水長流,如果她是成熟睿智的女生,她一定知道陪伴和懂得才是愛字當中最重要的。

所以我想說,如果愛,那就一直陪在她身邊,即使得不到回報,但我想,最終你會收穫一個令你幸福的答案,因為愛與被愛都是一種幸福,加油!

2樓:凌亂卷劉海的妞

首先把,你可以慢慢跟她聊天啊,瞭解她的興趣愛好,約她吃飯啊,看電影,不然可以跟其他同事約著去唱歌,叫上她,多多參加辦公室的小聚會什麼的,慢慢接近她,瞭解她,但是要是感覺到人家對你只有同事之間的感覺的話,那就放棄吧,不放棄傷心的會是自己。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無需刻意做任何事。你的荷爾蒙會幫你完成一切的。

4樓:豬的鼻子

你要大膽去告訴她,你喜歡她,我一個女生我都敢,你個男生怕什麼,

怎樣去關心一個女孩子?

5樓:虛偽面具

其實,最主要是要做一個乾淨,有理想的女生。下面這些,也許會對你有些幫助。

1、說話時可以很直接,人很直爽,那總比虛偽好。

2、不要搶朋友的男朋友,即使是前男友,女生的名聲比什麼都重要。

3、不要為了男生傷害女生,愛你的男生不會要你做這種齷齪的事。

4、即使是在熱戀中也不要每天用男朋友的錢,那樣會讓你愛的人負擔很重。

5、其實男生和女生之間是可以有純潔的友情的,但如果你一開始就用曖昧的方法對待他的話,那你就沒那個命擁有一個藍顏知己。

6、對自己好一點,心情不好的時候,什麼都別考慮,去吃自己愛吃的吧。

7、一定要愛整潔,愛乾淨,沒有誰會喜歡錶面漂亮,可是實際卻髒的女生。

8、有自己的小愛好,聽藍調,做飯,什麼都可以。

9、要有自己對未來的設想和目標,女人要為自己而活為自己而奮鬥。

10、坦然,淡定地對待前男友,不管誰對誰錯。

11、千萬不要吃回頭草,那樣你就總想著過去,總也不能看到前方的風景。

12、懂得享受,那是一個極品女生應該具有的心態。

13、永遠懷著一顆真誠心,一顆惻隱心,力所能及地為需要的人提供方便,即使只是公車上讓座位。

14、有自己喜歡的品牌,形成自己的風格。

15、當有男生隨意傷害你時,保持淡定,告訴自己有一天我要讓他跪著求我,但是我絕對不理他。

16、瞭解一些美容,**小知識,可以告訴朋友們。

17、定期的讓自己美一下,小化個妝,穿件自己愛的衣服,哪人多去哪(除了火車站啊)吸引全世界的目光,增強自己信心。

18、保養品一定要齊,可以不是名牌但一定要適合自己。

19、**不一定是為了美容,也許只是放鬆心情。

20、不要不在意,也不要太在意自己的外表。

21、偶爾可以撒撒嬌。

22、多微笑多快樂。

23、幫助別人,使你心地好很年輕。

24、不要因為空虛,而跟自己一點興趣都沒有的男生曖昧,那樣不僅傷害別人,而且到頭來只會是得到一世界的唾罵。

25、重要的是,愛你的家人,永遠。

贊一個吧~~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招:知己知彼認清敵我先認清自己:我的個性怎樣?

我有哪些興趣?我的人生觀如何?價值觀又如何?

然後認清物件:追求的物件個性怎樣?她有哪些的興趣?

她的人生觀如何?價值觀又如何?再認清敵人:

她有哪些追求者?其中哪個較突出?他的特點在哪兒?

全盤衡量,幾經思索,找出自己的優點,發揚光大,揪出他的弱點,小心不犯,知己知彼,才能百戰百勝。

第二招:不入虎穴焉得虎子膽大心細、勇往前衝:認清敵我之後,就要放心大膽,積極攻勢,愛她,就要勇敢踏出第一步。

玫瑰香水、**卡片:每天一通**,一朵玫瑰花,生日時候不忘送個小禮物,譬如幽香淡淡的香水,附上一張小卡片,溫馨百倍。

第三招:父慈子愛兄友弟恭女孩子可以說是個弱小與偉大的綜合體,她有時會像個小女孩,需要呵護;有時又像個小媽媽,非常會照顧別人。利用這特質,男孩子不斷扮演慈祥的父親去關愛她,偶而演小baby,讓她發揮母性的光輝;有時扮個良師益友,有時又扮個大哥哥的角色,在愛的路上一定順暢無比。

第四招:軟硬兼施恩威並濟從頭到尾對女孩子百依百順,不見得就好,最聰明的辦法就是要剛柔並用。有時候溫柔,有時候稍為霸道;有時候寵她,有時候樹立小小權威形象,兩者靈活應用,必可百戰百勝。

第五招:天羅地網疏而不漏雖然你追求的物件是她,但請千萬記住,決定權在她,影響力在她家人!所以一定要常去她家走動,上從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叔伯姨舅,下至兄弟姐妹,甚至她家養的小狗寵物,表現出你八面玲瓏的本事,打個通關,俗話說“吃人口軟,拿人手短”,在她面前一定幫你說好話,讓她覺得失去你果真會終生遺憾。

7樓:匿名使用者

要真正的去付出 關心 對女孩子!不是用說的!而是用你的行動!

在她煩,愁,傷心難過的時候去關心她!坷護她!去逗她開心!

再她病的時候去照顧她!對她仔細些!多留意她喜歡些什麼,對什麼比較感興趣,多關懷她陪伴她!

女孩的要求其實就很簡單就是要你多點時間陪伴她在她不開心時能在她身邊!

或許她口說不開心,其實是想讓你多注意下她..

但前提是她還愛你,如果她已經對你沒感覺了,那你做再做也沒用!

以我之祝福願你得到幸福(*^__^*) 關心她,護著她 一個人在一些小事上最能表現出來。

如果你關心她,就應該體貼她,用行動,用真情去感動她。

太多的語言也無益,反而會讓女孩子認為你油嘴滑舌。

再就是努力做好自己,讓她感覺她的男朋友是最優秀的!

以誠相待,花些心思去好好的瞭解她,關心她,愛護她,不離不棄,讓她感到你的存在,她會很安全感~~~

帶她出去玩

忘了不開心的事

你要投入,更要帶她投入。

8樓:匿名使用者

多跟她談談心,你要能知道她的心在想什麼,能感覺到她的開心和不開心,有時候一點點的安慰她都會感動,你可以陪在她身邊啊.沒事了多跟她在一起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關心她就代表了你喜歡她.既然愛她為什麼還要覺得是假惺星呢.說明你自己心理有障礙.哥們我告訴你.大膽些.不要用那種世俗的眼光和心理看你自己.

10樓:e小瑅

感動她很簡單,摸準她測脆弱時需求的時候最缺什麼,如果她一個人手提重物上下樓梯,過去微微一笑,幫她提一下,如果大雨天她忘了帶傘,過去給她撐下,反正就是在她最弱的時候最需要什麼的時候剛好出現!感動她很簡單,摸準她測脆弱時需求的時候最缺什麼,如果她一個人手提重物上下樓梯,過去微微一笑,幫她提一下,如果大雨天她忘了帶傘,過去給她撐下,反正就是在她最弱的時候最需要什麼的時候剛好出現!

11樓:匿名使用者

關心一個喜歡的人,要先去關心女的生活習慣,她的愛好,她的喜、怒、哀、樂,

關心罘是刻意去做的事,有時候在罘經意間,一句簡單的吃早飯了沒?

或是明天可能下雨,降溫,別忘了多穿點。

或者細心的觀察她的一舉一動,並把有關她的一切都記下。

還要在特別的日子裡給她特別的驚喜。

反正,如果有一個男孩兒這樣對莪。

莪會覺得她好體貼好溫柔,嘿嘿~

喜歡她的話,可要加油哦。

12樓:聽經貓兒

簡單來說,1.投其所好,她喜歡的感興趣的要用心去了解,瞭解了她喜歡的事物才能有共同話題,2.體貼關心但不過頭,適時的對她發的心情日誌關注並互動,難過的時候同情,開心的時候同樣開心分享,3.

自己更優秀,在她瞭解的世界裡和英雄崇拜者中,表現自己的出眾引起她注意。4.適時的在合適的時候約會。

5.對女孩子要大方不能小氣,特別對她。望採納哦

13樓:寂寞咖啡巨蟹

為啥這些簡單的我都做到了,女朋友還說沒關心她

我喜歡一個女生,她卻不喜歡我,但我只想在她身邊默默的關注她,但這樣的機會她都不給,我該怎樣做?

14樓:夏有森光

放手去尋找真愛,真不適合的話強求也沒用。你可以去接觸一些新的人、新的事,讓自己的生活變得充實,很少有時間去想她,慢慢就淡了。採納~

15樓:小百合的春天

你還是應該默默的守護她,在她最需要的時候給她安全感,總有一天她會回頭看到你的。

16樓:但赫

如果你真的喜歡。就默默的堅持守候她。關心她。時間長了好壞必定會有一個結果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學會自己去創造,去爭取,但不要陷的太深,要不然你就永遠出不來了,切記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告訴他,默默地在他身邊周圍幫他,關注他,默默的保護他,隱身守候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浪費時間 有的女生喜歡這種感覺。就不給你機會。但需要你的關心 自私的行為

20樓:匿名使用者

該放手時就放手,這樣的事我經歷過來。世界這麼大,還怕找不到好女孩嗎?

21樓:緘默

有時候放棄也是一種美 抓不住的沙,不如放了它 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呢 別在一棵樹上吊死呀

22樓:主公無悔

既然這樣,你就不要去強求了。不需要在一棵樹上吊死嘛!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她就是討厭你啦,別追了,會讓她覺得你不要臉

24樓:吃了炫邁帶你嗨

對她好一點,默默地,可能她的態度就會有所轉變哦!

25樓:兜兜轉轉最孤獨

幸虧喜歡一個,我喜歡十個呢還不得累死呀

26樓:

大膽一點。主動一點。死皮賴臉。

27樓:需要愛的小魚兒

先從朋友做起 人無完人 哎 何必當初呢

28樓:穆生

這很好啊。我的呢!她還對我反感呢!知足吧兄弟。

29樓:

過幾年再回過頭看看,你會覺得那時的自己好幼稚

30樓:

告訴她你愛她,就想默默看著你。不去傷害你。

31樓:我行我素

死守?石頭都會開花!

32樓:

晚上叫她去你那裡玩然後日她

33樓:城樂戎

一樣啊,兄弟,不過我比你強點

34樓:有你的快樂王若

你是學生嗎?你是怎麼個默默關注能說說嗎

我喜歡上了一個女孩,可是我不知道怎麼和她接觸,誰教教我啊?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女孩多得很,朋友們經常遇到.咋一下似乎頗為棘手.其實這種女孩外表冷漠,內心往往狂熱,她們一般喜歡比較野一點的男孩.

如果你是那種文質彬彬的男孩,相貌又不佳,可能性比較小,還是另擇佳人的好.如果別人對你的評價是好酷噢!, 那你就希望大大的了!

如果你第一次請沒有被拒絕,那你可一定不要耽誤良機歐!她們開始可能對你極其不肖一顧.這時你千萬不要氣餒.

一定要堅持,甚至死皮賴臉.請看電影,請跳舞,請溜冰,到她經常去的自習室,都是好計策.一定要多找機會表達自己,多多多(當然i love you還是要留到最後說的,呵呵)...

對這種型別的女孩,你的真情外露是很有吸引力的.這種女孩一般追的時間需要比較長.如果你現在馬上要畢業或離開學校,看來還是不下手的好.

以免浪費...呵呵.不過追到手後,她一般會死心蹋地,你將飄飄然以為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哈哈.

我的性子慢喜歡人默默地工作適合什麼工作

慢性格的人要是細緻,最容易出成績了,好好把握你的優勢,腳踏實地的做好你喜歡的事就行。技術性的那種工作只是需要人要有技術含量等方面的要求,對時間沒有太大的要求。總之就是那種對時間要求不是很限制的工作。圖書館,博物館,檔案館,研究所,作家等。性格慢的人適合做什麼工作?適合從事文學藝術 幼兒教育 財務和護...

我喜歡男生,但是他有女朋友,我是不是該默默地喜歡,而不去追吧,以前他也喜歡過我,以前在一起過一

很自然地,你讓他知道沒有他一樣過得很好,甚至沒有他會過得更好你不要表現得沒有他你就活不下去的樣子,這樣他是不會回來 了的,你要比那個女人優秀,要知道男人喜歡的女人應該是在背後給他支援的,而不是任性幼稚長不大的老是給人製造麻煩的,就是然後你變成熟,別哭鼻子的要他對你好,很自然讓他們在一起吧,然後讓那個...

我想知道我對女生是愛還是喜歡而已

呵呵,恭喜你,你喜歡上那個女孩了,至於你為什麼會問這個問題,那是因為你自卑,不夠自信,愛情是需要缺點的,沒有缺點的愛情也不可能持續下去的,試想 乙個完美的人,從來不會傷害對方,對方說什麼,他都是笑顏以對,那麼我問你,你是想跟乙個有血有肉的人在一起,還是想跟乙個木偶般的人過一輩子?有缺點不是問題,問題...